第 21 屆【金貓頭鷹獎】長名單公布

發表於
第 21 屆【金貓頭鷹獎】將於11月01日晚上 08:30 現場轉播頒獎!
歡迎所有仙境的成員們屆時準時至活動頁面,
觀賞難得精彩的頒獎典禮。
(08:08 開始有活動【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特別活動!)

以下是本屆【金貓頭鷹獎】個人獎部分的長名單,
頒獎典禮進行時還會先宣布最終被提名的入圍名單,
並且隨後再公布真正的得獎人。

個人成就類

最佳文章發表人

Uℓéαv๑M๑☯ﺕ✿ღяéαkfαsT(debby)
佛客使‧小桐(pctu)
◈詩韵‧魚飄♬ (SPEW)
佛蘿蔔(frobo)
寒冰之淚 (kevin2002013)
柳竹 (ericchu15)

最佳討論參與人

Uℓéαv๑M๑☯ﺕ✿ღяéαkfαsT (debby)
◈焚§月♬銀€幻風 (aliceisgood2000)
琳娜◈♬Bling x2 (judy821933_new)
翠は感じた (sui0813)
祐忻(twn321)
韻魚(fishpotter)
♬詩韻‧羽飄◈ (SPEW)
†。Liberation⊹⊱ (death841029)
夢疏 (vsch97240)
艾美♥仙境 (angeldevilami)
雲淡風輕.庚琳(catherine_rine)

最佳活動創意人

琳娜◈♬Bling x2 (judy821933_new)
◈詩韵‧魚飄♬ (SPEW)
⊙ω⊙萍兒ˇ†(helloyam2002)
SO* 佛蘿蔔(frobo)

最佳巧思創意人

夢疏(vsch97240)
★水綾˙舞薰☆ (hang50433)
小糖 (tung_57)
Princess (princess5201223t)
SO* 佛蘿蔔(frobo)
韻魚(fishpotter)

最佳新人獎

紫藤;;啊小依(e7265580)
迷上波特黃 ♥ 貝拉˙布萊克 (black_1995hp)
小佳 (emily55493)
又~~~~(s223467211)


個人社團參與類

最佳社團參與人

黑馬(shelly23489)
夢疏 (vsch97240)
芭蕉 (feeling1989)
K (kitty1469)
焚月(aliceisgood2000)
謎。小白♥仙境 (christy7090)
佛客使‧小桐 (pctu)
琳娜◈♬Bling x2(judy821933_new)
◈詩韵‧魚飄♬ (SPEW)
小琳 (lAm_)
SO* 佛蘿蔔 (frobo)
1千文的Stephy永遠♥仙(Stephanie)

最佳社團貢獻人

叮噹(taiwanjoy)
◈詩韵‧魚飄♬ (SPEW)
SO* 佛蘿蔔 (frobo)
Enana(j72491)
祐忻(twn321)
佛客使‧小桐 (pctu)
夢疏(vsch97240)

最佳社團領導人

妮可˙韓特(dream429152)
◈詩韵‧魚飄♬ (SPEW)
夢疏(vsch97240)


個人最高榮譽類

最佳高級成員

。八。(blackmoon)
◈詩韵‧魚飄♬(SPEW)
祐忻(twn321)
†。Liberation⊹⊱(death841029)
夢疏 (vsch97240)
妮可˙韓特 (dream429152)
小糖 (tung_57)
小爾 (T124512)
藍 (christina)
francois (francois)
怎麼會這麼失望 (90735)
王子♥仙境 (San)
Accio Dobby! (arthur_2006)
小風 (kiki00031)
小單♥仙境 (elain2000)
莫妃♥仙境 (a40628g2000)
斌仔 (thomaslam2)
琳娜◈♬Bling x2 (judy821933_new)
◈焚§月♬銀€幻風 (aliceisgood2000)
寒冰之淚 (kevin2002013)
融兒♥仙境 (hp19910110)
queenie - (qu4ever)
翠は感じた (sui0813)
起司蛙♥仙境 (ronaldwyk)
FIGHTING,兄弟象。 (cathy30036)
♬﹏曉ˇ娃〃♪ (c99532)
〃哈尼哈尼毛≡۞ (she2722)
Princess (princess5201223t)
韻魚 (fishpotter)
⊙ω⊙萍兒ˇ† (helloyam2002)
艾美♥仙境 (angeldevilami)
~星仔~ (stustu5412)
❤魚兒 pizzalisa92
小 × 趴 wang820826
柳竹 ericchu15

最佳男榮譽成員

寒冰之淚 (kevin2002013)
。八。 (blackmoon)
斌仔 (thomaslam2)
~星仔~ (stustu5412)
柳竹(ericchu15)
小爾(T124512)

最佳女榮譽成員

庚琳(catherine_rine)
◈詩韵‧魚飄♬ (SPEW)
王子♥仙境 (San)
祐忻(twn321)
琳娜(judy821933_new)
莫妃♥仙境(a40628g2000)
夢疏 (vsch97240)

0

本文作者

  • 梅林第一級
  • 164  12575

翠 @sui0813

0
大家是早睡了嗎??@@
有時真的想不起是何時發表名單的素..
只是突然想要來這兒走走...(眾踹)
看見有很多認識的人呢(?)
有些人跟想像中一樣入圍了~~
有人...卻是莫名奇妙的出現了.....orz(那個被人稱作翠的名字是什麼啦)
話說...長名單辛苦的素~~
但翠發現有兩位成員的名字放了在一起的素~~
是有一名名為<斌仔(?????????)龍(??????????)>的人?=~=
by擔心的翠

艾美 @angeldevilami

0
(眨眨眼)
艾美好像看到自己的名字呢~
(再看多一次)
真的有艾美的名呢!!!(暈倒)
哎呀,等等,要回覆呢XDDD
恭喜被提名的寶寶~~
大家加牛奶喔~希望得獎啦~~
話說...最佳高級成員是什麼的一回事啊~
是把所有高等的成員都寫出來嗎XDDDD

好啦~艾美要暈啦XDDDD

庚琳 @catherine_rine

0
又是黑團開香檳的時候了 ((笑
是說疏疏當初說的得到提名要開香檳
真的要開是已經開了幾十次了欸XD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呆掉了
這這這個是… ((口吃
我看到這個還有那個提名
喔哪~只能說大家太看得起我了 ((跪
得獎機率絕對是不高的哪
不過能夠在這兩張名單中出現已經很難得了

謝謝有提名我的寶寶們~T^T

好了我要去唸書了 ((拭淚

۞ Princess @princess5201223t

0
喔 是小叮噹不是叮噹囧
我打錯了拍謝這樣(跪)
 
我好像看到我自己了XD
(跟著艾美一起眨眨眼)
哈哈阿,我已經可以預見未來我不會得獎了(?)
(因為曾經有飲料跟我說過.....某動物說過.....恩恩阿阿嘎嘎阿這樣XD)
但是有人提名還是讓公主覺得很開心呢:DD
不知道是誰提我,但還是謝謝你阿哈哈😜
早上的心情有點DOWN
現在看到了嘴角有微微上揚呢噗噗:DD 

入圍的孩子們加油吧:)

詩飄🄲🄼🄲🅂無糖蜜香烏龍茶 @SPEW

0
最佳高級成員好長一串喔XDDDD
我看的時候捲了好久的滑鼠滾輪才捲下來😁
這次的長名單也真的很長呢~~

21屆的Live應該也還是有辦法參加(?)吧ˇ
希望可以很順利的完成頒獎典禮囉~
上次大家都一如往常的High呢XDD

🦅◈焚月♬ @aliceisgood2000

0
最佳高級成員真的很多人呢!

這次我應該是屬於默默看完那型的.....
沒關係我等著看紀錄XD

祐忻 @twn321

0
長名單出來拉~(灑花)
羊兒竟然趁我睡搞稿的時候發長名單(淚指)
羊:是你太早睡好咩 = ="
哦拉拉ˇ我看到我的名子了呢(傻)
呵呵喝.......我是致再參加不在得名這樣
其他寶寶們加油囉~(搖旗吶喊)

愷*愷 @1315

0
話說我昨晚就發現這篇文了~
只是基於要睡覺的關係所以没來回文XD"

高级成員也太長了😅
反而新手奖少很多欸~


發現佛蘿蔔入围很多奖項欸~

莫妃.月影 @a40628g2000

0
最近幾天剛好不在....很可惜沒有參與到提名^^"
不過頒獎的時候會努力準時參加的
雖然得獎的機會很小....但是可以入圍真的很開心
也會盡量努力讓自己可以進步的XD

喵*佛蘿蔔 @frobo

0
看到我的名字我有驚到(例如最佳文章發表人和貢獻獎)
然後再看到和我一起入圍的名單就更驚訝XDD
很開心能入圍這麼多獎項~

芭蕉有入圍新人獎耶=ˇ=

詩飄🄲🄼🄲🅂無糖蜜香烏龍茶 @SPEW

0

芭蕉有入圍新人獎耶=ˇ=

這也是我覺得很謎的地方😅
芭蕉明明就拿過一次新人獎了= =||||
這幾次常看到這種情形...> <
她應該可以升級拿比較不新一點的獎了吧XDDD

文武 @thomaslam2

0

是有一名名為<斌仔(?????????)龍(??????????)>的人?=~=

這是因為我和龍已經合二為一XD

斌仔得獎即是龍得獎XD龍得獎即是斌仔得獎XD

趴趴熊 @wang820826

0
喔喔~長名單出來了~
生研好多人入圍好多項(?)
每一項都有生研的~~XD

星期六晚上希望可以看的到~
這假日很精采吶~

芭蕉 @feeling1989

0
這樣代表我很幼齒嗎XDDDD(踹)

哈哈看到佛蘿蔔入圍超多獎的>/////<
有種莫名的驕傲感XD
比看到自己還興奮這樣(猛灑芭蕉)
可能是虞有榮焉吧=ˇ=
在專版辦的跟著生研遊世界活動真的很好玩唷(大拇指)

Pr @peter840907

0
恭喜以上入圍的人啦~
不過能不能得才是重點
不過可以入圍就很開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