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16# 每天回「家」開寶箱,M-Points 十倍送!

發表於
今天標誌著仙境開幕滿 16 年的日子,
而【魔法生涯】單元從 2002 年開始到現在,
中間陸陸續續有各種不同的換代、活動,
也陪伴著各時期的仙境成員們足足有十年之久!

在我們一邊慶祝仙境 16 歲生日的同時,
從今天 (7/14) 開始到 7/31 止,
天天登入【魔法生涯】回到「我的家」開啟每日寶箱

就有機會得到最多 10 倍的 M-Points 獎勵

Here's how it works:
在這 18 天中,
(我們應該要讓活動為期 16 天,
正好符合今年仙境的歲數,
但 Bonus 兩天何樂而不為呢!?)
任何一天開啟「每日寶箱」,
都可以獲得至少 2 倍、最多 5 倍的 M-Points 獎勵!

(也就代表著每天可從寶箱獲得 200MP ~ 500MP)

如果連續兩天以上都有回家開寶箱,
寶箱內的 M-Points 獎勵就會變成至少 5 倍、最多 10 倍!

(也就代表著每天可從寶箱獲得 500MP ~ 1000MP)

別急著開啟計算機,
這邊直接算給你聽!
如果你連續 18 天每天都有回家開寶箱:
當你的運氣差到不行(雖然那真的不太可能發生)
你也可以得到 9000MP!
當你的運氣旺到破表(這樣你會羨煞眾人)
你最多可以得到 18000MP!

不管怎麼算,都絕對值得你花幾秒、幾分鐘,
每天撒點呼嚕粉回家一趟!

註:不管你的角色現在正以霍格華茲的學院交誼廳為家,還是待在家鄉的「我的家」裡,兩邊開的寶箱都可以享受這次活動的增倍獎勵唷!


你今天開到了多少 M-Points 呢?
歡迎你每天到這個討論串與大家分享!
0

本文作者

  • 絕世傳奇巫師
  • 160  11764

澄清 @remuslupin

0
沙發!!!
我在看到這篇文之前就開了,
完全沒注意XDD

第一次坐到沙發耶!!!好舒服~~~ˊˇˋ

Phoenix @PhoenixBlade18149

0
貼心的計算也太好了OAO!!
慶祝活動開始了!!!(期待

艾莉 @ally53628

0
一個手快,沒注意就關掉每日寶箱的內容嗚嗚...
只好明天開始自我記錄XD

期待接下來可能的活動啊wwww

緹 @yoyomimi21

0
開完才發現這篇文QAQ
期待之後的活動

在仙境小屋裡烤棉花糖的鯖魚 @Yen0607

0
好期待接下來的活動啊( ゚∀゚)o彡゚
但是我今天沒注意開到了多少耶...

仙境16歲生日快樂\\\\٩( 'ω' )و ////

@remuslupin
沙發分我坐一點!!(擠www

布丁海豚🍮 @my62

0
哇!
我每天都一定會開欸!
好期待~
速速前@jennifer929
速速前@kittychan

今晚的火星特別明亮 @E830921

0
我等晚上再看吧~哈哈
每天就是開寶箱

貝拉 @b561826

0
@yoyomimi21
我也是QQ
而且是在學校開寶箱XD

緹 @yoyomimi21

0
@b561826
+1+1在學校開得每次都是開完就走沒注意裡面的東西

桑霓暑假都在家研究藍莓食譜 @HARU

0
今天已經開完的再+1 XDDD

另外想確認一下,這獎勵是一定得「回家開」嗎?
也就是說在學校交誼廳開的不算?

嗯看來是時候偷懶回去當家裡蹲了(X)

🥛榛果巧克力🍅 @jennifer929

0
好的這幾天會天天回去開的~

HAPPY BIRTHDAY TO 仙境~(撒花

草原跳的羊 @harryptweb

0
@HARU
@b561826
學校交誼廳和「我的家」中的寶箱是一樣的,
因此不管在哪邊開一樣都可以享受到這次活動的效果唷!

瑞琪兒 @fish231618

0
活動還沒出來前就開完了+1XD
話說原來寶箱平常就會開到MP囧
開那麼多次的寶箱,從來沒注意過寶箱開到的東西(ry

仙境生日快樂(灑花
期待接下來的慶祝活動!

桑霓暑假都在家研究藍莓食譜 @HARU

0
@harryptweb

耶萬歲XDDDD

因為原本也是想說兩個應該互通(?)
可是看文章一直說要回家,有點擔心ww

感謝跳羊解答~


@fish231618

寶箱可以開到MP喔~
沒記錯的話,社團好像偶爾也能開到50MP

無意中發現仙境小屋的火閃電 @kittychan

0
@harryptweb
萬歲!仙境生日快樂!
去開寶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