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柏現身英國連載漫畫

發表於
  英國知名連載漫畫【BeanoMax】近日邀請魯柏以及其他多名英國演藝人員,以漫畫版的樣貌現身在紅鼻節(Red Nose Day)特刊上,希望可以為 Comic Relief 基金會募款。

  在特刊的劇情中,所有的演藝人員都要去參加真人選秀節目,而魯柏則是被要求以榮恩的身份在節目裡表演消失的魔法。





  另外,魯柏與在哈利波特電影中飾演跩哥的演員湯姆‧菲爾頓,一同在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所製作的紅鼻節特別節目中演出,該節目將在03月18日播出。

  紅鼻節是英國慈善募款的重要節日,參加的人會戴著紅帽子或是巨大的紅鼻子,希望以幽默的方式讓人重視全球貧困的問題。募款的六成所得將會幫助非洲人貧困生活,另外四成將會捐獻給英國弱勢團體。
0

本文作者

  • 深奧魔法精研者
  • 104  2388

在仙境小屋裡創作的Sandy @leesandy3633

0
很棒呢!!
呵~
其實還蠻想看的~

魯伯和湯姆加油囉!!!!

感謝龍的分享~

草原跳的羊 @harryptweb

0
已經有補圖上去囉~感謝公主XD
總覺得魯柏漫畫版有點皺紋多了點,
不過用頭髮還是很好認:p

۞ Princess @princess5201223t

0
跟大家介紹一下Comic Relief (應該有些人已經知道了XD)
這是一個英國的慈善機構,成立至今約有二十二年
適用於企業、政府組織,也有利於非營利組織XDDDD
基本上來講就是個版圖頗大、知名度頗高的慈善機構XD

好多年前,羅琳媽媽寫得大家都看過的這兩本XD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與【穿梭歷史的魁地奇】
就是為了將所得捐給Comic Relief做為慈善之用喔OwO

而Red Nose Day 紅鼻節 就是他們所發想出來
既熱鬧又有趣的社區募款活動XD

來張放大的魯柏XDDD 說真的,我第一眼沒認出來XDDDDD

龍沁 @kevin941332

0
哈哈~魯柏變得好老啊~
也沒認出來呢XDDD

在仙境小屋裡創作的Sandy @leesandy3633

0
好可愛的魯伯~~
不過真的差很多
都看不太出來@@

感謝公主的分享喔!

琳娜 @judy821933_new

0
真的認不出來啊囧
不過感覺滿有趣的就是了XD

紅鼻截聽起來好酷!!
巨大的紅鼻子耶XDDDD
露娜應該很有興趣(?)

微笑汪 @smilesuki

0
真的還蠻酷的耶XDDDDD
雖然我第一眼也是沒認出來(掩面)

阿思 @evelyn

0
第一眼沒找出來
還想說榮恩的頁面真的有被放上來嗎(誤
不過感覺蠻好看的🙂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