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of MinaLima Osaka 速報

發表於
大家有看過這篇新聞嗎?

大阪限定店速報來了!

店家裝飾很漂亮,海報看得心花朵朵開!





大多數是怪產周邊,海報都是能夠買的。旁邊還有學院海報。

卡夾與單張明信片,另外有賣20張一盒的怪產明信片,多種可以挑選。


壁掛有四種,另外有賣校徽胸針。
有賣四種壁掛,和學院徽章。

旁邊的桌子上有把商品擺開展示。



另一邊的桌上有擺著筆記本、明信片、磁鐵。



最後補上門口與店外的圖!



聽說更早些就有其他社團的來過了,可惜沒有遇到。......反而是有遇到來採訪的日本姐姐,不知道我的破英文有沒有讓她聽懂(望天

另外,買了兩盒明信片給咱社團的,大家要的話也可以報名,選前五名隨機出貨。(笑

19

本文作者

  • 合格巫師
  • 64  1863

草原跳的羊 @harryptweb

3
Wow 超級速報欸XD
就跳羊所知今天中午開幕時還有另一位仙境成員也有去,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相遇XDDD
期待更多照片~~

苜蓿✤梅狄卡戈‧夏蒂瓦 @Kinis

1
@harryptweb
沒有遇到~覺得超可惜的QQ
去的時候已經快四點了,已經有些人在裡面逛了。

可能是開幕第一天,店家味道很新鮮油漆哦。
另外店家支援信用卡的!沒有日幣不用擔心!

草原跳的羊 @harryptweb

3
@Kinis
咦~~這位仙境寶寶跟我說她可能會在裡面逛大半天不會走的說XDDD

支援信用卡太邪惡了~應該會讓很多外國遊客古靈閣失守吧😝

湖底水草-墨菲備考閉關中 @Nazonokusa

1
我好想要~~舉手
已經在看往大阪的機票,這個世界有廉航真是太好了
對魔法世界的各種卡片毫無抵抗力

苜蓿✤梅狄卡戈‧夏蒂瓦 @Kinis

0
@harryptweb
那可能我們在同個空間但認不出彼此XD
畢竟不會沒事說中文XD

@Nazonokusa 
好的,私我名字住址
回台灣會寄出。

南瓜琪 @windangel

2
信用卡真的超級邪惡
本來六月要去大阪,剛好可以去,超級期待~~
然後我也要明信片(手比愛心

琥珀 @Amber_leung

1
@Kinis
Www新鮮快報耶(((星星眼
感謝分享(´▽`)
哪個.......我也想要明信片可以嗎? ((手舉高高

仙境小屋裡睡得360度轉的東妮喵 @angelicachao

0
嗷嗷嗷 我也想要明信片QAQQQ

愛吃茶葉月餅的無痕xD @lemonleaf

0
想要明信片(舉手手
對明信片無法抗拒的來惹

苜蓿✤梅狄卡戈‧夏蒂瓦 @Kinis

2
@windangel @Amber_leung
@angelicachao @lemonleaf
收到!家協的另外算,所以還有三個名額。
記得私我地址和名字喔!

@windangel 不知道會不會更新商品,超糾結要不要買個掛布的!

南瓜琪 @windangel

0
@Kinis 家裡有地方掛嗎?
沒關係你可以糾結到下次我去XD

大概還有70天

在草地上躺著看拜月獸的鯖魚 @Yen0607

0
哇~~好美😍
覺得裡面的裝潢風格好讚www
好多商品感覺會買到失心瘋哈哈哈

這裡也想要明信片(艸

奶茶喵 @yellowduck0318

0
啊啊 真的好美喔
想要大喊一聲我全都要~
我也想要明信片(舉手手//

MoonMoon𓃥™🍁🍡🍵 @atlantis0619

0
我我我一直以為那五張明信片是家協限定XDDD(圍觀mode
感謝安琪的提醒(〃∀〃)~❤
我也想要明信片先搶看看等等補心得XDDD

補心得~
一開始看到跳羊的新聞時就覺得超心動的
可惜今年年初剛去京阪玩一趟而已XDDD
早知道就晚個幾個月去了(欸
看到店裡的商品及擺設,真的是個會讓人超級失心瘋的地方啊 (´つД⊂‵)
希望營業期間內有機會能飛過去朝聖XDD

愛吃茶葉月餅的無痕xD @lemonleaf

0
@Kinis

謝謝!
立馬來私訊收件資料(比心心

-------
看到快閃店,
身為明信片控和哈迷整個就覺得好棒!
但是也想敲碗希望可以來台灣快閃店一下
三天也好
但是另一方面又慶幸不在我可以隨時去的地方,不然古靈閣破的洞更大Q
會想要把整間店連商品連裝飾都買了

我好喜歡牆上那面布萊克家族譜
好想拿魔杖給他燒幾個洞 (不是

話說支援信用卡這件事太邪惡了
害我也想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