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新功能--魔法小玩意

發表於
今天又想挑戰鳳凰盃的時候發現了新東西----

「魔法小玩意」
(跳羊似乎還沒來得及發文(?))

現在終於可以一直測自己的學院了
沒想到這次認真測也是赫夫帕夫
(看來真的是緣份啊)

還可以看到之前有人翻譯的各學院歡迎信

歡迎大家分享測驗結果和心得~
5

本文作者

  • 高等魔法修練師
  • 69  2069

Lolita Yu @lovebook12

0
來分享第二個----「咒語挑戰」

有點類似各種咒語的小常識
(反而沒有考魔生最愛考的咒語畫法)

大部分都蠻簡單的----


好像還行(?) 應該有很多人可以拿到O XD

Lolita Yu @lovebook12

0
最後是----「這是誰說的」

仙境的常駐版面,之前也和家協的大家一起玩過



QQ

看來範圍只限於教授(?)
(每個看起來都像鄧不利多

Alice月嵐星羽💚春風十里,不如仙境 @s95230

2

難得刷到E,趕快來截圖紀念分享,有幾句好難選(很久沒看小說的壞孩子
學院依舊是雷文克勞和史萊哲林之間晃蕩
咒語開心的一路E,人家也想要O啊QAQ

๑G۩T۞H۩C๑我的名字叫夜櫻๑G۩T۞H۩C๑ @sissidoll

1
我昨晚也有玩魔法小玩意
在測學院方面是鷹院
而咒語測試是E
最後對白測試是A

萊諾的熱拿鐵打翻在羊皮紙上 @winnie906

1
咒語測了第二次才變成E

小藍💚千山暮雪,隻影為誰去。 @hplfpenguin

1




是誰說語錄那邊有點意外,本來對咒語比較有信心的。

話說分類帽那邊頗好玩的欸,題目長的都不太一樣,然後三次都是雷文克勞~

開心

夢娜‧凜 @rina

0

小的被分到葛來分多聖地啦~~

GRMS👑正在吃可頌的安琪拉🧡 @Sirious520

0



好久好久之前有得過傑出,不過現在不行了哈哈哈
測過好幾次都是鷹~不過我喜歡獅多一點

想進霍格華茲的屁孩 @grangerfan

0


測了幾次都是鷹~~我果然最喜歡鷹院了

我的天空沒有雲 @yumao

0
今天難得有時間可以好好逛仙境,忽然發現這個~好玩耶~~

Natasha @hp_pjo_twr

0
我咒語很低分 因為我都看英文版小說

佛雅納.甄.麥西莫夫 @vyana941230

0
英文版小說!?不會吧?
超~厲害的拉!!

佛雅納.甄.麥西莫夫 @vyana941230

0
我去分類四次...
每次都是...
將將!
史萊哲林

佛雅納.甄.麥西莫夫 @vyana941230

0
我咒語是E
嗯,大壞蛋(敲頭)

夢娜‧凜 @rina

1
@Sirious520
哈囉~名副其實哈利波特達人?
我都沒有耶....最多也只有E,你們真厲害!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