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5521情人節特別活動嗎?!

發表於
剛剛突然看到這個!(驚)該不會是這次情人節的活動吧~
這是材料卡,但是無法登陸。所以推估之後是要做什麼巧克力料理或是蛋糕喔(一臉期待狀)

18

本文作者

  • 初級巫師
  • 47  454

桔梗xD.jpg @February

6
雖然比較早po文,但是沒有留言感覺很可憐幫推個

杰韋爾 @harper1351

1
@February XDD其實我剛是觀望了很久,一直重新整理看有沒有人發文,然後看到沒人發文就發了w

祈月 @enizen

6
抱歉是我發晚了QQ

不過完全沒覺得杰韋可憐噢,杰韋不是把我們獾院可愛的琥珀珀拐回家了嗎(?(大霧#

杰韋爾 @harper1351

2
@enizen XDD對阿,可愛的小琥~
(欸,不對啊,我發這篇主題不是要讓大家戴墨鏡的)

只能是費雪的_愛琳莓果腦 @dw0622

2
喀喀~大家都被月月祈吸引過去了
杰想吃到什麼口味的巧克力呢
要來個🌶️口味嗎!

GRMS❄️雪花隨風飄❄️兔兔在奔跑 @peitupeitu

4
@dw0622
太辣換個薑口味的也不錯喔XDD(準備磨薑

話說因為情人節大家都想著要做巧克力,但是身為吃貨我突然很想把可可拿去做之前的鬆餅XDDD(搞錯主題X

然後不知道這次睽違已久的情人節活動,會不會出現心心念念的瓦倫丁之心呢(眼睛閃閃發光的看著跳羊
如果可以我完全不介意把可可拿去做一顆瓦倫丁之心阿(欸你

冬颯嵐·JW❤·生研 @fuyusatsuran

3
一起為家中摯愛做美味的點心吧!
樓上提議的巧克力鬆餅好讚,我也十分喜歡
不曉得今年的情人節是否能復刻瓦倫丁之心,
想要很久了,先前只能與前輩們借來登錄圖鑑過個癮,
實在還是很想親自擁有。

偷偷許願的話搞不好有機會(X

💜薰衣草xD.jpg @lemonleaf

3
@peitupeitu @fuyusatsuran

(一起許願
感覺不管是巧克力鬆餅還是巧克力都好好吃的感覺
送禮物又多一個選擇

杰韋爾 @harper1351

3
@dw0622 恩...可能是瑞士巧克力吧再撒點巧克力脆片吧(?)低頭思索著...
辣椒口味太辣了啦ww

GRMS❄️雪花隨風飄❄️兔兔在奔跑 @peitupeitu

3
@fuyusatsuran @lemonleaf
突然想到再來個薄荷好像也不錯XDD
可以做薄荷巧克力(雖然我不喜歡薄荷XD
(跳羊:來人啊!快把他拖走!不要再亂許願了(翻桌

💜薰衣草xD.jpg @lemonleaf

2
@peitupeitu

薄荷巧克力好吃
但是如果是現有的材料,我覺得可以龍奶巧克力或橙香桔巧克力?

冬颯嵐·JW❤·生研 @fuyusatsuran

3
@peitupeitu
雖然我也不喜歡薄荷巧克力但是這個提議真棒
覺得就是要發揮各自的創意來做甜點才好

祈月 @enizen

3
喜歡薄荷巧克力~(沒問你(#

南瓜琪 @windangel

2
我也喜歡薄荷巧克力(重點誤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