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下棋吧! Checkmate!!!

發表於
是否還記得第一集的巫師棋呢?
看到開始上市販賣就敗了一組,整個超漂亮的。
等放假來開箱一下!♡♡♡

誰要一起來守護魔法石啊,誠徵騎士跟城堡。😘
15

本文作者

  • 基礎魔法學習者
  • 35  31

天空•鄧不利多 @ginaxs5218

0
是巫師棋OAOOO
坐等開箱!!光看外盒就好美啊啊啊

Rogan @tje1303

0
巫師棋!!!想當初還為了這個去學西洋棋XD
可以問一下哪邊買的跟價錢嗎?

Yi Yi @aabbccabc615

0
@tje1303 亞馬遜是你的好朋友喔

六十億分之一的Cel @CelOrca

0
哈哈哈哈哈哈 YiYi是亞馬遜的常客啊🤣
跟普通Chess 一樣的嗎? 為什麼盒子是Wizard Chess Set? 什麼不同呢?

Yi Yi @aabbccabc615

1
@CelOrca 差別就是裡面棋子是巫師棋造型啊

六十億分之一的Cel @CelOrca

0
@aabbccabc615 原來是這樣🤣🤣我以為有什麼特別的規則什麼嘛🤪

Rogan @tje1303

0
喔喔喔謝謝樓主!
我先來去存錢了XD

消失的星辰 @skyjair

0
這要是真會動就好了,感覺很帥

Yi Yi @aabbccabc615

1
@CelOrca 就是西洋棋啊⋯⋯😂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