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鑰匙--小短腿終於成功了!

發表於
開這個主題只是想跟大家分享,順便紀念一下剛剛終於抓到了那把飛來飛去的小東西,讓我這個小短腿耗費的資源不淺啊QQ
各位前輩們是怎麼順利抓到鑰匙的呢?或是在抓的時候有遇到什麼神奇的事嗎?
14

本文作者

  • 初級巫師
  • 44  77

穿著紫色長袍的搗蛋無痕xD @lemonleaf

4
恭喜!
這個任務真的蠻麻煩的
不過跑習慣後確實蠻多人很愛,而且獎勵蠻不錯的(? 

附上當時的討論樓,內有不少巫巫當時的心得分享或影片
新任務啊啊啊啊啊啊-飛行鑰匙 - 魔法生涯討論區 | 哈利波特仙境 

寂星 @sky930193

1
@lemonleaf
噢噢噢!謝謝無痕分享的樓!
找時間我也要開始重複過過看了

穿著紫色長袍的搗蛋無痕xD @lemonleaf

1
@sky930193

加油!
飛行鑰匙裡一定要拿到某個重要道具,不然之後任務會卡關
詳情你想知道更多的話可以參考你們學院霧的資訊,或是爬爬後面的任務樓

寂星 @sky930193

0
@lemonleaf
真的會卡嗎QQ,我知道是哪個,然後我也剛好沒拿到

穿著紫色長袍的搗蛋無痕xD @lemonleaf

1
@sky930193

不要劇透所以努力努力努力湊多幾個文字,
那是必須道具
(NOX看隱藏文字)

目前來說是還不會影響升23等啦🤣🤣
因為目前沒有23等嘛

草原吃牛肉麵的小奧 @February

4
@sky930193
沒關係,下次多繳一點稅
你就會覺得他跟垃圾一樣拿到不想拿了

在仙境小屋漂浮的奶泡 @yumao

0
我的飛行鑰匙任務還沒拿到那個道具>"<
所以我後面那個卡關了T_T

占卜學(打算)深造者 @sheydevine

0
@yumao
不用擔心~我這個跑了274 次飛鑰的草根巫一塊道具都沒拿到~也一樣卡關~還是活得好好的~((還是希望可以有機會補稅爭扎一下

穿著紫色外套的舒芙蕾 @annaqwerty

0
不知是我點箱子的速度太慢 還是滑鼠游標趕不上
我向左它向右
不知道如何控制鑰匙
希望前輩可指點迷津

艾力克斯是隻熊 @uw30185

2
@annaqwerty
多跑幾次練習就會熟練了
不然先用飄3看看,下降速度比較慢
滑鼠趕不上的話可以試試用手機,或許更好上手

在仙境小屋裡看百科全書的Namenia @Ann2822

0
跑了5次拿到了兩塊碎片,本來繳稅只給了50還想着會不會完不成那個任務……

快要滿一歲的小蛇薩薩 @yuwen

0
@February 垃圾XDDDDD這樣形容它真的好嗎~

@annaqwerty 我是用手機,一直點點點點點開的。動作漫一族如我的訣竅就是選好格子最多的那一排,然後不動搖的按下去
缺點就是開出什麼完全靠運氣

所以本人開出一個碎片之後就不想繼續了(攤

@Ann2822厲害厲害,我開出一個之後我就不想繼續了(累

在仙境小屋裡看百科全書的Namenia @Ann2822

1
@yuwen
事實上第一次做這個限時任務的時候,我總共做了8次才成功,而且努力到最後只開出了一個南瓜(哭笑不得)
所以今天這麼順利我自己都好驚訝……

快要滿一歲的小蛇薩薩 @yuwen

1
@Ann2822 失敗的原因有很多
除了手漫,也有可能是你用的咒語太強力,盒子漂太高所以來不及結束

在仙境小屋裡看百科全書的Namenia @Ann2822

0
@yuwen
那幾次失敗的主要原因除了去錯地方和超時外,
就是經常性把最後一站的獅院級長給忘記了。
最後唯一一次用了飄浮咒(7)的時候,心想着反正任務完成了就好,不過看到一個南瓜時是真的笑死我了。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