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繪圖~~繪圖小站~~~露娜很讚(2020/7/28更新)

發表於
露娜手繪o(*///▽///*)露娜超讚的啦

第一次出來發圖owo(應該是這樣發沒錯吧(怕...........
當然是畫我做喜歡的露娜啦~
雖然我在寫字時太專心了不小心少寫了一個e
應該是luna lovegood才對呀!(我對不起你露娜)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圖
(註:旁邊的紙是謬論家((突然很想說XD

剛剛不小心發到魔法生涯討論區了,不好意思







超讚的繪圖樓梯(七個字~讚๛ก(ー̀ωー́ก) )
#12   史萊哲林加雷文克勞的生日卡片(๑•̀ω•́๑)
38

本文作者

  • 平凡麻瓜
  • 7  8

光之勇者⛄生研🏰 @pan995691

5
露娜本人和野兔護法都畫得很棒!
但是我覺得護法的顏色有點太重了,應該要用銀色或淡藍比較適合。
不過深藍也很有視覺衝擊,風格獨特。

恩不里居我恨妳 @yun_hsin_chen

4
少個「e」沒關係~畫得漂亮就好嗚~

Lolita Yu @lovebook12

2
黃藍的顏色對比很搶眼,表情有種呆萌感XDD

今年暑假,羽霏在學校複習模考 @dracomalfoy0605

1
@s2005
(註:旁邊的紙是繆家論((突然很想說XD

有錯字喔ouo是謬論家w

咖啡喵暑假都在圖書館呼呼大睡 @GinnyLin

2
好美啊 好美啊 好美啊⋯⋯你這是怎麼做到的 佩服🙏🏻
very talented 👍👍👍

獨角貓貓 @s2005

2
@dracomalfoy0605 謝謝你提醒喔,我已經改正了

恩不里居我恨妳 @yun_hsin_chen

2
露娜本來就很漂亮,所以沒關係

雪婷暑假都在幻想自己是跩跩的女友xD @shuaiting

2
終於遇到和我一樣喜歡Luna的人了!我們班之前的同學因為我喜歡Luna叫我露瘋子…還有,你的圖真的很漂亮,我給滿分!

金妮·露娜·東施·戴樂古 @HP_Belle

1
我愛畫畫又是哈迷,佩服你~

恩不里居我恨妳 @yun_hsin_chen

1
@HP_Belle 對呀!

@s2005 畫得真好呀~!是怎麼畫的?

獨角貓貓 @s2005

2
@yun_hsin_chen @GinnyLin @yun_hsin_chen @shuaiting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圖喔:)

獨角貓貓 @s2005

8
@ad20050714 翁~~~生日快樂(生日2020/7/14)
(過了好久了呢(被本人要求要上來發文))
這張圖是我跟另外一個朋友一起畫的


其實中間的圖是微微用描的

再說一次生日快樂(喔耶~) (/^▽^)/ 
我們當了7年朋友(這可是最強的魔法數字喔喔喔喔喔喔喔~)

會畫史萊哲林加雷文克勞
是因為他最喜歡的學院是史萊哲林,而我是雷文克勞
所以就變現在這樣了(超讚的~嘿嘿~~)
((還有還有雷文克勞跟天文學的觀星沒什麼關係~
只是覺得很搭就畫上去(σ°∀°)σ..:*☆))

然後
露娜很讚XXD(雖然沒什麼關係但很讚所以我還是寫了(/≧▽≦)/~┴┴ )






補他生日是跟仙境生日同一天喔喔喔~

翁 @ad20050714

3
耶~妳好讚~(雷文克勞塔感覺很適合觀星呢)

獨角貓貓 @s2005

3
@ad20050714
居然本人直接跑來了٩۹(๑•̀ω•́ ๑)۶
我還是有把送你的卡片上傳

喔耶

薄荷♪♪♪ @Lunaluluna

3
@s2005
你畫的露娜好漂亮~!
很喜歡那個奶油啤酒瓶塞項鍊,畫的好精緻
之前我說喜歡露娜的時候同學就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我…明明露娜很可愛的@-@
可是好像很多人都覺得她很怪(?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