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的繪圖小棧☆不定期更新☆ ➤ ✨魔法衣櫥閃亮登場✨

發表於

輕舟GTHC @t2258133712

7

雖然活動好像過了,不過看到精緻的紙娃娃還不參加就不是我啦!
小茉風格的配件每一個都好精緻好喜歡都不知道要怎麼誇嗚嗚嗚~
獻上我家依絲奈防疫版~

solladosol★resollasi @JasmineAstra

0
@t2258133712
哈哈~沒事的
衣櫥是常駐於本客棧的魔法商品(?)唷XDD
輕舟隨時想換裝時,都歡迎前來光顧呀(*˘︶˘*)
((PS客人你能喜歡就是最好的誇獎///((欸XD

蘭姆🍸//特調奶油蘭姆酒 @Ying_cy

4
小茉的繪畫風格真的好精緻好漂亮~
好希望小茉可以開人設,我一定會填!
雖然時間過有點久了,但因為在衣櫥裡待了一陣子才把自己拉出來,所以還是放一下圖ʕ •ᴥ•ʔ

學院版


正裝版

波特x翹翹了 @HeroGod

1
小茉好厲害,畫的漂亮又可愛

2__|05E|>|-|1|\|E✯梓藝 @joy371012

3
好可愛好精緻的風格!
在衣櫃裡流連忘返好久,尤其最愛背景(選擇困難發作XD)跟眼睛~
色澤、衣服都超漂亮超夢幻(心心眼
(同許願小茉開放人設//

學院版


麻瓜便服版

solladosol★resollasi @JasmineAstra

3
@Ying_cy @HeroGod @joy371012
謝謝蘭姆、蝶兒和梓藝的喜歡///

由於麻生忙碌的緣故......
短時間內應該不會開放接人設〒▽〒
不過~有空時會不定期舉辦些小活動
屆時歡迎前來玩耍呀 ♪(´▽`)

蘭姆🍸//特調奶油蘭姆酒 @Ying_cy

2
@JasmineAstra
沒關係沒關係,期待參加小茉之後舉辦的活動!(⁎⁍̴̛ᴗ⁍̴̛⁎)
(很想參加家協日快閃服飾店活動可是沒有天份ww

🎐尤娜yuuna✨ @yuunana

1

我好像來遲了(´・ω・`)(對啦太慢了吧
剛剛才看到這樓所以就進來啦(´▽`)
今天是萬聖節耶(。・ω・。)(去年沒跟到可惡啊啊啊啊啊
(題外話太多被拖走)
幸好有看到這個紙娃娃(?
自己也捏了一張(其實不止一張,一直做錯所以重做了3張XD
這個真的超精緻的~(選擇障礙症復發w
那個耳環真的猶豫超久(被我放棄的耳環抱歉啦 இдஇ
但最後花了十分鐘終於生出這張尤娜的人設(開心轉圈圈撒花
後來也有填表單因為找不到想要的衣服(っ*´Д`)っ
但就算沒有加這也很棒惹 (๑•̀ㅁ•́๑)✧
(我只是在耍任性o(iДi)o
(講太多又被拖走)
好…啦不說了…掰掰( ;∀;)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