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LitJoy魔法訂閱箱-死神的聖物下集 Magical Edition Year 7.2

發表於
各位女巫、巫師、麻瓜朋友們大家安安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我目前為止買到品質最好的魔法訂閱箱!
LitJoy一開始的系列主題是跟著年級走的,這是這系列的最後一箱。(不斷讓我泛淚的商品設計QQ)
商品是由多位不同創作者共同打造的,我會附上作者的IG帳號,有興趣的魔法夥伴們可以去看看


迎接我們的是哈利跟佛地魔的最終決戰(但個人覺得有點普,還好其他很漂亮)
[color=rgb(255, 255, 255);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rem]
長邊分別是三人組騎龍逃出古靈閣、石內卜關於莉莉的記憶、奈威對上娜吉妮。
[color=rgb(255, 255, 255);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rem]短邊則是亞蕊安娜的畫像和哈利使用重生石的畫面。[/color]
[/color]繪師:@karen_leopold

最終決戰海報
繪師:@nanfe1789


王十字車站海報筒
繪師:@anastasia_lavru

哈利:所以是真的嗎?一部分的他活在我體內?
鄧不利多:曾經是。就在剛才佛地魔親手毀了它。你是他無意中製造的分靈體。
哈利:我得回去,對不對?
鄧不利多:那要看你自己的決定。
哈利:我還有選擇?
鄧不利多:當然了。你不是說我們在王十字車站嗎?我想,你想要的話,可以坐上火車。
哈利:火車會開去哪?
鄧不利多:一直開下去。

波特家族相簿
繪師:@jaymetwins

(左上)衛斯理叫起床!看看榮恩記不記得蜘蛛退散咒!哈!1996
(左中)我最棒的夥伴們:露娜、奈威、妙麗、金妮、榮恩和我。霍格華茲 1997
(左下)我最棒的兩個男孩:詹姆和哈利 高錐客洞1981
(中上)泰迪的生日!1998/4/10 東施與雷木思路平第一張家庭照
(中下)阿不思賽佛勒斯 一年級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2017/9/1
(右上)我和我的教父,天狼星,在古里某街 1995
相片在魔法世界一直傳承著記憶,這樣的設計實在太暖心了

赫夫帕夫金杯竊盜案馬克杯
繪師:@anastasia_lavru

三人組騎龍逃出古靈閣時商店寥寥無幾的斜角巷,內杯底還印有盒子上的小金杯。

惡魔之火蠟燭
標籤繪師:@thenocturnalfey.art
蠟燭設計:@sayanythingstudio

克拉燒毀萬應室點燃的惡魔之火
香味其實還是很化學死甜,但這次的漸層實在太美了,都是手工倒出來的。

奈威與娜吉妮木質書籤
繪師:@sashac_art

質感超好但實用性不確定,畢竟是木片,有一定的厚度,不知道夾書裡壓太久會不會傷到書頁。

莉莉寄給天狼星的信
繪師:@alicemariapower

石內卜當時把這封信跟照片撕成了兩半,帶走了莉莉的部分,繪師把兩部分接回來的細節好觸動人心

雷文克勞的王冕造型鏡子

如果你非問不可,就永遠找不到;如果你知道,只要開口問就好。
實體很細緻,沒有廉價感!(我知道拍起來很像玩具,但實體真的很有質感)

「雕像,行行起」貼紙
繪師:@jscottclawson

「我一直都很想用那個咒語。」
麥教授的斗篷上是雕像們的小巧思我看了很久才發現

鄧不利多、石內卜、亞蕊安娜畫像磁鐵書籤

我看了很久才發現三個都是畫像的涵義QQ
但這種書籤我自己覺得好不實用

死神的聖物木盒+別針
盒子繪師:@chattynora
別針設計:@dustandpages

三者結合在一起,持有者就成了死亡的主宰。
這個木盒是磁吸式的!超級有質感,超級好看!
別針是隱形斗篷、重生石、接骨木魔杖交織成符號的樣子。

「一直都是。」水晶記憶瓶

石內卜的記憶在死神的聖物下集有很大的佔比,也揭露了很多我們沒看見的事情QQ

多比,一個自由的家庭小精靈
繪師:@niru.sky

他們這次的預告是說有多比相關的產品,但我沒想到竟然就只有這一張卡片。
外盒底部是貝殼居還有多筆的墳墓。
左上角是參加他們的活動就可以額外拿到的卡片,是所有的分靈體。

茉莉衛斯理襪子

不准碰我女兒,妳這個賤人!
茉莉招牌手織花紋,底下有衛斯理的字首W。

「一直到最後。」重生石鑰匙圈
繪師:@nairafeather

哈利赴死前,在森林邊緣翻轉了重生石,望進鑰匙圈上的石頭就能看見是誰陪伴著哈利走到最後。

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筆記本

封面是華麗燙金,首尾有三兄弟與死神在橋上相遇的插圖,中間共五個扉頁就像故事集的五個故事一樣。

霍格華茲是歸屬燈箱
@rosiethorns88

「霍格華茲永遠會在那裡歡迎你回家。」
穿著睡衣拿著魔杖的哈利佔在意若思鏡前,渴望地望著裡面的霍格華茲,彷彿看到了自己。

鳳凰木頭音樂盒

跟他以前聽到的鳳凰之歌一樣,哈利覺得這是發自他心靈深處的哀樂。
音樂盒上刻有鳳凰的圖騰。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放影片XD音樂是電影第一集哈利坐在意若思鏡前的配樂。

「一切都十分幸福美好。」終頁+項鍊

畢竟是這系列的句點,放上小說最後一頁其他部分打糊,只留下清晰的最後一句話。
項鍊的尺寸有點大,真人戴起來有點像狗牌,有點難搭配XD

這一箱的內容都很觸動人心,我真的是邊開邊泛淚,能夠進入魔法世界真是太好了。

願你有個充滿魔法的一天(。•ㅅ•。)♡
24

本文作者

  • 不尋常麻瓜
  • 11  47

二分之一🍮/ 布布 @gkj4367me

3
好多用心的系列商品
東西看起來都非常精緻有質感~

我最喜歡的是莉莉給天狼星的信
特別是那張黏回去的照片QQ

還有那個霍格華茲是歸屬燈箱看起來超美!!!!
在意若思鏡裡看到霍格華茲的部分好觸動人心~

謝謝這麼棒的開箱文讓我有個充滿魔法的一天~

在仙境小屋裡創作的Sandy @leesandy3633

2
照片的部分都特別催淚呢QQQQ
覺得擁有照片就好像透過窗口看到某一個特別的時刻重現w
黑白的尤其很讚,覺得有點類似原本書裏頭的插畫風////
哈利小時候的照片還有信與照片的撕痕QQQQ

下面路平跟東施夫婦的也好喜歡QQ
真的要努力學畫希望有機會畫出來Q(題外XD

內涵的其他各種產品也都很有意義跟很棒呢~~
覺得訂閱的盒子能做到這樣真的好用心跟有誠意~
認同是品質超讚跟會泛淚QQ
謝謝樓主分享啊!!!!

艾力克斯是隻熊 @uw30185

1
謝謝分享這麼棒的開箱
照片搭配著文字,第七集的內容迅速的在腦中上演一遍(/ω\)
本來覺得最後一張照片拍的很溫馨很有感覺⋯⋯看到狗牌後直接噴笑🤣

吃不完甜點的綡 @deryesd

1
這些商品好用心
精細到我還去IG看各個繪師的作品
謝謝樓主分享那麼有魔法感的開箱文

在研究食譜的Namenia @Ann2822

2
這個箱子實在是太有誠意了,
細節全都做得非常精細。

探險中的Moose @j29802056

1
這魔法箱的內容好棒!
讓我心癢癢的@@

葛來分多課金女巫 @konekomiyazawa

0
@gkj4367me 這家的商品設計是我目前開過最棒的<3
能夠拿到實體的那封信我真的是邊哭邊尖叫QQ(好複雜的情緒
燈箱真的美到不行!是藝術品
美術設計真的戳到心裡,完美呈現意若思鏡的功能

葛來分多課金女巫 @konekomiyazawa

1
@leesandy3633 作者還有畫其他的照片! 可以去他的IG看,真的超美超有趣
照片就是記憶的入口,看到畫面的瞬間回憶湧上心頭QQ
第一次在書裡看到那封信的時候真的覺得天狼星好棒啊QQ好喜歡他

每次看這些神仙們畫畫除了尊敬還是尊敬哈哈哈

真的是超棒的訂閱箱,雖然品質體現在價格上QQ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分享更多的箱箱<3

葛來分多課金女巫 @konekomiyazawa

1
@uw30185 我也覺得最後一張拍的超級好,但項鍊不吐槽一下對不起我的錢錢XDDDD 他真的是一個超尷尬的尺寸,現在就是一直擺在那了

葛來分多課金女巫 @konekomiyazawa

0
@deryesd 覺得很難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各個繪師!!好的作品大家一起欣賞<3

葛來分多課金女巫 @konekomiyazawa

0
@Ann2822 誠意體現在價錢上QQ 但真的覺得超值得,每一項商品他們都很用心,還有滿滿的介紹文哈哈

葛來分多課金女巫 @konekomiyazawa

1
@j29802056 他們現在好像有在賣斜角巷主題的箱!可以去參考看看 這箱我沒買哈哈

持續懶癌中的蹲蹲 @SpellSeer

1
這箱也太有質感了QQ
好多細節都好用心

葛來分多課金女巫 @konekomiyazawa

0
@SpellSeer 對吧對吧!太多設計巧妙的小細節讓人心動了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