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我的魔生存錢小豬

發表於

就像標題說的啦!
玩魔生也兩個月多了
成長了不少
是時候開始計較錢錢的問題了
不管是在遊戲還是真實裡都要養成精打細算的好習慣
想說來記錄一下自己的錢錢
也跟大家分享
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暴發戶
其實就像是閒聊那邊的活躍值日記一樣
發表完順便放好電梯會比較方便

本日日期
等級:
🥇金加隆:
🥈銀西可:
🥉青銅納特:
🏅MP:

💰古靈閣:

📤本日支出 / 本月累積支出:
📥本日收入 / 本月累積收入:

大概就是這樣吧!
然後...因為是新人很害怕要是違規了被罵!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啊!
((話說這個如果不適合發請告訴我,小的會馬上檢舉自己😂
18

本文作者

  • 基礎魔法學習者
  • 38  254

明天要段考的yenyen @liliyen0715

4
這裡是樓梯
現在還空空的但希望以後會有很多人
#2 yenyen的打卡樓
#3 羽飛的打卡樓
#5 吉吉的打卡樓
#11 薄荷的打卡樓
#15 稀月的打卡樓
#17 埃塞爾的打卡樓
#20 林戀的打卡樓
#21 白白的打卡樓

明天要段考的yenyen @liliyen0715

7
把自己的先寫好
本日日期 2021.1.6
✨等級:17
🥇金加隆:4
🥈銀西可:8
🥉青銅納特:24
🏅MP:19252

💰古靈閣:30金

📤本日支出 / 本月累積支出:80銅 / 第一天
📥本日收入 / 本月累積收入:2金 / 第一天

樓梯!
2021.1.6 #2
2021.1.7 #10
2021.1.8 #19
2021.1.9 #22
2021.1.10 #25
2021.1.11 ~~ 2021.1.20 #27 ( 消失中 )

💚羽飛💛 @RWHGGGAD0131

4

覺得這個主題有趣~~(*^ω^*)

讓我想到我曾跟身邊親近的獾院同學說,我真是魔生好野郎、麻生善甲郎(T▽T)

但不管哪邊,理財、儲蓄什麼的都很重要XDD
雖然沒信心每天都來紀錄,但還是想來參與一下。

那麼,在此分享一下我的存款(σ°∀°)σ..:*☆


本日日期 2021.1.6
🥇金加隆:2
🥈銀西可:7
🥉青銅納特:14
🏅MP:65358

💰古靈閣:110金、14銀、21銅


2021/01/06 #3

明天要段考的yenyen @liliyen0715

2
@RWHGGGAD0131
好開心終於有人了!
你是我的小豬的第一位顧客!
已經幫你加進去囉!

P.S話說原來你們都那麼有錢嗎...我好窮...

吉吉GTHC ★菜刀俠女★ @clementine

3
本日日期 2021.1.6
🥇金加隆:2
🥈銀西可:16
🥉青銅納特:28
🏅MP:41324

💰古靈閣:110金
剛去麻瓜村破壞生態,買咒語卡好傷mp
希望我可以堅持天天寫這個日記,我太懶了
給自己一個目標,希望今年可以有500加隆
2021/1/6#5
2021/1/7#12
2021/1/8#18
2021/1/9#23
2021/1/16#33

薩薩蛇 GTHC★蛋奶酒精 @yuwen

3
欸,報到一下好了
因為想存錢買掃把(好貴...
加隆200了!(默默耍廢

芬妮貝兒要開到Dipulso @Finnabair

2
這個主題好棒,但我感覺自己堅持不來XD,看到薩薩的留言嚇到,原來掃帚這麼貴!要200,是我買不起的價錢

玄月🌙 UDAW @Tessa_Hiddleston

5
@Finnabair
彗星240(PL.25) 75加
火閃電(PL.31) 550加

芬妮貝兒要開到Dipulso @Finnabair

5
@Tessa_Hiddleston 突然感嘆,天狼星之前送掃帚給哈利,布萊克家是真的有錢哇

明天要段考的yenyen @liliyen0715

5
本日日期 2021.1.7
等級:17
🥇金加隆:6
🥈銀西可:4
🥉青銅納特:3
🏅MP:21267

💰古靈閣:30金 (( 窮的要死...

📤本日支出 / 本月累積支出:忘了算
📥本日收入 / 本月累積收入:忘了算

P.S.這裡yenyen要立個flag
200

薄荷吃薄荷 @Lunaluluna

5
本日日期 2021.1.7/5521.1.7
等級:20
🥇金加隆:1
🥈銀西可:9
🥉青銅納特:15
🏅MP:37327

💰古靈閣:190加(<=硬是存到尾數是0

📤本日支出 / 本月累積支出:忘了算
📥本日收入 / 本月累積收入:3加隆
繳完稅之後要在今年達到200金!!!(立flag 
等等把晶繳出去賺更多錢(#

吉吉GTHC ★菜刀俠女★ @clementine

4
本日日期 2021.1.7
🥇金加隆:1
🥈銀西可:11
🥉青銅納特:23
🏅MP:45072

💰古靈閣:120金加隆
我的目標也是掃帚T_T
希望一夠等級就買火閃電
@Lunaluluna
姊妹加油!趕快存錢繳稅,一起升等!
主樓:#5

白♪♪♪GTHC★叉子刺客★ @A164454123

2
@liliyen0715
明天再來好了,今天花的錢已經忘了(#`-_ゝ-)

薩薩蛇 GTHC★蛋奶酒精 @yuwen

3
@Finnabair 因為是兩把的價格(趴
所以本薩已經感覺要虛脫
@Tessa_Hiddleston 所以還很遙遠說哈哈哈哈一共要625呢

雷文克勞的小巫師☆稀月 @rachel_kearns

5
本日日期 2021.1.8
✨等級:12
🥇金加隆:17
🥈銀西可:16
🥉青銅納特:0
🏅MP:12875

💰古靈閣:0金
繳稅後窮了

📤本日支出 / 本月累積支出:嗚....完全不記得多少 (☍﹏⁰) 銅 / 第一天
📥本日收入 / 本月累積收入:10金 / 第一天 ----升等給的XD
大家有夠會賺錢XDD 新手還在為錢所苦,魔法世界也是需要錢的嗚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