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欠仙境一份人情?趁這個機會好好道謝吧!

發表於
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我不確定這個主題應該在仙境漫遊還是交流與閒聊發布,但我選擇了仙境漫遊,如果發佈在這裡不適合,或是發布這種東西太沒內容,可以再跟我說....

請問大家有沒有想對仙境說的話呢?感謝?或是一份恩情?大家來分享一下吧~
我有,我想要感謝仙境。

我有一位朋友,這邊就不公布名字了。我跟她好的時候很要好,但很常吵架,但仙境幫了我一大忙,她告訴我魔法生涯很好玩,(因為我們雖然在仙境很久了,卻沒有在玩魔生)當她告訴我有這個魔生時,我就好奇來玩玩,結果發現很好玩,接下來,我們都在聊魔生的事,而且也因為這個,我們有了一個共通點,所以比較不會吵架,讓我跟她的友情恢復了。我要謝謝仙境,特別是魔生,讓我們的友情恢復....

有沒有人也想感謝仙境?趁這個機會,好好道謝吧!
14

本文作者

  • 進階魔法學習者
  • 58  918

Apple Wu @AppleHPF

5
哈囉~搶個沙發XD(等下再改留言XD)
我想感謝仙境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家~
還有在仙境、魔生認識的人給我的陪伴!
(你應該放在交流與閒聊吧?)

💚奈.沉在深海裡的刺刺蝟(想要抱枕🦔 @HP9420

6
你有一位朋友,那就是我~(可以公布名字啦XD)
等等...我們有很長吵架嗎?(有
回歸正題XD
我要感謝仙境裡的很多人,陪我走過需多困難的(?)路
也要感謝仙境這個大家庭,有需多有趣的事可以分享
不管是什麼活動,看起來(聽起來、聞起來、摸起來...等等,好像太超過了XD)都很好玩
雖然我來到仙境的時間沒有很久(沒有嗎?
但在魔生裡,我還是遇到很多好心人願意幫我帶路XD
希望仙境能越來越好!(什麼奇怪的結尾(誤
(內心戲好多XD)

拜月獸貝兒在月光下散步🌕 @HP_Belle

2
@HP9420 哎呀呀,妳自己跳出來了... (^///^)
妳寫得很好欸,謝謝兩位的回覆,其實我覺得跟大家相處比跟自己周圍的人相處還要好,因為在仙境我們有更同的喜好,比較好溝通(?,就是相處的比較融洽......

小露斑比 @rubyrubyruby

3
最客觀的,首先要感謝仙境讓我即時接收到好多魔法世界的新消息,也知道了很多以前不曾注意過的小細節或冷知識。

感性一點來說,這個地方因為不需要露面,也不需要擔心會有認識的人,所以可以很放鬆地和大家交流想法,也終於有個秘密基地可以讓我偷偷練習荒廢許久的文筆,說不定之後還可以重新開始荒廢了更久的手繪呢(羞

剛開始的小菜鳥時期確實很難熬:時間不夠、什麼都不懂、對頁面和功能都摸不熟,差一點就要放棄了……。但過了這麼久,近期又重新回到仙境,長大了一點,很多東西都可以自己學了,加上有很多不吝指教的溫暖前輩,真的會讓人覺得這裡有療癒魔法。

每當壓力大或孤獨的時候晃進來,重新充好電後再回到麻瓜世界,就會覺得更有力量了。

另外,希望那些偶然的緣分都可以化為永恆☺️

Ellenna di Angelo @Lucy15

2
我要感謝仙境給我一個可以聊哈利波特的地方,在這裡有很多人都可以聊天,在現實生活中生邊都沒什麼了解哈利波特的人,來這裡感覺有很多同類(?)就像第二個或第三個家,我在這裡有朋友,都要感謝仙境

柔柔(❁´◡`❁) @smartgirl

2
謝謝仙境讓我更深入了解哈利波特,也謝謝仙境豐富的資源讓我們能討論、交朋友,更感謝魔生讓我體驗當一個女巫,仙境萬歲!

拜月獸晴兒在月光下聊天 @VH60210

2
謝謝仙境給我一個可以放鬆心情,並且更了解哈利波特的地方!!也感謝魔生讓我體驗當女巫,也可以體驗施魔法!最重要的是,謝謝仙境讓我跟我的好朋友多了好多話題!

仙境萬歲!!!!💖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