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Build a Bear聯名哈利波特學院泰迪熊 (留言有貓咪彩蛋)

發表於
我這次是在Amazon US下單的,因為最近美金很便宜還有免運費的活動。
(亞馬遜商場直接幫我算好含關稅等雜
支,真的是國外網購新手的福星!)
麻生中的我還沒有過泰迪熊陪伴,逛亞馬遜看到這隻熊熊,把握腦袋還不清醒的時候,一鼓作氣直接送單,經過了八天終於見面了!!
第一次發表開箱文~ 請前輩多多包涵,有興趣的可留言討論唷~


這次開箱的泰迪熊是選擇Hufflepuff學院,因為小弟我是獾院的學生,歡迎來認親~~~
如果以後有同學要揪團不忘找我嘿!!!很扼腕沒有跟上之前的客製獾院口罩......


一、首先來介紹一下配件:
1. 袍子(死神聖物項鍊非本次內容物之一XD只是突然想搭配一下)

衣服的質感還不錯,為毛織背心、襯衫、領帶及巫師袍一件式的設計,襯衫的部分以魔鬼氈作為固定,可拆開方便替泰迪熊穿脫衣服;另外兜帽的部分有個很可愛的設計,就是可以讓泰迪熊的耳朵穿過並露出唷!(後續會附照片~)

2. 西裝褲(我查到有裙子的選項,應該是用這部分的配件分出生理性別差異,下單時要留意)

褲子的部分材質跟袍子是一樣的,左褲管的部分附有愛校的證明,這個細節讓褲子不會顯得太單調,我很喜歡這個設計,再加上這個黃色與赫夫帕夫學院色很搭阿!!(無論買甚麼學院的,這個部份都是黃色)赫夫帕夫+10分!!

3. 圍巾(旁邊的學長也圍了一條~ 可見圍巾多麼重要)


經典設計圍巾,流蘇的部分我覺得有些參差不齊,這點有點可惜,有人知道如何讓他變得順順的嗎?(強迫症發作XD)
順帶一提,每個配件都附有小熊及Wizarding World標籤

4. 泰迪熊

這是我收編的第一隻泰迪熊,泰迪熊真的很萌阿,左右腳有很大的圖示,分別是電影系列主題名稱及彩色校徽,這個部分像是用貼紙貼上去的,未來在清潔的部分應該要小心些,以免脫落,畢竟是第一隻泰迪熊,我沒有對照組,但整體手感是好的。

二、著衣

 ⬆戴帽版

 ⬆脫帽版
踏哒!(灑花)先跟泰迪熊說一下:「抱歉,為了開箱讓你冷了這麼久。」
穿好衣服的泰迪熊真的是有模有樣呢,領帶得部分有點鬆垮,沒辦法呈現很挺的樣子,戴帽的時候,耳朵露出來的設計挺別出心裁的,突然充滿母愛的感覺,幫小朋友穿上各種袖珍版的衣服,有種莫名的成就跟喜悅,不知道大家覺得戴帽比較好看還是脫帽呢?我個人比較喜歡後者~ 喔對了!有人注意到戴帽版的圖片中有一隻魔仗嗎? 猜猜是誰的~(會不會太簡單......)


補充一下,尾巴的部分也是露出的唷~ (開箱過程意外發現XDDD)

三、關於Build a bear
我在購買前查了一下這個品牌,其實幾年前臺灣是有門市的,可惜後來退出了,他們主打親手賦予泰迪熊靈魂的服務,由現場選熊皮後,親自注入棉花,再加入心臟(可放入香氛及客製化語音唷~),縫合成由你全程參與過程的泰迪熊,接著就是幫他們挑選衣服及配件,完整客製化的內容,加深每隻泰迪熊帶給人的情懷及感動,真希望未來他們還會考慮進軍台灣市場,聽說香港有門市,也許疫情結束後,我會找機會衝一波去帶回第二隻泰迪熊~
網路上開箱DIY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4Jzl9DRYQ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開箱~ 謝謝你們點進來看到這裡,小弟非常之感動。(淚眼汪汪)

過去討論的相關主題:
《哈利波特》學院泰迪熊 哈迷們的床邊好夥伴
【分享】香港 Build a Bear 終於有 HP 系列買啦!
26

本文作者

  • 魔法入門生
  • 30  242

小露斑比 @rubyrubyruby

3
感謝分享,好可惜門市沒有了😢

但是熊熊好可愛!有熊熊就是要用力按讚!

是說……樓主要不要考慮集滿四學院的套裝讓熊熊每天換裝擺拍(誤

渡鴉 @hrafn6182

1
圍觀別人家的孩子過個乾癮。

因為天生患有嚴重的鼻過敏,除了毛小孩,絨毛玩具同樣也是我拒絕往來戶的內容清單之一,當然玻璃獸什麼的就更別提了(。

# 還是當個路人圍觀吧

溫雅❄在斜角巷盯著火閃電❄ @mila

2
那個熊熊也太Q惹叭~
感謝作者分享(≧▽≦)

引用自 @rubyrubyruby 的發言:
是說……樓主要不要考慮集滿四學院的套裝讓熊熊每天換裝擺拍(誤
我贊同XDD

不會畫畫的小巫師•雨軒 @ys6hins

0
這個讚!!!
我家剛好上月來了一隻小熊正缺衣服,可以考慮一下校服了~~~
本來想詢問尺寸,但看到是跟我家小熊同一品牌的店家出品,應該是沒問題了~~~

謝謝樓主的分享~~~(心

躲在交誼廳狂吃的小獾🦡 @welend852

1
@rubyrubyruby 臺灣如果開設門市的話......我應該手刀下單了,哈哈哈!

@hrafn6182 過敏真的很可惜,我身邊有過敏症狀的朋友,我知道那樣的辛苦QQ

@mila 謝謝你喜歡XD

@ys6hins 不知道有沒有單賣衣服欸~ 我自己沒有找到單賣衣服的選項,祝你順利!

躲在交誼廳狂吃的小獾🦡 @welend852

17
@hrafn6182 @ys6hins
對了,這套衣服我還找到了新的用途......

不會畫畫的小巫師•雨軒 @ys6hins

1
@welend852
好可愛!!!!!
這是哪位可愛巫師化獸成的貓咪嗎?
真的超可愛~~~~~~~~
感覺衣服很合身~
羨慕樓主~~~~

珊瑚 @flyfish

0
@welend852
謝謝Antifasi的開箱文!
戴上帽子露出耳朵還有尾巴露出褲褲的設計也太可愛了吧!!! 個人超愛這兩個點
偷偷詢問一下這樣購買下來 大概是多少錢嗎(望向乾扁的荷包)

躲在交誼廳狂吃的小獾🦡 @welend852

1
@flyfish
珊瑚好久不見~
現在美金便宜又免運費,商品加稅2300台幣有找唷~
因為我還有買其他東西,現在換算的話預計是NTD1998(商品)+135(關稅)唷~

躲在交誼廳狂吃的小獾🦡 @welend852

1
@ys6hins 他這麼可愛已經捨不得變回人型了(害羞)

福靈羽翼_肝遊戲一單又一單_(´ཀ`」 ∠) @FelicisWing

0
好可愛!也太讓人心動了吧

珊瑚 @flyfish

0
@welend852 好久不見~
感謝回覆! 真的是一筆不小的金額  決定再觀望一陣子

化獸師貓貓真的太可愛啦!!!好適合他(笑)

Dora Tong @DDDR

3

也來曬一下熊熊❤️ 不說真的沒有留意可以露尾巴呢😆

躲在交誼廳狂吃的小獾🦡 @welend852

0
@DDDR 你的怎麼有束口袋!好想要~想背著泰迪出門QQ

躲在交誼廳狂吃的小獾🦡 @welend852

8
剛剛發現版大有分享小弟的第一篇開箱文,覺得被賞臉好開心!因此只好又抓一隻化獸師來賣萌一下,以茲感謝~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