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onus 2022 ⚡ 活動心得回饋區

發表於
令人難忘的 PATRONUS 2022 活動之日圓滿結束了!
感謝三百多位哈迷們的共襄盛舉,
希望大家在等待了一千多個日子之後,
都能再次找到魔法世界的感動與快樂!



你在今天有什麼樣的收穫呢?
歡迎大家在此留下你參與活動的感想,
更歡迎多多上傳今日拍攝的各式相片,
與我們和大家分享各種心情!


感謝大家在疫情期間仍然如此相挺我們的活動,
希望大家都能一直健康地生活,繼續在仙境追蹤我們喜愛的魔法世界!

期待,未來我們很快能繼續再次齊聚一堂,
再次共度自在有感的觀影時光,
再次一起熱鬧不凡的魔法夜晚!

73

本文作者

  • 梅林第一級
  • 163  12330

費雪 @happy851222

8
睽違了三年終於上映了
滿滿的期待,還有對於魔法世界的愛

看到很多朋友都有參加
雖然沒報名觀賞會,但能跟大家認識已經是最棒的

君兒 ♥” @b3161117

18
難得穿了袍子!!!
怎麼能不來回饋一下呢!!!
謝謝跳羊跟站務們辛苦地舉辦了這次的觀賞會

我能參加真的過程曲折,原本不能來要抱憾了
恕不知原本的事情延期了,好不容易有了觀賞會的位置,打算在映後座談的外面吃爆米花癡癡看著大家時
感謝家協的S,感動的釋出了一個候補上的映後位置給我
讓我不用待在外面看著大家,孤單的在外面吹風(什麼鬼)

觀賞會其實是我的三刷了,前兩場都是跟不同朋友一起看,
只是每次觀賞會覺得開心的就是
大家的笑點我們互相都知道,所以整個影廳都會一起大笑
GGAD的部分大家也都能一起發出姨母笑xDDDD
我想這應該就是魔法的力量吧~
期待 下一次的相聚~ 也期待下一次大家都能脫下口罩的束縛
直接看到對方燦爛的笑容~

附上家協大合照 以及映後跟吉祥物(?)的合照~~~
大家有戴口罩 我就不馬惹xDDDD




再次謝謝跳羊 謝謝站務 大家都辛苦惹~~~

Sabrina Yau @twlovesj

8
第一次參加仙境的活動!!
雖然只參加到觀影會,也不太敢去認識大家🤣🤣
但後來還是有豁出去的認識到了其他小夥伴~
我朋友就是看完電影很嗨的在找大家跳擺臀舞的那位短髮小獅子🤣🤣
我就是負責拍攝的那位小蛇🤣🤣
不知道影片能不能傳上來~~
先放幾張照片好了~~







Sabrina Yau @twlovesj

19
剛剛火速的上傳了觀影會後的擺臀舞🤣🤣🤣
有要影片的可以在跟我要唷~~
請無視我的笑聲,因為你們太可愛啦~~~~

Michelle Potter @HP72

12
真的很~~~謝謝跳羊跟所有仙境的站務們
有你們才有這麼棒的活動~!!!
今年真的真的很幸運滿載而歸
拿到很多獎品🥳

首刷留給仙境的大家就是讚
全場的氣氛就是不一樣~
那是屬於我們哈迷的驕傲👍🏻
滿滿的感動 ~☺️

真的很喜歡跳羊映後座談的故事分析討論
讓我能夠從不同角度去看這部電影
而且很多地方真的是只有哈迷們才能懂的共鳴點
跳羊都替我們說出來了~

今年的闖關遊戲跟以往一樣好玩~
很燒腦有趣w
龍跟公主的現場配音真的超級有趣🤣笑炸我😂
而且有夠刺激的啦~!!!
上台這可真的是第一次🤣
嚇死人的刺激😁但我喜歡ww 


希望這不會是最後一場的欣賞會
期待之後我們大家還能一起在魔法世界相遇😊

再次謝謝跳羊跟所有仙境的站務們
辛苦你們了~
真的玩得很開心很滿足😊
真是美好的一天~


肖女士🍉 @sc19972000

6
@twlovesj
天啊原來就是你們XDDDD
我那時在旁邊搖滾區觀看
真的太好笑太好玩了
本社群社交牛逼症第一名就頒給你們了

Sabrina Yau @twlovesj

2
@sc19972000
嘿嘿~~
難得參加活動,又都是哈迷
必須要來一下,紀念一下呀~~
我都有點小後悔沒下去跳🤣🤣🤣

GRMS👑小金與妙麗坐火箭去環繞地球 @JohnEn42

11
加入仙境那麼久終於第一次參加觀賞會了(感動
再次感謝 我是君兒 君兒4我 在獾群問有沒有人要來,原本還很糾結怕需要隔離,可是可是,等了那麼久才一次實體,能因為疫情而退縮嗎? 
絕對不能呀><" (不來肯定會後悔個幾年QQ
所以快中午的時候才確定要參加馬上從住的地方衝來XD
也再次謝謝家協安琪的票呀(敬禮
D群那麼久終於見到本人了(欸XDDD)

原本會是平凡防疫宅宅的一天,忙工作之後仙境大部分只會登魔生領每日(誤XD)、很久沒好好Social,也很久沒這麼臨時的衝去哪裡了(笑
到現在都還很感動能跟大家一起看、一起笑、一起感受電影的每一刻,雖然很多人不認識、有些人都兩三年沒見了><"
因為觀賞會跟大家一起看又有種活過來的感覺,雖然但碩班才知道仙境,但至少現在有了這段美好的時光~
從小就超喜歡的哈利波特系列,能跟一大群同好欣賞真的是太好了呢^.^

這邊也特別感謝跳羊跟所有工作人員,謝謝你們辦觀賞會能讓大家在疫情之餘都能有美好的回憶=)
期待下次的觀賞會,也希望疫情早日結束,大家可以自由的多揪社聚、院聚 =D

等下周 二刷完再PO心得文XD

埃塞爾๑۩۞۩๑吃著漂浮爆米花浮在空中 @sevenmeeeee

5
超級開心能來/
終於有參加到一次仙境的線下活動啦wwww
今天見到了好多都是同樣喜歡這魔法世界的人
可以坐在同個影廳,因共同的笑點而大笑
還有映後的活動
這些都會是我很美好的記憶之一❤️
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銘記在心!
剛剛突然驚覺,今天我手機內毫無合照XD
期望還有下一次!
補足這次的遺憾(人*´∀`)。*゚+


看到樓上我有出現,但那個表情是在幹嘛¿
如果有人因此不開心,我先道歉qq

padfoot @z041016

9
雖然已經潛水很~~久
但因為不小心拿到一些獎品(非常誠實
還是要上來給仙境滿滿的好評!

原本很擔心因為潛水太久會無法融入活動
但是活動安排上真的非常精彩和有趣!
先是跳羊的電影解說替大家解惑
再來是激起大家勝負欲的闖關遊戲
然後要跟葛林戴華德隊的隊友們拍謝
因為實在是沒有貢獻很多
一不小心躺分躺到積分前三名
還要代表隊伍上台回答問題⋯⋯
請大家不要咒我:)
但因為這次的活動
想起那個曾經也非常活躍於仙境的自己
雖然當時認識的夥伴可能也都在潛水中XDD
不過相信大家都還是一樣熱愛哈利波特!
而且又燃起想要再一次馬拉松的熱血啊!!

最後要謝謝跳羊跟仙境的站務人員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場活動
也要特別感謝我的蛇院朋朋榕的快手幫搶票!
希望還能在下次的觀賞會見到大家唷~

GRMS👑吉納與妙麗騎掃帚🧹競速 @GinaTowerluo

13
加入仙境,第一次參加線下聚會實在是太興奮了,整天都發生了不少可以笑一整天的事情😂

也第一次見到日常夥伴們~超級開心的!不過應該都認為我非常冒失吧,我真的平常不是這樣的!

在觀影日到來的前幾天才聊到跳羊創站的歷史,我才真的深刻體會到跳羊大大的偉大在哪裡,真的是辛苦了
各位工作人也很辛苦啊,看著他們攜帶大包小包的東西移動,還有策劃這一整個活動

怪獸3我覺得不錯看,奎妮與雅各的故事是我最喜歡的部分,甜到掉渣的愛情故事,我就喜歡!😎

映後會也非常好玩,沒想到影片的風格會如此的 東方 ,突然被驚訝到😂

最後恭喜我們 葛林隊獲勝!!!(耶~~~
仙境杯真的是非常好玩的活動





Mido @Mido

12
第一次參加仙境的活動真的超開心!
雖然是二刷但大家反應超棒嗨到不行🤣
(感謝自己的神手速搶到票

從領票流程到電影,以及會後的座談和鬥法
完完全全就是進入了魔法世界的感覺
很可惜有事沒有參加完遊戲全程
但座談的內容讓人更深刻思考其中的細節
以及血盟之所以碎裂的可能原因

感謝電影後在廣場被我們搭訕(?的蛇&鷹朋朋

🦁️:「請問你介意躺在地上嗎?」

然後就有了這張四院集合的可愛照~
也要感謝同行的朋友如此有創意&取景

希望這不會是最後一次
一起期待第四集的好消息吧!!!
感謝主辦,你們都辛苦了而且超棒👍👍👍





(⁠「⁠`⁠・⁠ω⁠・⁠)「 玄月氏 @Tessa_Hiddleston

20
首先真的非常感謝每一位站務,你們都辛苦了~((遞精力湯🥣

第一次參加實體真的好歡樂
走在捷運站穿長袍感覺引人側目
但到影城發現大家都這樣穿就不會怪怪了
(畢竟這是巫師集會嘛~XD

好喜歡大家一起姨母笑的氛圍
有一點點曖昧的時候全場一起「Awww」真的超好笑
緊張的部分大家都會不約而同的停下手中的爆米花
好笑的畫面大家一起哄堂大笑

360度無死角全人聲立體環繞音效真的超讚
沉浸效果最佳👍🏻

今天真的是我的Lucky Day 欸
位置在很中間的中間,視野讚到不行
然後還獲得了一張海報!而且還是麥茲!
((梅林保佑🙏🏻真的是愛了愛了 直接回家裱框💖

蒐集了好多巫的簽名,好多巫的投餵,還有好多巫的小禮物
真心的愛着大家(*๓´╰╯`๓)♡

今日小插曲
1.奇異筆的蓋子簽到不見(悲)
2.重複找同一個人認親
(不過大家都戴著口罩 身體罩在長袍裡
請原諒我認人不能r~
臉盲到懷疑人生(@_@;)
3.今天被問到最多次的問題:小丁在哪裡?🍮

BTW我大蛇院的人真的超多
cue到蛇院舉手的時候感覺反派陣營要贏了的氣勢🤣🤣🤣

很期待下一次的實體活動,想要再參加很多次~(´∀`)♡



這也算是今日收穫 追星成功(?)😂🎉

二分之一🍮/ 小丁 @sk1128

14
謝謝站長&站務&小精靈們的付出。
辛苦了(遞湯
領票的時候,遠遠看到站務群大致上認得一些人。
覺得~哇!終於見到實體版的耶。

尤其看到公主的時候,身為小粉絲的我表示:


但是現實中,靠近的時候我連眼睛都不敢直視她XDDD
對於偶像『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我,戰力超弱QAQ






謝謝各位~讓戰力超弱的我大豐收。

@Tessa_Hiddleston
3.今天被問到最多次的問題:小丁在哪裡?🍮
不要這樣~我有跟你認親成功,有簽到小本本耶XDD

然後其實今天的活動讓我發現,我 不 會 找 人 QAQ
你們留了這麼多服裝、位置的線索,我居然都找不到(躺
錯過了很多巫巫沒見到,希望下一次有機會能見到實體版。

♥魚兒♥ @pizzalisa92

13
工作人員也來個短短的心得
因為今天遇到好多讓人感動的事❤️
看到我們在搬餐盒飲料好多人都來幫忙
(明明大家自己也大包小包的🤣
主動幫忙量體溫貼貼紙的小天使
映後活動散場很多人幫忙搬桌椅
遇到小狀況時沒有不耐煩還笑著跟我說沒關係的人

最重要的是,都有熱情的參與活動阿!!!
很高興大家都能樂在其中~~~
也感謝大家都帶著一顆可愛的心來參加活動
這就是我們仙境哈迷的素質👍🏻(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