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生涯 3】新手必讀!常見問題 FAQ

Miko mikofy1204

回覆於 2014-07-04 14:36:14
哇是跳羊大~
已經拿到MP囉,大感謝!!!

小小丹 wu1999

回覆於 2014-07-07 20:51:01
唉,其實只是有點好奇啦,可是我想問問有人知道家園現況裡面的居民列表,他究竟是用甚麼標準來決定順序的呢?
因為以前都找不到我的名字(沒法,倫敦人多嘛),但最近發現我的名字順序被放到前面去了(害羞),然後我的財富還很妙的被打了$$$$$,害我粉開心的說(原來只要銀行裡有十幾加隆就很有錢囉??)...


阿太好了,一個小時後回去看發現已經被排到居民列表最下層...冏

Curry kk111127

回覆於 2014-07-29 15:30:40
致跳羊: (@harryptweb)
大約一星期前在仙境專頁留言的是小女,
因為不太清楚仙境私訊因此只好在這裏發言。
至于突然轉了版面的問題仍照未能解決,
現在是靠Google Chrome上仙境的。(但仍然想用回IE)

还有就是魔生出了點問題,
嗆辣打氣站完成了兩次但甚麼MP和經驗值也沒有,
也找不到它的記錄,
而且也檢查過不是連線的問題,
希望站長可以看看這是怎麼的一回事。

Curry kk111127

回覆於 2014-07-29 15:31:48
致跳羊: (@harryptweb)
大約一星期前在仙境專頁留言的是小女,
因為不太清楚仙境私訊因此只好在這裏發言。
至于突然轉了版面的問題仍照未能解決,
現在是靠Google Chrome上仙境的。(但仍然想用回IE)

还有就是魔生出了點問題,
嗆辣打氣站完成了兩次但甚麼MP和經驗值也沒有,
也找不到它的記錄,
而且也檢查過不是連線的問題,
希望站長可以看看這是怎麼的一回事。

Curry kk111127

回覆於 2014-07-29 15:33:40
对不起,不知怎的send了两个出去,那个表情符号是打错的.

墨離 smallfish127

回覆於 2014-09-08 00:10:31
我想問一下是達到11歲然後等到星期一就會有入學通知嗎?

今天星期一然後我已經在昨天晚上10點多達到11歲了QAQ

可是還沒有收到入取信(覺得期待和緊張)

請問是需要等到一個學期結束才能入學還是~?

Liko WatchStar29279

回覆於 2014-09-20 21:14:13
關於卡片櫃有個問題,
就是如果我不小心在切換卡片櫃時點到沒有卡片的項目,
那我再切換其他項目也都不會顯現,
一定要跳到首頁再次進入才會顯示,
這個問題有辦法可以解決嗎?
因為一直要跳出到首頁再進入實在有點麻煩...。

(舉例:我現在身上沒有材料卡,不過有攻擊卡。
當我不小心在切換卡片櫃時點到材料卡的格子,
系統會顯示卡片櫃中沒有卡片能使用,要我去卡片商店購買。
但就算我此時切換卡片櫃點選攻擊型,系統仍然會顯示沒有卡片。
得跳出到首頁在次進入遊戲才會在卡片櫃中顯示卡片。)

玥筱玖 cat81247

回覆於 2014-10-24 11:36:22
想請問一下,我一直待在新手村出不去,
跟著該做的步驟也都做了,連二葉松樹葉都打了6片多,還是離不開。
試用貓頭鷹巴士車票,也只得到無法呼叫的回應,但我站的地方明明就是環境了呀?
請問是我漏了什麼環節嗎?還是怎麼回事?

DAHarry ExpectoPatronum

回覆於 2014-10-25 00:09:31
請問...我要怎麼離開新手村?指南中都沒有看到的樣子~~
難道要一直砍樹嗎XD

希.SS.生研 seallovetobe

回覆於 2014-10-25 09:19:56
@ExpectoPatronum

砍樹前如果有喝補魔or補體力什麼的~就會這樣@@一直砍進不到下一步~
所以....要嘛就先喝一喝重進遊戲在一次@@~就可以了~

你試試吧~
|<<<2345678>>>|
請登入社群,即可加入討論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