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聖❅誕❅選❅邊❅站】 完美謝幕!感謝大家的參與

藍妖精海森/砍樹摘果翻石頭 Jessica

回覆於 2019-01-08 20:50:50
@Hachi
羊羊這麼可愛怎麼可以燒羊羊+1XD(ry

MoonMoon atlantis0619

回覆於 2019-01-08 22:13:17
@Hachi
後知後覺的我剛剛才發現席倫開箱了XDDD
好險有收到(艸 覺得這次明信片跟包裹的寄送速度整個成反差
想說怎麼過了這麼久都還沒收到真的超緊張(艸

棒讀XDDDDDD
生存路線明信片的構想是源自於第三天的接頭語「黎明即將升起,而希望也終將降臨」
(對啦這句話是我想的讓我私心一下咩(艸
存活曙光這名字好棒!! 就這麼決定了(X

附上畫這張圖時聽的BGM XDD
毀滅路線也有它自己的歌(?)
到時候再來分享XDDD(欸


席倫 Hachi

回覆於 2019-01-09 00:21:48
@Jessica
沒錯! 壯哉我生存線XDD

@atlantis0619
啊啊不好意思是我忘記tag月月了(艸)

我也有點緊張想說該不會這次我這區的郵遞又出包、我跟郵務最近是否犯沖XDD 幸好雖然晚了點還是收到了~

喔喔這句的確很有fu我也很有印象!!
當時看到小精靈說台詞的時候很有感(除了很有畫面感的台詞,也很像某種結社的暗語) 原來是月月想的! 點讚XD

好的,徵得原繪者同意,拍板定案!(敲槌)(不)

很喜歡月月筆下暈染的黎明晨光呢ˊˇˋ BGM也同時帶有振奮與詩意的感覺,喜歡提琴的演繹,真的很搭~
坐等之後的毀滅線XD

MoonMoon atlantis0619

回覆於 2019-01-09 23:57:54
+4
咳好的,另一位抽到OOOO獎的邋邋.托特因為害羞(?)
所以改由我來放毀滅路線的明信片,順便來個揭密(艸

看過前面席倫分享的生存路線後,
相信大家應該有猜到,毀滅路線會是另一張完全不一樣的明信片
先來看明信片吧~~



個人喜歡毀滅線的火焰 以及生存線背景的天空~
而既然席倫幫我們取好生存路線的名字,那毀滅路線我也來自己命名一下
就叫做『浴火重生』好了XD
(雖然說毀滅路線是燒耶夫勒羊,但大家別忘了還有後面重生的部分啊wwww
比起生存路線在畫的當下糾結了好一陣子主題的方向,
毀滅路線倒是一開始就決定好要畫燃燒中的耶夫勒羊了www

最後放一下畫毀滅路線還有在想毀滅路線對話時聽的歌(欸

我在此鄭重發誓,我絕對不懷好意。xD  lemonleaf

回覆於 2019-01-10 01:16:56
@atlantis0619

啊咧害羞好歹也寫一點心得啊QAQ

不過這兩張明信片真的很美,尤其是毀滅的~
那個火
好想烤羊啊 (X

歌曲也好好聽~

MoonMoon atlantis0619

回覆於 2019-01-10 13:19:29
@Hachi
其實妳不需要tag啦XDD
是我自己最近比較少看討論區沒發現(艸
這次不只席倫,連其他幾封一起寄的明信片都過了蠻久才收到的,只有樓上的無痕的「黑色幽默獎」包裹以神速收到XDD

嘿嘿~謝謝席倫(灬ºωº灬)♡
接頭語的用途的確有點像某種結社的暗號www
還可以順便讓自己中二病發一下(X

謝謝席倫~喜歡明信片就好啊嗚ˊ艸ˋ

@lemonleaf
嘛,他是有私底下跟我說一些感想啦XDD
有些人可能不喜歡讓人家知道魔生帳號對應的仙境帳號XD

謝謝喜歡(艸
歌真的超好聽,我已經被默默洗腦好久了(欸

我在此鄭重發誓,我絕對不懷好意。xD  lemonleaf

回覆於 2019-01-10 14:14:42
@atlantis0619

決定下次來搭訕一下這位小學弟(? 兼鄰居
(不要嚇壞人家

請他務必要來獾獾交誼廳的留言板多刷一點存在感兒

因為郵差叔叔知道這是月月給無痕的愛啊 (才不是
其實是因為掛號會比較快啦
我這幾天還有陸續收到2018年底和1月1、2日寄出的明信片
|<<<15161718192021>|
請登入社群,即可加入討論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