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狼星真的死了嗎?

發表於

烏利 @ZXC

0
不不不~~
天狼星沒死 天狼星沒死
(歇斯底里狀態)

消失的成員

0
第5集最後露娜跟哈利在聊天時
露娜說她在紗幕外聽的到她媽媽的聲音
那可能表示那紗幕後的空間
可能就是所謂的"陰間"
而天狼星直接跌進陰間
所以我想大概是....真的死了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