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聞
新聞總覽
影視
遊戲
舞台劇
景點與活動
周邊商品
討 論
討論總覽
書籍與本傳
電影與影集
周邊商品
魁地奇鬥士
魔法覺醒
霍格華茲的傳承
霍格華茲之謎
解謎魔咒
同人文
製圖與手作
魔法生涯
仙境漫遊
交流與閒聊
社團專版
學院專版
社 群
社群大廳
鳳凰盃
魔法小玩意
我的社團
魔法生涯
討論區
書籍與本傳
天狼星真的死了嗎?
|<
<<
1
2
3
>|
發表於
2006-07-17 12:26:44
烏利
@
ZXC
0
不不不~~
天狼星沒死 天狼星沒死
(歇斯底里狀態)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消失的成員
0
第5集最後露娜跟哈利在聊天時
露娜說她在紗幕外聽的到她媽媽的聲音
那可能表示那紗幕後的空間
可能就是所謂的"陰間"
而天狼星直接跌進陰間
所以我想大概是....真的死了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
寫點留言
熱門主題
你想或不想修什麼課呢?霍格華茲選課分享!
by 🥛疾疾,霏華現身!🍅
混血王子的背叛繪本小說封面拍攝花絮分享
by 無痕在看同人文xD
【詢價】哈利波特 傳家紀念版
by 法師
|<
<<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