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羊T T
我10/11要段考...><
我同學也趕不過來...T T
OMG..他是我"可以去"最好的藉口啦
發表於
草原跳的羊 @harryptweb
0
段考是很近沒錯啦>"<
(怎麼最近每個活動排的日期都這麼😪....)
啊.....反正是免費票,
跳跳羊送不出去不曉得會不會羞羞臉😁
不過跳跳羊應該不會有損失啦@@
(面子問題....)
(怎麼最近每個活動排的日期都這麼😪....)
啊.....反正是免費票,
跳跳羊送不出去不曉得會不會羞羞臉😁
不過跳跳羊應該不會有損失啦@@
(面子問題....)
我是歐格 @90735
0
唉....
這年頭站長都是這樣是吧~(的確..)
我也只能"盡力"囉~(免費的誘惑><)
可是還要買爆米花之類的不是嗎...(這不可能免費)
這年頭站長都是這樣是吧~(的確..)
我也只能"盡力"囉~(免費的誘惑><)
可是還要買爆米花之類的不是嗎...(這不可能免費)
草原跳的羊 @harryptweb
0
因為這次發行的公司跟哈利波特是同一個啊><
如果這次有幫忙招集到一些人氣的話,
不曉得有沒有幫助😰...
跳跳羊沒考慮到有爆米花這回事😰
總之有興趣的大家就來吧~
還有愛丹尼爾的也來吧~
如果這次有幫忙招集到一些人氣的話,
不曉得有沒有幫助😰...
跳跳羊沒考慮到有爆米花這回事😰
總之有興趣的大家就來吧~
還有愛丹尼爾的也來吧~
💙融兒🦅KAYU @hp19910110
0
我段考在 15 號@@"
沒什麼影響~~~~
不過真的很多東西全部擠在一起就是了@@
薇那天沒辦法從學校出來 = ="
不知道魚兒能不能~~
爆米花呀@@"
我看電影不是很喜歡吃東西耶....
對我來說我只需要付車錢拉🤭
沒什麼影響~~~~
不過真的很多東西全部擠在一起就是了@@
薇那天沒辦法從學校出來 = ="
不知道魚兒能不能~~
爆米花呀@@"
我看電影不是很喜歡吃東西耶....
對我來說我只需要付車錢拉🤭
我是歐格 @90735
0
我實在不確定~
行程一:五點放學→坐車回"家"半小時→換衣服一小時(這可能要花不少時間) → 半小時信義→時間不足><
行程二:放學→直接殺去信義→時間充裕→但我不喜歡穿制服、背書包在信義計畫區晃><(眾毆)
行程一:五點放學→坐車回"家"半小時→換衣服一小時(這可能要花不少時間) → 半小時信義→時間不足><
行程二:放學→直接殺去信義→時間充裕→但我不喜歡穿制服、背書包在信義計畫區晃><(眾毆)
小黑 @leo315
0
星期三晚上6點半!!(我還滿想去的)
星期3那有很多學生族不能去(他們幹麻定在星期3阿)
我要留第9節
所以不能去(除非要翹掉第9節.也不是不可能喔😃)
星期3那有很多學生族不能去(他們幹麻定在星期3阿)
我要留第9節
所以不能去(除非要翹掉第9節.也不是不可能喔😃)
💙融兒🦅KAYU @hp19910110
0
制服呀...
我是一定要穿制服過去了@@"
沒那個美國時間讓我回家悠閒的換衣服 = ="
書本全都塞到火車站的置物櫃 XDDD
我是一定要穿制服過去了@@"
沒那個美國時間讓我回家悠閒的換衣服 = ="
書本全都塞到火車站的置物櫃 XDDD
۞ Princess @princess5201223t
0
公主已經很久沒穿制服啦...(也不過就兩個月而已XD)
每天穿便服其實一點也不好呢 ^^"
話說ˇ妮可可因為很遠不能去
公主很近呀
但也不能去ˇˇ這樣更心酸了 😭
每天穿便服其實一點也不好呢 ^^"
話說ˇ妮可可因為很遠不能去
公主很近呀
但也不能去ˇˇ這樣更心酸了 😭
۞ Princess @princess5201223t
0
聽說小P也要翹課課???? XDD
公主也想翹課(不ˇ我是說請假XD)
但是那會影響到我下學期就不能優先選位了....
而且母親大人答應的機率很低....
(重考生的悲哀.....😭)
公主也想翹課(不ˇ我是說請假XD)
但是那會影響到我下學期就不能優先選位了....
而且母親大人答應的機率很低....
(重考生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