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男孩】搶先特映會 - 今晚獻映!

發表於

我是歐格 @90735

0
跳羊T T

我10/11要段考...><

我同學也趕不過來...T T

OMG..他是我"可以去"最好的藉口啦

草原跳的羊 @harryptweb

0
段考是很近沒錯啦>"<
(怎麼最近每個活動排的日期都這麼😪....)

啊.....反正是免費票,
跳跳羊送不出去不曉得會不會羞羞臉😁
不過跳跳羊應該不會有損失啦@@
(面子問題....)

我是歐格 @90735

0
唉....

這年頭站長都是這樣是吧~(的確..)

我也只能"盡力"囉~(免費的誘惑><)

可是還要買爆米花之類的不是嗎...(這不可能免費)

草原跳的羊 @harryptweb

0
因為這次發行的公司跟哈利波特是同一個啊><
如果這次有幫忙招集到一些人氣的話,
不曉得有沒有幫助😰...


跳跳羊沒考慮到有爆米花這回事😰
總之有興趣的大家就來吧~
還有愛丹尼爾的也來吧~

💙融兒🦅KAYU @hp19910110

0
我段考在 15 號@@"
沒什麼影響~~~~

不過真的很多東西全部擠在一起就是了@@

薇那天沒辦法從學校出來 = ="
不知道魚兒能不能~~

爆米花呀@@"
我看電影不是很喜歡吃東西耶....
對我來說我只需要付車錢拉🤭

我是歐格 @90735

0
我實在不確定~

行程一:五點放學→坐車回"家"半小時→換衣服一小時(這可能要花不少時間) → 半小時信義→時間不足><

行程二:放學→直接殺去信義→時間充裕→但我不喜歡穿制服、背書包在信義計畫區晃><(眾毆)

小黑 @leo315

0
星期三晚上6點半!!(我還滿想去的)

星期3那有很多學生族不能去(他們幹麻定在星期3阿)

我要留第9節

所以不能去(除非要翹掉第9節.也不是不可能喔😃)

💙融兒🦅KAYU @hp19910110

0
制服呀...
我是一定要穿制服過去了@@"
沒那個美國時間讓我回家悠閒的換衣服 = ="

書本全都塞到火車站的置物櫃 XDDD

我是歐格 @90735

0
還是...我可以委屈穿制服~


然後再看看有誰要去^^~如果去的人是我滿意的(不是耍大牌喔><)
我就去~


(跳羊交通超級超級方便的>"<)

妮可.韓特 @dream429152

0
噢噢

這我一定不能去阿= =

遙遠的台北呀(望)

去一趟的車錢就😁

羊加油喔~希望票順利送完

۞ Princess @princess5201223t

0
公主已經很久沒穿制服啦...(也不過就兩個月而已XD)
每天穿便服其實一點也不好呢 ^^"

話說ˇ妮可可因為很遠不能去
公主很近呀
但也不能去ˇˇ這樣更心酸了 😭

龍 @happylou66

0
阿~龍晚上都要上課耶@@
現在正在考慮翹課的可能性

۞ Princess @princess5201223t

0
聽說小P也要翹課課???? XDD
公主也想翹課(不ˇ我是說請假XD)
但是那會影響到我下學期就不能優先選位了....
而且母親大人答應的機率很低....
(重考生的悲哀.....😭)

Mrs.Hailie.R.S. @s6435j

0
我雖然不是很愛丹,

但我愛看電影~~~~

所以請問名額滿了嗎??

我可以要兩張票嗎??

感激~~~>_<

妙麗.珍.格蘭傑 @kuoyevoli

0
太棒了!
我超喜歡丹的😍
可以要兩張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