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狼星的死

發表於

~星仔~ @stustu5412

0
其實看到天狼星的死!我沒有哭!因為我相信他一定會以某種形式回到哈利身邊!!
不過看到鄧不利多的死!我感觸良多!
一方面 哈利會變的更堅強!一方面卻也加深了哈利的危機!也希望哈利不要被仇恨衝昏的頭!
鄧不利多的死!真的很令人難過!!

風水兒 @cc293871

0
天狼星掉進幕簾&鄧不利多死的那段
我都忍不住哭了>"<

只能說羅琳把它寫的太感人了
感覺那個景象就在我眼前上演
能不哭嗎???!!!嗚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