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聞
新聞總覽
影視
遊戲
舞台劇
景點與活動
周邊商品
討 論
討論總覽
書籍與本傳
電影與影集
周邊商品
魁地奇鬥士
魔法覺醒
霍格華茲的傳承
霍格華茲之謎
解謎魔咒
同人文
製圖與手作
魔法生涯
仙境漫遊
交流與閒聊
社團專版
學院專版
社 群
社群大廳
鳳凰盃
魔法小玩意
我的社團
魔法生涯
討論區
電影與影集
大家第一次看哈利波特電影時多大呢
|<
<<
1
2
>|
發表於
2008-02-05 13:07:54
愛睡毛
@
a61024
0
我是在小1時看的
那時神麼中文都看不懂
看不了小說
但一看到電影就迷上了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友筑
@
GINNIEYOYO
0
恩...我看電影因該是3.4年級吧😜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霍格華茲生 凱
@
Hogwarts_Kai
0
不清楚是什麼時候看過哈利波特的啦!!😰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隨風
@
asas4409
0
好像是8.9歲吧.... 那時是在電視上看的
好懷念說....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哈利‧波特
@
WizardHarry
0
樓上兩位都沒有到二十字喔
新手應該要先看完版歸喔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Anny
@
jingle002
0
😊那時候真的是很小的時候
家人租dvd回來給我們看
看到一半嚇死了(還很小)
佛地魔很可怕!!!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哈利‧波特
@
WizardHarry
0
恩恩
真的會這樣喔
我晚上還睡不著呢
後來就不敢去碰哈1DVD(那個時候只有第1.2級)
到現在才把他拿出來看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
寫點留言
熱門主題
恭喜哥嫂!Dua Lipa與卡倫透納低調完婚
by 無痕在看同人文xD
夏季限定活動 東京的哈利波特影城與Tom & Jerry聯動啦!
by 無痕在看同人文xD
《哈利波特》官方電影 Podcast 正式開播!收看、收聽方法 & 集數列表
by 草原跳的羊
|<
<<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