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第一次看哈利波特電影時多大呢

發表於

愛睡毛 @a61024

0
我是在小1時看的

那時神麼中文都看不懂

看不了小說

但一看到電影就迷上了

友筑 @GINNIEYOYO

0
恩...我看電影因該是3.4年級吧😜

霍格華茲生 凱 @Hogwarts_Kai

0
不清楚是什麼時候看過哈利波特的啦!!😰

隨風 @asas4409

0
好像是8.9歲吧.... 那時是在電視上看的

好懷念說....

哈利‧波特 @WizardHarry

0
樓上兩位都沒有到二十字喔
新手應該要先看完版歸喔

Anny @jingle002

0
😊那時候真的是很小的時候

家人租dvd回來給我們看
看到一半嚇死了(還很小)
佛地魔很可怕!!!

哈利‧波特 @WizardHarry

0
恩恩
真的會這樣喔
我晚上還睡不著呢
後來就不敢去碰哈1DVD(那個時候只有第1.2級)
到現在才把他拿出來看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