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 ,死神的聖物分成上,下兩集,而且有5個小時
好期待喔😃😃
發表於
Peggy @A25845686
0
看完這消息,只能說除了超高興超興奮
還是超高興超興奮的!!
雖然隔半年會有點久~不過等待應該會是值得的!
期待6跟7上映囉~!!😃
還是超高興超興奮的!!
雖然隔半年會有點久~不過等待應該會是值得的!
期待6跟7上映囉~!!😃
玖寧 @nzyt
0
這個寧在跳羊剛發了出來的時候就看了啦,
不過到了現在才回帖 ( 踹
跳羊的效率很高耶,真是我們盡責的好站長🙂
這個消息真的很令人振奮啊啊啊
其實在HP5電影被删了這麼多的情節已經叫人覺得很婉惜,
所以在最後一集裡是絕對不能再出現這種情況的啦!
很期待電影喔,到時侯寧一定要把朋友都拉去一起看XD
話說就像大家所說的,
演員的年紀與角色的年紀相差愈來愈遠了,
希望他們在電影裡看起來不要太成熟就好
不過到了現在才回帖 ( 踹
跳羊的效率很高耶,真是我們盡責的好站長🙂
這個消息真的很令人振奮啊啊啊
其實在HP5電影被删了這麼多的情節已經叫人覺得很婉惜,
所以在最後一集裡是絕對不能再出現這種情況的啦!
很期待電影喔,到時侯寧一定要把朋友都拉去一起看XD
話說就像大家所說的,
演員的年紀與角色的年紀相差愈來愈遠了,
希望他們在電影裡看起來不要太成熟就好
J.H.折翼指揮官 @JHcommander
0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心情為之振奮)
太好啦!
這個決定真是眾望所歸吶!
對於完整的大結局始終抱著好大期待的咱,這次連睡覺作夢也會笑了。
華納終於做出了最正確的決定,真是可喜可賀吶........。(哭哭)
(心情為之振奮)
太好啦!
這個決定真是眾望所歸吶!
對於完整的大結局始終抱著好大期待的咱,這次連睡覺作夢也會笑了。
華納終於做出了最正確的決定,真是可喜可賀吶........。(哭哭)
🥛 牙 🍅 @a0917920086_
0
我覺得第七集能夠分成上下集來拍是一個很不錯的決定阿🤭
可以把很多書中劇情都拍的更清楚一些,
不用擔心只有一集怕電影時間長˙˙而刪掉很多東西。
(不過要付兩次電影錢XD)
(不過很多人都不在意吧🙂)
可以把很多書中劇情都拍的更清楚一些,
不用擔心只有一集怕電影時間長˙˙而刪掉很多東西。
(不過很多人都不在意吧🙂)
LOVE CEDRIC 4EV @CadenceCedric
0
嘩!
哈7竟然分開兩集
而且跟書的時間都是一樣的
真是很巧合呢!
但上,下兩集分開上演
小妮子害怕當看下集的時候
把上集的都忘了
(但小妮子是哈迷,又怎會忘記呢!)
真的很開心呢!🤭
哈7竟然分開兩集
而且跟書的時間都是一樣的
真是很巧合呢!
但上,下兩集分開上演
小妮子害怕當看下集的時候
把上集的都忘了
(但小妮子是哈迷,又怎會忘記呢!)
真的很開心呢!🤭
真 ●流感無雙 @cmghs2350449
0
果然~這的確是基於商業利益的考量所做的決策呀=0=
不過這樣有好也有壞處~
對觀眾而言...以劇情方面來說,可以忠實呈現或符合原作內容,不會分歧曲折,謬誤不合理之處相對減少。但就經濟考量就得花一倍票價的錢去看完整部電影!!
然而對華納則是有利而無一害,或是說利多於弊,因為電影公司可以海削兩次票房收入,所以電影公司無所不用其極也要把第七集硬拆成兩部呀!! =口=""
不過這樣有好也有壞處~
對觀眾而言...以劇情方面來說,可以忠實呈現或符合原作內容,不會分歧曲折,謬誤不合理之處相對減少。但就經濟考量就得花一倍票價的錢去看完整部電影!!
然而對華納則是有利而無一害,或是說利多於弊,因為電影公司可以海削兩次票房收入,所以電影公司無所不用其極也要把第七集硬拆成兩部呀!! =口=""
莎冰紫 @demon8209
0
期待能盡快看到哈6的精采電影.
我家小外甥約從4歲被我帶到電影院
看哈利波特後至今8歲了.
幾乎每天都在問我哈6出來了嗎?
我每日都回答還沒>"<
我家小外甥約從4歲被我帶到電影院
看哈利波特後至今8歲了.
幾乎每天都在問我哈6出來了嗎?
我每日都回答還沒>"<
芷‧莉娜‧潼恩 @lkysspp1
0
真是前所未有的阿 !!!
哈利波特真的是風靡全球阿
真期待哈七得上映
(( 雖然還要等2年 ))
I can’t wait .
等不及囉😊
哈利波特真的是風靡全球阿
真期待哈七得上映
(( 雖然還要等2年 ))
I can’t wait .
等不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