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麗喜歡榮恩嗎?

發表於

消失的成員

0
很喜歡吧!榮恩很可愛!

消失的成員

0
妙麗應該是喜歡榮恩的....
可是榮恩...並不主動....唉..

消失的成員

0
I think Hermione love Ron really.
But really,i hope Hermione will stay with Harry!!

飛天小丫 @yycindyyeh

0
到第6集真的很明顯了,Hermione likes Ron
尤其是妙麗竟然為了讓榮恩入選葛來分多的魁地奇球隊, 對麥拉施了迷糊咒耶
想想妙麗不是最反對這種作弊的事了嗎?
為了榮恩, 她竟然可以做出違背自己原則的事情
當時看到這一段真是又驚訝又開心..
驚訝於妙麗的舉動, 又開心她們真的是互相喜歡
呵呵...榮妙榮妙萬歲呀!!

消失的成員

0
好像是~
但我不要!
跩妙王道萬歲!跩妙王道萬歲!跩妙王道萬歲!跩妙王道萬歲!跩妙王道萬歲!跩妙王道萬歲!跩妙王道萬歲!跩妙王道萬歲!跩妙王道萬歲!跩妙王道萬歲!

konji ^L^ @konjisa

0
是天生一對....

消失的成員

0
當然喜歡啦~

消失的成員

0
當然會~~~

雲飄星舞 @conniec821211

0
大概吧

有謠言說第七集榮恩會跟妙麗表白喔

消失的成員

0
其實我想妙麗應該第二集時已經喜歡榮恩了!

Nickel @woman12355

0
廢話囉!妙麗當然喜歡榮恩阿!所以榮恩和文妲在交往時,妙麗才會生氣忌妒嘛!!

幻~泡泡 @winnie6404

0
我的想法是...



我不知道
(眾:扁她!)

小狐兒 @harry820404

0
妙麗和榮恩很配喔?大家都這麼認為阿?雖然根據書的情節是榮妙配但我認為哈妙配比較好耶!

消失的成員

0
照目前‘走势’来看确是这样...呜...但人家希望她和哈利嘛!
怪罗妈妈啦!你们不觉得罗妈妈写得她和哈利比较亲密嘛?每次都‘抓紧哈利的手臂’,那不表示比起荣恩她比较依赖哈利吗?!
我也喜欢荣恩啦!如果最后他们在一起,我还是会祝福他们的......呸呸呸!干嘛好像被抛弃的人说的话呀!

消失的成員

0
會,第6集裡她就因為榮恩交女友的關係吃醋,所以他是喜歡榮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