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去死
看就對了
可是家人在旁邊的說(?)
越黑暗我越喜歡(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覺得很好笑)←笑點低
HP6如果太黑(?)黑到我看不清楚(?)我會打人XD
我連限制級的CSI都看了怕他什麼←我覺得會分現制級是因為斷頭和被剝皮的大猩猩(我只有斷頭和猩猩遮著螢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