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說嘴?你也可以當史萊哲林的傳人!

發表於
這是剛剛找到的XDDDD
可以把平常說的話翻譯成蛇話(?)
不過好像是隨機的樣子OTZ因為前後輸入相同的字好像不太一樣(?)
大家可以無聊的時候ˇ就將就著玩一下吧XDDD
他會有發音噢(指指)

http://www.theparselmouth.com/

  
0

本文作者

  • 國際榮譽巫師
  • 140  7254

🦅◈焚月♬ @aliceisgood2000

0
喔喔!
好好玩喔~
自己學學看~😜
當史萊哲林的傳人耶~

楓~大家還記得我嗎? @sunny199562

0


好好玩歐歐

楓玩了好久
不過那個聲音有點嚇人😰

如果打咒語會怎樣阿 (迷: 自己去試試看阿😜)
呵呵 感謝公主的分享🙂

TAFC☆小V @venley479

0
好玩耶~

感謝公主的分享

這樣以後講秘密的時候就不怕別人聽懂了耶~

露娜.馬蓋先 @43_7

0
我打咻咻匠是 阿~阿~死
酷刑咒是 阿~計計
好像都是阿開頭耶!

DéppyM☯✿ny @debby

0
謝謝公主的分享,我記得我之前也有找到類似的game呢^^之前在香港某電台也有介紹過@@
好像有不少類似的網站耶,可能真的是亂讀也不奇怪

♬ 媚爾~黛♀ @k92090k

0
我打了「媚爾」這2個字,
結果發音出來很像英語的‥衛斯理‥‥😅

~貪吃又愛睡的豬~ @annika3309

0
有點嚇到!
音響開太大聲....
被嚇到啦!
不過還蠻有趣的!
發出來的聲音好特別唷!
謝謝公主的分享啦!

天狼星 @hphp731

0
好好笑喔...
挺好玩的說...
我還打我的中名英譯...
感謝分享!!
好想知道這是錄誰的音??

藍獅‧娗 @ting08051990

0
太棒了~
以後都咻咻叫好了~
整個版面設計很贊~
謝謝公主分享~

麋鹿‧迷路 @dragonx369

0
哈哈,這個網站還滿有趣的
不過那個聲音有點陰森

思 ♥仙境 @s_girl1021

0
完全不是嘶嘶嘶輕輕的聲音xd
我也嚇到了囧
很酷耶 ..
小思這類的遊戲只玩過瑞斗的日記而已呀 ..

阿栗 @sheila84816

0
這好好玩噢 🙂
可是聲音真的有點恐怖 = =
我發現他會依照英文的一些音再做一些改變
( 不確定啦 可能有一些不是 ?! )
總之謝謝樓主分享 🙂

蘇菲雅‧賽佛勒斯 @s78753

0
它發音的時候
我居然被嚇到了 = =|||
(謎:誰叫你喇叭開那麼大聲...)

許久不見、魚 @Lumos

0
噢XDDD~
((跟樓上的握握手))
我也開的很大聲ˇ嚇死魚XDD~
它突然給我"哈---呀呀絲絲絲柯帕帕!!!!"

囧|||......

cwing @cwing

0
說了也不知道它說什麽......
有點兒...亂說的感覺...
真佩服創造這網站的網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