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說嘴?你也可以當史萊哲林的傳人!

發表於

去去別想走 @ken84817

0
我打的是哈利最常說的爬說語:<打開>
結果發音是: 殺~~啊啊殺~勒喔喲呦~~~(好長!?)😅😰
把哈波系列中的所有爬說語對話都翻譯一下錄下來一定很好玩( 迷: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閒嗎? )

溫溫 ♥ @zzxx5566zzxx56

0
哈哈
好好玩唷
不過差點嚇死= = [用耳機,耳機開的很大聲]
試了好幾次
可以學起來拿來罵人?

jadeyip @jadeyip

0
真的很好玩喔
那個聲音越嚇人就越好玩
謝謝樓主分享

銀鈴♫♪ @elaine531

0
very funny!
好好玩牙
但聲音ok嚇人
可能是爬說嘴吧

霍格華茲生 凱 @Hogwarts_Kai

0
聽起來真的很恐怖...
很難記的感覺
就像第一頁的VICKY一樣
可以跟朋友講秘密用
結果...
旁邊有一個仙境成員一起加入聊天(這樣子旁邊的人會覺得我們"中邪"吧?哈!)

Draco Malfoy @Draco

0
不是隨機吧...🤔我是了5次都是一樣的發音...
你可以在試試看喔~!!說不定你記錯哩!!!

小依 @e7265580

0
很好玩耶XDD
大家現在都是傳人了,如何?(被阿佛巴)

香緹‧瓊斯((我是妙麗 @anita856

0
還滿好玩的
不過一開始被嚇到了
雞皮疙瘩都豎起來了🤐

傲妃 — @betty896127

0
傲妃打「殺死你」。
電腦就講一大堆。0.0 )
很好玩呀 ?!

C A T @harry4153

0


心裏有毛到@口@"
不過打句子的話就會發現其實有點像西班牙那邊的發音xDD
還是有點恐怖 囧 ...

月澄 @kary

0
會說爬說嘴真的好酷(雖然說這項能力多數與黑魔法有關XD)
話說這個管不管用,弄條蛇來做個實驗不就知道了咩🤭
謝謝公主的分享:)
-------------------------------------------------------

冰玲 @lilian10301995

0
很得意,不過也有點嚇人。我媽媽還從房間大叫恐怖。不知道它為什麼知道音?

Joyce @joyce_babi

0
那個聲音好恐怖
我開得太大聲 嚇我一大跳😅

我打了我自己的名字
結果
講得好長 完全唔知講咩😜

我還打了open
真的跟harry講得差不多😃
不知是巧合還是什麼

Anna @anna12345678910

0
😊😃好玩!
我玩了好久
不過那個聲音有點嚇人.

小影 @brcg

0
電影第二集哈利不是有講「開門」的爬說語嗎
誰可以去聽看看「open」講的聲音跟電影裡的有沒有一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