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生涯2】新頁面開放,01月22日正式展開!

發表於

水薰 @hang50433

0
他說只要對xx施xx咒就好了XDD
(打馬賽克是為了保持神秘度(?))

是說對羊施展索命咒嗎?(眾踹)
噗噗~上面是我亂說的啦!
是說,這樣有可能會不小心踩到地雷囉!(碰)

好期待明天啊!
不過角色的名還沒想到呢!
整個晚上都來想名字好了。(謎:妳也太誇張了吧!)

☆=外星人=☆ @oliviachow

0
喔!這次的魔法生涯感覺多了好多內容,

還有新的故事可以看耶,在生涯的頁面下方,

好新鮮!明天就可以進行基本設定了,

好興奮^^

鬼影~Dark J @zeromen2007

0
有阿茲卡班喔....準備在裡面看到我吧XDD超美的頁面XD
原來本鬼也可以收到入學通知書嗎🤭那霍格華茲要多一隻鬼嚕XD
好興奮XD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問題是對巫師施展索命咒也要你會用那種咒語吧😜
會咒語的拼法也不代表能使用吧🤭

歡迎第1018屆新生
有特別意涵嗎??

我是說這個屆數🙂??
比方說承接霍格華茲的某個年代開始。。。

詩飄🄲🄼🄲🅂無糖蜜香烏龍茶 @SPEW

0

他說只要對xx施xx咒就好了XDD

我怎麼覺得是對自己坐牢咒XD
(貘:有這種咒語嗎😰)

我倒是很想知道特別的通知書是怎麼呈現~~
還有人物設定的細則😃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那會分學院囉
也會有學院積分才對😃

我對時間比較好奇
因為某銀行的年利率只有5%左右
實在很低XDDD"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