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危險

發表於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同意上面佛蘿蔔的話XDDD
(我有打贏過啊 還很多次欸🤭)


是說如果我有鐵心鋁棍就好了
這樣可以先XXX然後XXX最後XXX🤤(X的翻譯拿到專版再說好了🤭)


話說垃圾桶攻擊力有兩種

1。瘋狂攻擊(雖然還是擦撞)。。。損8
2。擦撞。。。損2~3

同一個垃圾桶兩種兼備😁
(自從改用木棒只贏過2次 還有書本跟垃圾桶一樣強🤭)

雪月‧★,:*:‧( ̄▽ ̄)/‧:*‧°★*  @motor85420

0
我還沒遇到垃圾桶ˇˇ
剛剛有和書本打
剛好血量同時沒了
但是還是我輸~T^T
(還是說只要我輸了ˇ
他也會沒顯示血量!?)
樹枝還好
但是剛剛好像有發生問題(!?)
不管了等一下如果還有
再來貼上來問吧~XD

喵*佛蘿蔔 @frobo

0
剛剛終於贏了一次Orz
對手是發瘋的書本
不知道為什麼我遇到的對手都發了瘋的攻擊我(都是損6~8點),鮮少遇到只損2~3點的攻擊...
好不容易終於贏了一次:cry;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的確很少)

而且每次都是對手先攻擊(這就是重點!!!)

對手的先攻擊讓自己每次都輸=V="

雪月‧★,:*:‧( ̄▽ ̄)/‧:*‧°★*  @motor85420

0
我是說好像贏的次數比輸的次數多欸~XD
(佛怒瞪)
是說我都是用滑鼠狂按的~XD
這樣攻擊力會比較高欸˙˙˙?(歪頭)

在這過-寒假 @mashi

0
用木棍遇到傷8點的就沒救了 嗚嗚~
以後開始的時候應該還會調整吧
不然就靠運氣了XD
這是隨機遇怪的阿
和神奇寶貝的GBA好像?


惡.即.斬

喵*佛蘿蔔 @frobo

0

是說我都是用滑鼠狂按的~XD
這樣攻擊力會比較高欸˙˙˙?(歪頭)


這只是心理作用吧😅


沒錯!每次看到對手先攻擊心中就開始吶喊!
目前的戰鬥真的是運氣成分比較多欸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大家別用太好的道具啊(因為  詳請洽詩飄的圖解攻略點我收看


另外那的確是心理作用
運氣成分還挺高的🤭


而且那些怪東西攻擊是不休息的😁

雪月‧★,:*:‧( ̄▽ ̄)/‧:*‧°★*  @motor85420

0

和神奇寶貝的GBA好像?

哈哈~
我喜歡玩我喜歡玩~(好吧我離題了(?))
是說真的不錯玩欸~🤭

۞ Princess @princess5201223t

0
我三個都碰到了XD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垃圾桶都不太想攻擊我 >__________<
要不是已經來這邊看過大家的討論
知道垃圾筒是具有攻擊的(?) 我可能走一圈都還傻傻的 Q口Q
因為我一直來來回回在垃圾桶前面走了三~四次
我才被它攻擊嘎囧 就這麼不想攻擊我嗎(淚)
不過好像使用木棍兩次 就可以有驚也有險地獲勝了XDDD"
畢竟到時候我可沒那些道具可以使用XD"""
總麼有一種到時候 沒有道具的我完了的感覺Q口Q

۞ 男爵.心事 @crystaliou

0
我踫見被詛咒的樹枝
不幸地擊敗了
很不甘心😡
我要再來(大力點頭)

在這過-寒假 @mashi

0
大家別用太好的道具啊(因為  詳請洽詩飄的圖解攻略點我收看)

果然不是生研的就沒那個福阿= =
點不進去(因為那是生研的社團專屬版
以上嚴重離題


惡.即.斬

۞ Princess @princess5201223t

0
我剛開始也是用特殊道具用得很開心XD
不過沒有道具的人得習慣用木棍噢(茶)
畢竟等正式開放 能夠獲得經驗值的時候
可能還是依靠木棍了啊阿 Q口Q (淚奔)
因為我是個只有銅擋板的人 >______<

雪月‧★,:*:‧( ̄▽ ̄)/‧:*‧°★*  @motor85420

0

果然不是生研的就沒那個福阿= =
點不進去(因為那是生研的社團專屬版

好像是欸˙˙˙˙😅
(榮:不是好像是真的啦😡
生研的如果有在外的遊子(?)
快回去看吧😃

這只是心理作用吧

好像真的是欸😅
是說我覺得我最大的天敵不是垃圾桶阿(跪)
是樹枝~
我下次要努力阿~(點頭)

۞ 男爵.心事 @crystaliou

0
我很想看攻略(坐在地上撒野)

我再次進入tm時踫見
失控的垃圾桶,被詛咒的樹枝,書本
很好運的順利渡過險境😃

但只要用木棍
就不斷落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