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聞
新聞總覽
影視
遊戲
舞台劇
景點與活動
周邊商品
討 論
討論總覽
書籍與本傳
電影與影集
周邊商品
魁地奇鬥士
魔法覺醒
霍格華茲的傳承
霍格華茲之謎
解謎魔咒
同人文
製圖與手作
魔法生涯
仙境漫遊
交流與閒聊
社團專版
學院專版
社 群
社群大廳
鳳凰盃
魔法小玩意
我的社團
魔法生涯
討論區
魔法生涯
人物樣貌展示館:男孩、女孩照過來!
|<
<<
1
2
3
4
>>
>|
發表於
2009-02-09 18:34:25
草原跳的羊
@
harryptweb
0
拉丁人是白人沒錯呀,
但是因為他們居住地的關係,
通常看起來比較「健康」,
所以膚色是比較黑的~
拉丁美洲。。。。的原住民
那個是紅人吧🤔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
blackmoon
0
還有
紅人
喔(請原諒我地理歷史不好=V="")
是說跳羊如果是70張圖片
應該可以趕快開始設定吧(就像是選頭項那樣)
不過目前還有什麼(料)還沒爆嗎XDDD
(我也要看女生的)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詩飄🄲🄼🄲🅂無糖蜜香烏龍茶
@
SPEW
0
那個是紅人吧
我知道是紅人~
可是那照片也蠻紅的啊> <
而且頭髮也是非洲的小捲誒
如果也是白人的話應該也有點直吧😰
感覺好像有兩個黑人XD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琳娜
@
judy821933_new
0
出來了XD
西歐白人好帥😍
(我最近好容易被帥哥吸引囧)
我也想看女生啦嘎(扭)
非洲黑人真的很黑耶XDDD
不過拉丁人的膚色比我想像中的"健康"😜
南歐一直曬太陽的關係嗎?XD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芸ㄦ~
@
candyleaf
0
我覺得五官還是有差異啦~
就把拉丁人當作黑一點的白人,白一點的黑人XD
不過黑人是長的比較像我們人類的始祖啦.....(就面孔而言.....)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
blackmoon
0
那應該算是古銅色吧🤭
(健康的膚色?!!)
(話說只有我不知道那是紅人.....角落劃圈中)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我是歐格
@
90735
0
我只能說
還好我選了
西歐白人
呵呵😃
整個跟個人膚色很相近(我不是越來越黑@@"...)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外星人=☆
@
oliviachow
0
是說女生看起來好像是非裔黑人最好看!
因為那個髮型很俐落,
東方女生穿日本和服耶!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
blackmoon
0
我也同意女生的非裔黑人比較好看欸🤭
東方人也不錯(指)
整體來看女生不錯的比例較高(??)
是說70張圖除以2
也就是男女各35張圖
再除以4
大概每個人種有九張圖可以選擇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francois
@
francois
0
女孩子出現了😲
和服的裝扮很特別的說
全身也包的最完整😜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imSharpay;D
@
iloveron
0
人物樣貌展示館?
啊!終於出場了︿︿
多得跳羊~
請大家高呼一句:
跳羊萬歲!!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ㄚ茹ˇ
@
sa5566217
0
請問請問
那....衣服.髮型可以自己選嗎?🤔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艾琳.普林斯頓
@
wweennddyy92
0
哇~~!!
有70幾種可以選耶
我怎麼覺得東方人還有點像哈利阿?🤔
而西歐女孩跟我想像的有一點點出入= =
我太美化了,導致我看到後失望更大= =...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祐忻
@
twn321
0
東方女孩兒穿和服呢 !!(雙眼閃閃發亮)
哦哦ˇ黑人女孩兒也不錯看耶ˇ
倒是白人也跟我想像的有出入XD"
果然是平日身邊美女看太多了 (歐)
是說羊兒兒推出的速度好快呢
不過回房間看個書ˇ回來就已經推出女孩的模樣了ˇˇ(拍拍手)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 Princess
@
princess5201223t
0
是說東方黃人的女生穿和服欸XDDDDD
不知道融兒是不是選東方(噗噗~)XD
喔我選東方人果然是對的~😜
基本上女生都看得很不賴啦ˇ
不過拉丁女生如果長髮也許更性感來著🤭
讓大家知道不同人種的膚色,和不同主流樣貌風格。
羊的這句話
讓公主想起了上學期
口語傳播概論上課時老師說過了上課內容XD
Nox
舉報
引用
+0
回應
更多留言 ▸
熱門主題
新校園任務以及新課程-飛行課(迎接PL. 23)
by 🥛 牙 🍅
夕梨的2週年活動//
by 黑暗中尋找發光的九朵幸運草的夕梨
關於我的家,有個小秘密必須告訴你!活躍度越高你的每日寶箱獎勵也就越豐厚唷!
by 米米
|<
<<
1
2
3
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