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樣貌展示館:男孩、女孩照過來!

發表於

草原跳的羊 @harryptweb

0
拉丁人是白人沒錯呀,
但是因為他們居住地的關係,
通常看起來比較「健康」,
所以膚色是比較黑的~

拉丁美洲。。。。的原住民

那個是紅人吧🤔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還有紅人喔(請原諒我地理歷史不好=V="")
是說跳羊如果是70張圖片
應該可以趕快開始設定吧(就像是選頭項那樣)
不過目前還有什麼(料)還沒爆嗎XDDD
(我也要看女生的)

詩飄🄲🄼🄲🅂無糖蜜香烏龍茶 @SPEW

0
那個是紅人吧

我知道是紅人~
可是那照片也蠻紅的啊> <
而且頭髮也是非洲的小捲誒
如果也是白人的話應該也有點直吧😰

感覺好像有兩個黑人XD

琳娜 @judy821933_new

0
出來了XD
西歐白人好帥😍
(我最近好容易被帥哥吸引囧)
我也想看女生啦嘎(扭)

非洲黑人真的很黑耶XDDD
不過拉丁人的膚色比我想像中的"健康"😜
南歐一直曬太陽的關係嗎?XD

~芸ㄦ~ @candyleaf

0
我覺得五官還是有差異啦~

就把拉丁人當作黑一點的白人,白一點的黑人XD

不過黑人是長的比較像我們人類的始祖啦.....(就面孔而言.....)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那應該算是古銅色吧🤭
(健康的膚色?!!)

(話說只有我不知道那是紅人.....角落劃圈中)

我是歐格 @90735

0
我只能說

還好我選了西歐白人呵呵😃

整個跟個人膚色很相近(我不是越來越黑@@"...)

☆=外星人=☆ @oliviachow

0
是說女生看起來好像是非裔黑人最好看!
因為那個髮型很俐落,
東方女生穿日本和服耶!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我也同意女生的非裔黑人比較好看欸🤭
東方人也不錯(指)
整體來看女生不錯的比例較高(??)


是說70張圖除以2

也就是男女各35張圖
再除以4
大概每個人種有九張圖可以選擇

francois @francois

0
女孩子出現了😲
和服的裝扮很特別的說
全身也包的最完整😜

imSharpay;D @iloveron

0
人物樣貌展示館?
啊!終於出場了︿︿
多得跳羊~
請大家高呼一句:
跳羊萬歲!!

ㄚ茹ˇ @sa5566217

0
請問請問

那....衣服.髮型可以自己選嗎?🤔


艾琳.普林斯頓 @wweennddyy92

0
哇~~!!

有70幾種可以選耶
我怎麼覺得東方人還有點像哈利阿?🤔
而西歐女孩跟我想像的有一點點出入= =
我太美化了,導致我看到後失望更大= =...

祐忻 @twn321

0
東方女孩兒穿和服呢 !!(雙眼閃閃發亮)
哦哦ˇ黑人女孩兒也不錯看耶ˇ
倒是白人也跟我想像的有出入XD"
果然是平日身邊美女看太多了 (歐)
是說羊兒兒推出的速度好快呢
不過回房間看個書ˇ回來就已經推出女孩的模樣了ˇˇ(拍拍手)

۞ Princess @princess5201223t

0
是說東方黃人的女生穿和服欸XDDDDD
不知道融兒是不是選東方(噗噗~)XD
喔我選東方人果然是對的~😜

基本上女生都看得很不賴啦ˇ
不過拉丁女生如果長髮也許更性感來著🤭


讓大家知道不同人種的膚色,和不同主流樣貌風格。


羊的這句話
讓公主想起了上學期
口語傳播概論上課時老師說過了上課內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