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5》哈利仔初吻張秋重拍30次

發表於

巧克力 @g0201711

0
30次😘 太多了吧

但是滿期待天狼星的家

呵呵😊

真 ●流感無雙 @cmghs2350449

0





會不會史萊哲林的小金匣就在布萊克的家?(你知道,是R.A.B.拿走小金匣的)




第五集在布萊克大宅掃除那段有提到某個雕琢華麗的匣子(沒有說是不是金色的)~是不是就是史萊哲林的小金匣啊!?🤔
不過~就算是也已經被當作垃圾處理掉哩!

日向.秋之葉 @dibbie921

0
埃...張秋真幸福XD

不過親那麼多次也真佩服他們兩人的耐力= =+

⊙ω⊙萍兒ˇ† @helloyam2002

0
呵ˇ還真多次啊ˇ
不過既然技巧很好ˇ怎麼還要拍那麼多次啊ˇ
呵ˇ一直看他們接吻也很羞吧ˇ

話說ˇ"原作者J.K.羅琳非常重視這段情節,決定親自設計天狼星的家居佈景。"
看來這慕應該會很不錯嚕ˇ唔ˇ害我又開始期待了ˇˇˇ

哈利.波特 @Ivan5261998

0
真係!!!!!!嘩!!!!!

→《哈利波特迷》← @fleur

0
30次???哈利佔便宜了!!🤭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