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卡古陣營§ :: 陣營首長選舉

發表於

琳娜 @judy821933_new

0
喔ˇ
三個社團的首長都出來了呢😍
感覺會有一股新氣象😊

IVY奶奶的確獲得生研大部分人的支持呢ˇ
要有伊莉莎白女王的味道
(IVY:我好像還沒有那麼老😅)

是說都還沒有人提名陣營首長....
因為快考試了某娜要閉關很久
所以現在跑來亂一下(不對)

推薦ˇ
貘莉花 (blackmoon)
"mi"桿菊 (michaelandhsm2)
擔任陣營首長

۞ Princess @princess5201223t

0
公主竹也是日常社團首長來著耶耶耶耶

好謎樣的回文方式XD

因為聯絡不到強大的FAV(咬手帕)
加上跳跳羊也有另外幫我們想了個辦法
(就是到時候藉助強大的FAV時候 只要首長授權就可以啦嘿嘿XD)
所以呢 現在就是公主和小悠實施社團雙首長制這樣XD

生研是IVY夫人呢>///////////<(撲)
是製圖區的好伙伴捏(大心)🤭


我之前一直以為公主竹是黑團的
今天看到公主竹在這兒發言
好驚訝喔!
原來公主竹是日常的
妮可可才是黑團的
(好久沒看到妮可可了)



嘿嘿 我是偽黑團 和偽生研 這樣XD
所以被誤認了真好真好 代表我偽裝的很成功(誤)XDDDD


然後兼跟貘放閃光閃瞎烏塔胡陣營XD


我也想要閃!!!!!!!
可是親愛的好像是惡聯的(望)
那沒辦法了 我也只好找同陣營的閃光對象爬牆了(喂)XDDD



要有伊莉莎白女王的味道


伊莉莎白女王很讚(眼睛發光)
這學期選修了英國社會與文化的通識課程
覺得女王陛下很強XDDDDD

妮可.韓特 @dream429152

0
我來跟大家打招呼了(揮揮)
是說黑團選首長的過程挺不順利的呢(汗)
目前還沒選出來
這邊的大家都好快速喔>"<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我來跟大家打招呼了(揮揮)
是說黑團選首長的過程挺不順利的呢(汗)
目前還沒選出來
這邊的大家都好快速喔>"<


黑團應該是競爭激烈吧😰
上從多比算起... ... 嗯...炸掉的多人才🤭(詩:你在說啥😅)


伊莉莎白女王很讚(眼睛發光)
這學期選修了英國社會與文化的通識課程
覺得女王陛下很強XDDDDD




喔喝~女王萬歲(跪拜)<<-(應該不是跪拜吧XD??)
我們的夫人只需要揮揮權杖就可以指揮生研食材了😃
(IVY:我要十張年賀圖...請重卿家尋找素材吧...)

推薦"mi"桿菊
(michaelandhsm2)


是說FAV超級資深的
時候到了自然會浮出水面🤭

附帶一題:#1可以更新了喔~公主大人XDD

★Ivy。紫鈴藤☆ @Ivy_ch

0
恭喜Ivy喔!
我覺得這樣很好
可以讓大家都有機會擔任領導人
不會每次都是某幾個人

先說聲謝謝小桐喔!!
不要看我雍容華貴的"登基"了..其實在華服下的雙腳可是不停發抖呢~
因為對我而言,這算是給沒有領導經驗的我的一個考驗(?)..
但我一定會和諸位首長合作,盡力完成任務的!!
其實我真的很緊張啊~(喊)
生研是IVY夫人呢>///////////<(撲)
是製圖區的好伙伴捏(大心)

呵呵~我也很開心能和公主一起啊!!(撲)
因為常製圖與公主比較多接觸,希望藉此機會趕快與鬼影,小悠熟絡起來!!😉

然後我要推薦
"mi"桿菊 (michaelandhsm2) 擔任陣營首長

\"mi\"桿菊 @michaelandhsm2

0
我來跟大家打招呼了(揮揮)(學妮可😜)

首先恭喜公主 小悠 ivy夫人 和 鬼影 登基
庶民向皇上們請安(跪下)


我是一個愛躲在專版的人
希望這次可以多交道一些別團的人
也希望我們歐卡古可以合作一起走過難關!!


IVY奶奶的確獲得生研大部分人的支持呢ˇ
要有伊莉莎白女王的味道
(IVY:我好像還沒有那麼老)


是呀
ivy可以說是一個慈祥的女王!!

然後
我也要推薦貘莉花 (blackmoon)為社團首長

小叮噹 @taiwanjoy

0
小叮噹來湊熱鬧了😜

話說日常的兩位首長一"拍"即合(?)

雙手掌呢XD

不過真的有陣子沒看到FAV了

FAV真的是這類活動的不二人選呢🙂

鬼影~Dark J @zeromen2007

0
公主~IVY~小悠~都是鬼影以前不熟的呢!!
希望能變成朋友XD
那鬼影先加你們為好友啦>"<
請多多指教~

۞麥子 @joanne7

0
每個社團首長都選出來了哪
我不太認識鬼影="= (sorry)
Ivy不就是都會在製圖區貼漂漂的圖的那位嗎
咱們日常果然獨樹一格啊
是雙手掌<--XDD

之後就要一起團結合作了
歐卡古陣營 (有點繞口...)
大家加油吧!(滿腔熱血)

語雙 @sandy10222

0
哈~是說我也很少出專版
先和大家問聲好~
我是常常在深夜出沒的"語雙"XD

恭喜當選的各個陣營首長(一起灑花)!

另外我也是來推薦
貘莉花 (blackmoon)擔任陣營首長的
感覺小貘整個就是很適合!

GRMS👑在廚房和百合一起煮濃湯的晨晨 @wt481599

0
FAV Harry(lovinharry)擔任陣營首長
喂喂˙˙差點打成陣營手掌<<日常的梗啊(?)

之前的某些活動FAV還蠻活躍的說
不過FAV聽說很難聯絡得到趴本人˙˙
呃?呼叫請回答?(不對)

鬼影、IVY、公主請多指教囉XDDD
鬼影~好像之前的鬼故事活動有聊過一下下(?)沒記錯的話~~
IVY~不就是在製圖區很厲害的那個人嗎@@"
公主~早就認識了呀(被打)

三又一分之六的小貘 @blackmoon

0

IVY~不就是在製圖區很厲害的那個人嗎@@"


啊啊
被大家發現了
ivy夫人聲名遠播欸XDD

說到這個票選的部份
希望伴隨著期末考結束後趕快展開嘞🤭

目前不是很熱絡

★Ivy。紫鈴藤☆ @Ivy_ch

0
我也將鬼影~公主和小悠加為好友了!!
日後還有很多事項要討論和聯繫,就請三位多多指教囉~~😉
鬼影~好像之前的鬼故事活動有聊過一下下(?)沒記錯的話~~

喔~看到鬼故事活動就對鬼影多一點印象了...
雖然知道有這個活動,但我很怕鬼故事所以都只稍稍偷看一點呢...
然後~還好我還有製圖這一項讓大家知道我...
否則很多人看到生研的首長應該都會問:"她是誰啊??"吧~🤭

詩飄🄲🄼🄲🅂無糖蜜香烏龍茶 @SPEW

0
誒兜
因為不知道貘的意願
所以先暫時觀望好了~
我覺得FAV和貘都很適合這樣😃
不過這陣子還是蠻冷清的就是~
陣營的事也蠻少人討論的說
大家快出現吧🤭

是說有沒有人要去閒聊版宣傳一下啊~
有很多孩子都一上仙境就跑去閒聊版亂聊(囧)
然後一些事情都不知道>"<

佛客使‧小桐 @pctu

0
對於目前被提名的兩位,小貘跟FAV
其實認識不算深入
我會希望大家多討論
或是聽聽小貘跟FAV的想法
再決定要投給誰
本來我是應該提名防禦成員來試試看的
但防禦現在很冷清
別說有沒有意願當陣營首長了
有的成員可能連這個活動都不知道
實在很難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