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社團的首長都出來了呢😍
感覺會有一股新氣象😊
IVY奶奶的確獲得生研大部分人的支持呢ˇ
要有伊莉莎白女王的味道
(IVY:我好像還沒有那麼老😅)
是說都還沒有人提名陣營首長....
因為快考試了某娜要閉關很久
所以現在跑來亂一下(不對)
推薦ˇ
"mi"桿菊 (michaelandhsm2)
擔任陣營首長
我之前一直以為公主竹是黑團的
今天看到公主竹在這兒發言
好驚訝喔!
原來公主竹是日常的
妮可可才是黑團的
(好久沒看到妮可可了)
然後兼跟貘放閃光閃瞎烏塔胡陣營XD
要有伊莉莎白女王的味道
我來跟大家打招呼了(揮揮)
是說黑團選首長的過程挺不順利的呢(汗)
目前還沒選出來
這邊的大家都好快速喔>"<
伊莉莎白女王很讚(眼睛發光)
這學期選修了英國社會與文化的通識課程
覺得女王陛下很強XDDDDD
恭喜Ivy喔!
我覺得這樣很好
可以讓大家都有機會擔任領導人
不會每次都是某幾個人
生研是IVY夫人呢>///////////<(撲)
是製圖區的好伙伴捏(大心)
IVY奶奶的確獲得生研大部分人的支持呢ˇ
要有伊莉莎白女王的味道
(IVY:我好像還沒有那麼老)
IVY~不就是在製圖區很厲害的那個人嗎@@"
鬼影~好像之前的鬼故事活動有聊過一下下(?)沒記錯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