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塔胡陣營§ :: 陣營成員簽到區

發表於


陣營成員簽到區



from 參賽者須知

.......互相了解每個人在參加過去的仙境活動中有哪些強項,或是了解陣營成員有哪些人有什麼特殊能力,將會是開幕競賽協調的良好基礎!

最重要的是,透過陣營簽到版彼此認識,能讓陣營內的成員脫離陌生面孔,這將會是接下來的所有競賽中最大利基.....


來此向大家介紹你自己,讓陣營的其他成員認識你!
0

本文作者

  • 梅林第一級
  • 165  13000

妮可.韓特 @dream429152

0
我來當第一個簽到的好了😃
大家好 我是黑團的妮可XD(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介紹囧)
嗯...我在仙境打滾了四年多了 從一開始懵懂無知的新手
混到現在變成超級老的老人(?)T^T
希望這次烏塔胡陣營有很多人能來參與
尤其是新手寶寶們 因為這是近期難得的仙境大活動
錯過這次就不知要等到何時嘍!!!

新手不要因為害怕是新手就不敢參加啦^^"
參加活動就能夠促進彼此的感情 自然而然就會跟大家打成一片
有時候甚至可以交到很好的朋友呢^^

希望我們烏塔胡陣營能在這次的比賽取得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夢疏疏 @vsch97240

0
我是夢疏._./
希望新手們能夠活躍一點
老手們也可以出來呼吸一下
不要埋在水裡面都不出來啊XD
希望大家好好加油😜
羊那張最上面的圖超有FU的

☆=外星人=☆ @oliviachow

0
我是家協的外星人,
明天......不曉得能不能準時到場,
剛剛進去看了一下現場轉播畫面,
感覺好像在頒獎喔^^

珊 @usaner2004

0
我是家協的珊~

喜歡跟家協的每個孩子聊天分享生活週遭的事物,
總是被大家戲稱為珊媽XD
加入仙境的時間並沒有很久,可是卻被這裡的溫馨深深吸引。

明天大家要大加油!
希望有很多很多家協寶寶都可以共襄盛與!🙂

ⒼⓉⒽⒸ 糖果 @candy0727

0
大家好,我是家協的糖果。

請容許我真的不怎麼會自我介紹,
不過我是一個看起來很文靜,但是事實上相處過後會決得我很聒噪的。

來仙境已經2年多了,其實我總是在專板上"潛水"
希望能藉由這次的大活動真正的走出來囉!


我覺得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專長,
尤其是玩遊戲這個方面上(希望我不要變成脫油瓶才好)
不過我可以把歡笑帶給大家囉!

歡迎要交朋友的~傳訊給我啦!
(我根本就是在推銷自己吧)

珍珍 @jenny1994372

0
大家好! 我是珍珍 雖然註冊了一段時間 但似乎沒上過多少次
看到這個活動很想參加 所以就跑上來了
大家要加油囉!

冰玲 @lilian10301995

0
大家好,我是黑團的冰玲啊~
我在仙境也算有一段上時間~
雖然我好像潛了很久~
不過我一定會為黑團盡力的~

♣ @ya89897

0
大家好呀~~
我是家協的伊凡(鞠躬)
總之
就是所謂的新手寶寶XD


好期待新天晚上的活動呀> <

貝拉.韓森 @si236989

0
恩..........我是貝拉.瓦金斯
恩...........真不曉得該講啥
我是黑團的........然後.....我愛哈利波特.....
恩......就醬吧!

阿利 @harrypotter8232

0
我是黑團的阿利
只在FACE BOOK
看到有活動
但不知道要幹嘛...=.=
..........也只是來看看而已

小莓 @mir183g

0
哈嘍! 我是惡聯的小莓
希望能在這次活動認識很多人
烏塔胡陣營 加油!^ ^
加入仙境有幾年了
只是時常在潛水 呵
希望我們氣勢不要輸給敵方陣營> <

傑爾凡斯 @jessie521

0
唉呀,我是惡聯的傑爾
第一次參加活動
請多指教~

阿夢 @severia840211

0
嗨嗨~
我是惡聯的甜兒
好一陣子沒來仙境
因為太忙著唸書了
今天一來才發現
我差點就要錯過這場精采的活動了
好險還來得及
烏塔胡加油喔!!

天空 @cathy30036

0
阿囉哈!
我是家協的天空,請多多指教!
我也不希望變成拖油瓶,所以會加油的,喔耶!

祐忻 @twn321

0
我是惡聯的小祐
我剛剛關完電腦後才想起有活動
才又馬上開機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的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