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塔胡陣營§ :: 陣營成員簽到區

發表於

單純★笨龍 @ac0110

0
哈囉啊
各位
我是家協的火
大家可以叫我火龍
因為那是我比較正確的名字

不要看我才40等
我已經加入1年了
只是時間較少
不過我會盡全力為我們烏塔胡 贏的勝利
也在此跟大家問好

阿棟 @zoart

0
我是黑團的阿棟 聽說有新的活動 期待很久的說 大家要加油

♥ STEP❥ @Stephanie

0
大家好=)我是黑團的STEPHY
已加入仙境 1 年 9 個月的時間
我差不多每天都會上來看看仙境的寶寶
在上學時間最活躍
但在假期時,我是不活躍在仙境的寶寶
也可以說在日間的時間最活躍,晚上不活躍於仙境的寶寶
好奇怪吧,因為我只在上學的時間可以用電腦
一旦到了假期就不可以用電腦的人

0u0.🌼 @harrypottor

0
大家好!!
惡聯的嘻嘻來報到了!!😃
之前潛水了好一陣子
後來在收信時看到有活動
就趁著寒假時期飆來了(喘)😜
雖然嘻在也沒啥功用
但希望可以幫到烏塔胡陣營的各位😊
有事都可以叫嘻(?)
就算要當啦啦隊也行
烏塔胡的各位加油啊啊~~(破音)😅

筱雨  @lovejoanna

0
簽到囉!!

我是黑團的露娜.林奇.羅林

因為露娜很多人用

可以叫我林奇就好

既然一樣都是在 §烏塔胡陣營§ 那就一起加油吧

黑團GO * 盼 @linda092982

0
耶UTAHU的大家好
我是黑團的盼🙂

剛開始的活動沒參與到真是對不起哪
不過接下來的活動如果沒有時間上的衝突
一定會很熱血的參與的

Utahu加油
然後黑團寶寶們快回來!!!!!!!!!!

夜雨 @fish30922

0
我是家協的夜雨

希望這次烏塔胡可以獲勝

這次家協的人好少唷15個而已😅

烏塔胡GO! GO ! GO ! XD.....

白白白白白〞 @christy7090

0
我是來亂的小白(巴)(眾毆)
好吧,我是黑團的小白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是在閒聊版比較活躍一點點點點點的乖孩子(誤)
Utahu加油衝衝衝~別輸給敵隊,熱血啊熱血(咦)

希望跟大家可以交個朋友,多來閒聊版(踹飛)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