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啊
各位
我是家協的火
大家可以叫我火龍
因為那是我比較正確的名字
不要看我才40等
我已經加入1年了
只是時間較少
不過我會盡全力為我們烏塔胡 贏的勝利
也在此跟大家問好
發表於
♥ STEP❥ @Stephanie
0
大家好=)我是黑團的STEPHY
已加入仙境 1 年 9 個月的時間
我差不多每天都會上來看看仙境的寶寶
在上學時間最活躍
但在假期時,我是不活躍在仙境的寶寶
也可以說在日間的時間最活躍,晚上不活躍於仙境的寶寶
好奇怪吧,因為我只在上學的時間可以用電腦
一旦到了假期就不可以用電腦的人
已加入仙境 1 年 9 個月的時間
我差不多每天都會上來看看仙境的寶寶
在上學時間最活躍
但在假期時,我是不活躍在仙境的寶寶
也可以說在日間的時間最活躍,晚上不活躍於仙境的寶寶
好奇怪吧,因為我只在上學的時間可以用電腦
一旦到了假期就不可以用電腦的人
0u0.🌼 @harrypottor
0
大家好!!
惡聯的嘻嘻來報到了!!😃
之前潛水了好一陣子
後來在收信時看到有活動
就趁著寒假時期飆來了(喘)😜
雖然嘻在也沒啥功用
但希望可以幫到烏塔胡陣營的各位😊
有事都可以叫嘻(?)
就算要當啦啦隊也行
烏塔胡的各位加油啊啊~~(破音)😅
惡聯的嘻嘻來報到了!!😃
之前潛水了好一陣子
後來在收信時看到有活動
就趁著寒假時期飆來了(喘)😜
雖然嘻在也沒啥功用
但希望可以幫到烏塔胡陣營的各位😊
有事都可以叫嘻(?)
就算要當啦啦隊也行
烏塔胡的各位加油啊啊~~(破音)😅
黑團GO * 盼 @linda092982
0
耶UTAHU的大家好
我是黑團的盼🙂
剛開始的活動沒參與到真是對不起哪
不過接下來的活動如果沒有時間上的衝突
一定會很熱血的參與的
Utahu加油
然後黑團寶寶們快回來!!!!!!!!!!
我是黑團的盼🙂
剛開始的活動沒參與到真是對不起哪
不過接下來的活動如果沒有時間上的衝突
一定會很熱血的參與的
Utahu加油
然後黑團寶寶們快回來!!!!!!!!!!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