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家日報》討論區&總目錄

發表於

攸.心.悠悠 @karmainy

15
前面四篇都寫得蠻好,但最後一篇我真的傻眼
我想說的是,你在現實世界也不會看到實習記者在寫一篇說明自己在「試寫」的文章吧?
更不要說下面補字數的無聊內容了
如果你寫預言家只是在玩玩這個功能,我可以告訴你
你不會有下次「寫真的文章」的機會了

哈利在成年禮上收到父母送的手表xD @shuaiting

5
作者有看到大家的評論的話,不用忍耐看完所有東西,建議直接去看看#752,類似的案例。

我超爆傻眼吔!預言家哪來的「試寫功能」了?名巫等級沒變負的才怪!
前面四篇真的很好,整份報紙水平就是第五篇拉下去的,寫得不好是一回事,大家不會把你點爛點爆,但是你這樣寫,大家總不能昧著良心點讚吧!

在研究食譜的Namenia @Ann2822

3
作為預言家日報忠實讀者的一員,
也不想在看報紙的時候看到這類文章不停出現……

感覺真的很讓人困擾和掃興……

桑霓.藍莓巧克力 @HARU

12
嗨~
我只是聽說有神奇的東西所以來試試看收報會讀到怎麼樣的東西哈哈!
(當然也要拜讀一下其他記者寫的正經話題)

呃,好,上面那段寫到我自己莫名尷尬(ry
話說那個湊字數乍看之下是一排1
但因為我有收集報紙的習慣(?),複製出來才發現後面還有一大~~~串數字
具體有多少呢?
就是被word計算出有1243字元的廢話(數字在系統中無法以字數計算,故為字元)
嘛,雖然正確來說其實整篇的1325字元都是廢話XD

作為一個近日自己也在投報紙兼修身養性(?)的人,不是很想說這麼重的話
尤其當我看過樓上幾位的留言,自認已經有心理準備之後
但坦白說當我真正收了報,這樣的態度完全無法認同啊到底wwww
說真的登報時看見其他用心的記者,良心都不會痛嗎wwww

不管這位姑且稱之為記者的人,文中的不好意思是寫真的還是寫假的
既然都提到了「下次投就是正經話題」,那麼我很想問問
請問在投稿前,真的有好好看系統提示寫了些什麼嗎?
我記得那個框框就是在提醒大家,送出等於真正投稿,而不能抱著只是測試看看的心態吧?
不是手誤或不了解規則,而是刻意為之,如果覺得這樣很有趣很好笑
抱歉耶我實在沒有這樣的幽默感(?)

預言家向來很歡迎新手投稿沒錯,但用心寫卻寫不夠好,跟這樣子玩鬧,是完全不同的吧?
不過確實如您所言,是真的完全沒必要看,而且我也不會想再看到您下次投稿了。



拉回來,個人覺得這期的報紙除了最後一篇都還不錯~

我自己特別喜歡第四篇的火雞小精靈,覺得很有畫面感(?)
在閱讀的過程中,彷彿真的能夠想像,在破釜裡有幾隻小毛球端著火雞跑來跑去~
感覺有夠可愛www
而且會讓人很好奇這些小精靈究竟是什麼東東XDD
唯一要提醒的是「請酒保湯姆帶替顧店時」,代替(?)

第三篇結合疫情,提到了魁地奇被迫延期的問題
我覺得滿有意思的(相較之下我的疫情主題只會寫些有的沒的嗚嗚嗚)
看到最後一段有關魁地奇的桌遊(?),可惡想玩!wwww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仙境討論區也看到什麼魁地奇主題的活動(想幹嘛#)

第二篇說的,沒猜錯的話應該是前陣子的仙境小屋……嗎?
寫得滿有趣的,有試圖呈現那種歡樂氣氛的感覺
只不過整篇看完,好像會有一種怪怪的fu(?),我我不太知道該怎麼形容(艸)

就似乎開頭跟結尾都是以第三人角度(記者)在報導這場盛會
可是中間的段落又變成是類似主辦之類的工作人員,在公告這個活動有什麼注意事項
內容都不錯,但組合在一起好像轉得讓人有點不知所措XD
應該是這樣吧(?),不知道其他人有什麼看法ww
當然也可能只有我自己腦袋運轉太慢,轉不過去才這樣覺得(ry

至於第一篇就……請大家鞭小力點(艸)
也謝謝當時陪我一起討論這個主題的夥伴們,提供不少梗XDD
然後文末有提到我們家安琪 @harry_hermione2 會開討論帖,歡迎大家去玩~(?)
連結在這:魔法世界數碼付款

西佛勒斯·波特 @potter0731

7
預言家日報198期

【防疫特刊】祈禱可以治癒肺炎?神壇遺跡現大量「烤火雞山」!
文 / 桑霓‧布萊克

大批瑕疵大釜引進魔法世界?
文 / 迪立安‧切利爾

揭露巫師與麻瓜職業上的黑色內幕!
文 / 烏娜‧卡特摩

西追(羅伯 派丁森)得麻瓜武漢肺炎!
文 / 雷貝卡‧石內卜

請在此輸入標題poopoo
文 / 火焰‧十字
我想说最后一篇文章的作者在想什么  文章内容用语不但粗俗,整篇文章也毫无意义

关于西追的那篇文章和标题也没有什么关联 主要内容也只是说一下麻瓜世界的疫情

在研究食譜的Namenia @Ann2822

2
最近這樣的文章好像經常出現……

湯姆瑞斗被疼愛他的雙親送上霍格華茲特快車 @lemonleaf

14
@Ann2822

遇到這樣灌水、毫無意義的報導,請不要客氣,大力給他按爛。
收集太多的爛後,除了稿費稀疏,名巫等級也很可能因此而變成負的。變成負的話之後就沒有機會再投稿了!

弗雷躲過了爆炸,繼續與黑巫師決鬥 @nobumotsu

15
可以麻煩記者們在文章中提到其他魔生角色前先詢問角色本尊嗎...
看報紙看著看著突然看見自己的名字蠻驚悚的囧

哈利在成年禮上收到父母送的手表xD @shuaiting

5
最近真的越來越多「投稿投好玩」的記者了……

西佛勒斯·波特 @potter0731

7
@nobumotsu
对啊 我看到我的名字时也吓了一跳

西亞 @cynthia12233

6
為了避免影響閱讀心情,現在都習慣來這裡確認後才會點開報紙,做足準備後才有勇氣面對( •́ὤ•̀)
(看了樓上的回覆才知道原來沒有徵求同意就直接使用魔生名,覺得這樣做不太妥當,出於尊重還是應該取得當事人同意後再放入文章比較好)

麥麥不賣麥 @alittlemai

10
謝謝 @potter0731 先整理的預言家日報的標題讓我有心理準備!
上面幾樓提到的未徵求同意就使用魔生名字真的是很沒有禮貌的做法,
但其實也不是第一次看到這位作者在文章裡面提到其他魔生的名字了(加上這篇至少二篇)。
雖然仙境的大家都很包容,但基本的禮貌還是得有!

最後一篇,我希望以後不會再看到這位作者的文章了。

望星 @skyjair

2
第一篇記者真的很用心,
我感覺寫不出來這麼出色的報導。

後兩篇雖然有點小瑕疵但還可以。

最後一篇我就懶得多說了,
不過,
第四篇的記者請你多看看 #25
真的耽誤不了你多少時間。

希望,預言家能變得更好。

西亞 @cynthia12233

4
預言家日報199期

WHO PUT BELLA IN THE WYCH ELM?
文 / 娜娜‧希斯萊斯

藏頭詩
文 / 泰咪‧康沃爾

拜月獸現身英國!!!!
文 / 艾迪‧皮耶爾

[怪獸3]已開拍兩週,防疫順利進行
文 / 丹尼爾‧杰洛

霍格華茲學生賞楓違反社交距離被帶返麻瓜警局
文 / 瑟蕾‧歐卡

近期報紙完全無法提起想要閱讀的念頭,當然投稿分享很好,但真的要請各位投稿者先了解一下相關規範(此前眾多巫巫已多次提供資訊,在此就不再贅述了)

五篇中最讓人無法接受的就是:
[怪獸3]已開拍兩週,防疫順利進行
艾迪瑞德曼:【怪獸 3】已開拍兩週,防疫順利進行
除了調整一下跳羊站長的標題,並刪除最後本站會持續追蹤等文字,單純就只有複製貼上,對此只能說希望未來不要再看到你的文

藏頭詩這篇則是與報導文無關,可能更適合放在其他仙境的討論區

拜月獸現身英國!這篇很可愛~
只是可能要注意一下標題格式

🎄琥珀跟布萊克家族在大宅招待波特一家🎄 @Amber_leung

4
預言家日報199期岀版囉// 

WHO PUT BELLA IN THE WYCH ELM ?
文 / 娜娜‧希斯萊斯

藏頭詩
文 / 泰咪‧康沃爾

拜月獸現身英國!!!!
文 / 艾迪‧皮耶爾

【怪獸 3】已開拍兩週,防疫順利進行
文 / 丹尼爾‧杰洛

霍格華兹學生賞楓违反社交距離被帶返麻瓜警局
文 / 瑟蕾‧欧卡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