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考試卷裡有哈利波特?! ] 更新!!!跩哥跳槽了XD

發表於
相信很多人都有一個美好的經驗,那就是在令人頭痛的考題中,看到哈利波特的身影,彷彿黑暗中的一道曙光!
沒錯~這裡就是讓您分享哈波題的天地,還不快翻出你的講義和考卷,讓大家羨慕一下你的哈利波特題吧XD

艾墨先來分享一則~

**題目**
以上是某本小說中的政府文宣,宣導事項中何者的主語與其他三者不同?
來讓大家練習一下國文XD
是哪一項呢?
正解(nox) 第一項

#19 <國文>
#21 <地理>
#28 <英文>
#30#32 <公民>
#31 <國文>
0

本文作者

  • 基礎魔法學習者
  • 32  213

檸檬獅子xD @Ginny065

0
哇!好酷喔!!!
不過這是在問什麼啊?

Lolita Yu @lovebook12

0
這是閱讀測驗嗎XD

做成羊皮紙還蠻有心的,好懷念選擇題阿 QQ

我的隊友是豬豬 @aaron03090309

0
好奇題目是什麼+1
每次看到這種題目都不會想睡覺了XD

☬水晶好餓☬ @n20011122

0
我也是會考生
但我們沒有出這種題目!!!!!!(羨慕+崩潰ing

۞梔梔梔梔子花 @Emmaling130777

0
住高雄是否?
我也有寫到這題!!!
題目旁邊畫滿了愛心<3
是說我也忘了這題問什麼XD
不過寫對了www

艾墨☆Just Believe @Riddle061jod

0
@Ginny065
已經補充上去囉,來挑戰一下XDD

@lovebook12
這邊算是單選唷~
以後沒有選擇題了嗎???(驚嚇臉

@aaron03090309
我已經補充上去了~可以看看~
真的,遇到這種題目會突然興奮起來w

@n20011122
水晶你好(是這樣叫嗎XD
可能是學校選到不同題本的關係(拍拍
會考加油!!!

是說你的名字害我好有畫面0.0
看見一個水晶向我微笑(?(被拖走

@Emmaling130777
我是台南耶
這題我也對了www
會考要一起加油唷!

Sandy/ 遊歷茫茫時空間的尖耳朵  @leesandy3633

0
超酷的!!如果是我看到應該也是會覺得眼睛一亮,笑笑地寫完剩下的題目這樣XDDD
不過就是要擔心想法有潛在可能漂走的危險XDD

也覺得頗有趣的就是有種HP永遠存在的感覺!!!
不會覺得他退流行了~~


還有就是當然樓主會考加油啦!!!

艾墨☆Just Believe @Riddle061jod

0
@leesandy3633
Sandy你好~
謝謝加油啦XD
其實講義偶爾也會出現哈波題呢🤩
每次寫到也都好興奮呀~
HP萬歲!!!!!

話說檢討考卷的時候,我們國文老師對「食死人」這個字超有障礙,念了好幾次差點沒咬到舌頭(笑死

青天櫻花樹xD @loveBJ_1412

0
@Riddle061jod
天啊有這個考題大家都愛了吧XDD
但沒看哈波的應該看不懂www
哈迷懂就好了嘛(喂
食死人這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唸w
安安也想看看當安安的導師(國文老師)碰到那個字會怎麼樣(欸妳

但安安看不懂那題OwO

艾墨☆Just Believe @Riddle061jod

0
@loveBJ_1412
哈囉安安
柔依班上沒有哈波迷(哭倒

安安是小學生嗎?主語國中會教^^
其實就是主詞啦(國文老師魂上身(欸
如果我開始解釋好像會被揍XDD

青天櫻花樹xD @loveBJ_1412

0
@Riddle061jod
安安現在的班上也沒有QAQ

其實安安剛升國一XDD

艾墨☆Just Believe @Riddle061jod

0
@loveBJ_1412
剛升國一嗎
還可以玩的時間要好好把握!!!
國三就是地獄了@@

青天櫻花樹xD @loveBJ_1412

0
@Riddle061jod
所以柔依國三嗎?
剛升國一有點……呃……算不適應嗎?

艾墨☆Just Believe @Riddle061jod

0
@loveBJ_1412
對啊,明年要會考了QQ
安安加油,是功課的問題嗎?國中考試變多,我個人有課業瞬間向上跳一級的感覺,玩的時間也變少很多@@

國三目前已經考試考到無感了~Let it go~~(欸

注意到安安也是南部人,是台南嗎w

醬油牛奶۞GRMS奧利奧 @chihwitw

0
Ya~~~答對了XD
好險中文沒有還給老師🤪
真的!
以前在考卷上看到這種題目都會精神振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