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你是真的新生嗎?你分類了嗎?
若還沒分類進來聊天吧
談談你開學前的感覺吧
你想要進哪個學院呢?
你希望在霍格華茲開學的這一段時間有什麼目標嗎

---------------------------------
死神的秘密(可忽略)
大家好我是死神,我今天想要和大家談談我的過去。
那廢話不多說(這就是廢話),我們開始吧。
不知道各位等待霍格華茲開學時花了多少時間?
臭臭的死神等了六個月(謂何)事實上臭臭的死神原本可以去上學的但臭臭的死神做了一些很可惡的事情,所以跳跳羊就把臭臭的死神抓到阿茲卡班。但臭臭的死神到底做了什麼事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吧。
詳情可以看這裡臭臭的死神做了一個世界紀錄,臭臭的死神在兩個月裡製造了8個(佛地魔才七個而已,你竟然還敢做八個)。跳羊還真應該要頒一個獎給我(諾貝爾白目學獎[這是貶義])。在這段時間裡臭臭的死神變得非常有名(負面的),如今終於可以和各位巫師一起同樂,死神覺得很開心。另外霍格華茲好像快要開學了,讓我們一起來狂歡吧。
3

本文作者

  • 合格巫師
  • 59  1654

美雅波特 @maya

0
@ddarknasaa12
我剛11等
正在等待開學

草原跳的羊 @harryptweb

8
看得出來樓主的動機是想號召還沒分過類的玩家來分享心情,
雖然字數符合系統的規範可以送出,
不過內容如果可以再充實點,
例如先在主樓聊聊自己的感覺,
才比較能引起大家共鳴而想發言喔,也不必tag其他成員來囉~
另外,也看得出來你tag成員的名單是從哪裡來的,
這樣隨意抓一份名單來tag成員通常是挺不受歡迎的行為,
如果不是有符合的目的,這樣做並不好喔~

花兒‧羅古德 @lay10070521

0
額....
號召我是QWQ
怎麼了
我已有分類了
🤔😰

rob @ddarknasaa12

0
@lay10070521
抱歉因為我不知道誰有分類,誰還沒

rob @ddarknasaa12

0
@maya
請問你想進哪些學院呢

喵仔 @melody19

0
@ddarknasaa12
我也是剛11等~
好想趕快開學

rob @ddarknasaa12

0
@melody19
我也是
你想進哪個學院嗎

rob @ddarknasaa12

0
死神的目標:
在開學期間內生到20等(呃呃好好努力吧)

喵仔 @melody19

0
@ddarknasaa12
我想進葛來分多或赫夫帕夫~
那你呢?

rob @ddarknasaa12

0
@melody19
我想進雷文克勞或格蘭芬多

玻璃獸菠蘿芒果冰沙 @Enidcyc

1
@ddarknasaa12
唏!雖然我已經分了院,不過請容許我亂入一下
嗨~死神,我至從你那件事後就留意了你一段時間
我發現你已經改善了很多,這是件好事^^
要繼續加油努力哦~
不過還是留意一下錯字哦~
跳羊還真應該要一個獎給我
是應該獎哦^^

@melody19
嗨~我和你一樣期待開學呢~
不過哦~就算你進不了你所喜歡的學院
我都希望你可以從中享受到樂趣^^

美雅波特 @maya

0
@ddarknasaa12
我四個學院都想進,
不知道哪個比較想

rob @ddarknasaa12

0
@maya
哈哈哈
那就聽天由命咯
嘿嘿

喵仔 @melody19

0
@Enidcyc
嗯嗯
如果我進不了
我想也沒關係啦(反正能進霍格華茲就好了~
呵呵

在同人文裡深潛的小小獅尾貓 @katieliu

0
今天拿到了霍格華茲的入學通知~~
希望可以進葛來分多
但雷文克勞也還可以
拜託不要史萊哲林
去去佛地魔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