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看哪一個新場景

發表於

~南瓜pie~ @pumpkin757

0
萬應室............一定要ㄉ啦

去死團總指導╭★拼 @hg_0723

0
都很想看~
而且這次會出現奈威和他奶奶去看她父母的場景嗎?
因為這很重要

真 ●流感無雙 @cmghs2350449

0
豬頭酒吧和布萊克大宅!
想看鳳凰會的總部!角怪會出現嗎?😃

i am eldy™ @eldy_pang

0
我最想看布萊克大宅和萬應室😉
很好奇啊!!~

*妍* @jyin920

0
布萊克大宅
感覺滿神秘的
而且經過怪角的「精心」佈置
很想看看

⊙ω⊙萍兒ˇ† @helloyam2002

0
布萊克大宅
感覺好像很讚的感覺~
有點好奇他家族譜= =+

風水兒 @cc293871

0
萬應室😉

雖然對其他地方也很有興趣
不過光想到DA齊聚一堂的地方
就很興奮的說

但魔法部我也蠻有興趣的耶XDD

消失的成員

0
我最想看整個學校~~~~~~~~~~~~~~

龍 @happylou66

0

我最想看整個學校~~~~~~~~~~~~~~


To:Gary(gary682450)

你已經違反哈利波特仙境討論系列版規第三條之規定
請勿發表或回覆無意義之文章。
  (如未滿十個中文字以上之回覆或文章內容)


此次為初犯,給予文字警告,若再次屢犯則依照版規處罰條例處理!




By 電影區版主 龍

Accio Dobby! @arthur_2006

0
all of them, but if i can choose, ill choose 布萊克大宅

because jk rowling had decorated it 😜

消失的成員

0
萬應室聖蒙果
因為有趣!萬應室有多少東西和樣子是怎樣!
果...

謙爵 @d19930305

0
萬應室&神秘部門 🤪🤪🤪

妙麗๑۩۞۩๑格蘭傑 @cyy91225

0
我比較想看魔法部的噴水池
在書裡感覺很華麗呢

妙麗 @Hermione5672

0
魔法部🙂🙂🙂🙂🙂🙂🙂🙂!!!!!!!!!!!!!

消失的成員

0
樓上,你發文時不要發答案,可以寫你的感想,就不會不足字數。
~.~.~.~.~.~.~.~.~.~.~.~.~.~.~.~.~.~.~.~.~.~.~.~.~.~.~.~.~.~.~.~.~.~.
剛剛認識我的,就叫我格蘭傑好了,
熟悉的,就叫我妙麗,
自我稱謂小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