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龍 @happylou66
0
我最想看整個學校~~~~~~~~~~~~~~
To:Gary(gary682450)
你已經違反哈利波特仙境討論系列版規第三條之規定
請勿發表或回覆無意義之文章。
(如未滿十個中文字以上之回覆或文章內容)
此次為初犯,給予文字警告,若再次屢犯則依照版規處罰條例處理!
By 電影區版主 龍
Accio Dobby! @arthur_2006
0
all of them, but if i can choose, ill choose 布萊克大宅
because jk rowling had decorated it 😜
because jk rowling had decorated i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