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Unicorn-10/16更新:畢夏普交換繪!

發表於

哇一錠掛訂,咩則羈勒善良的壞囝xD @Imaunicornnn

4
看書這件小事

之前看了一部泰國電影(因為沒有很推內容所以不在此贅述)
罷特!非常喜歡女主角的一個設定:
「晶」無意間得到了一本英文書。雖然她看不懂,但是她相信是上天的旨意讓她擁有,所以她總是會隨身攜帶著、不時的拿出來翻看,並夢想著有一天能看懂它。

以此類推:
(1)關於斯內普


嗯,還有我要在這裡向社會大眾道歉(?)
百合有六片花瓣、六片花瓣、六片花瓣!

然後,

嗯我們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她的不喜(那是一顆水晶球🔮

最後:

欸嘿!這就是我的重點!👉🏻👉🏻✨
雖然榮恩本質上真的不喜愛書跟晶有所區別

好啦沒有,祝大家平安喜樂(?)任何試順利^-^*!

首頁 #1 上一張 #100 下一張 #110

抹茶肥柴 @Chaichai415

1
哇嗚!!Q版真的好可愛www(超喜歡這種的Q版)

哇一錠掛訂,咩則羈勒善良的壞囝xD @Imaunicornnn

1
@Chaichai415
謝謝🤩喜歡[因為畫技並不很出色所以想轉成一些比較重劇情的東東(?)]
P.s我很喜歡你的圖樓⭐️v⭐️)✨👍🏻👍🏻

抹茶肥柴 @Chaichai415

1
@Imaunicornnn 畫的很好啊!或許可以畫自設漫畫(!?)我也喜歡你的圖樓( • ̀ω•́ )✧

哇一錠掛訂,咩則羈勒善良的壞囝xD @Imaunicornnn

5
默默的覺得自己不能再混下去了;;
這是第一次電繪的嘗試(人有多大膽?)
好不管,ok的。(?)

在這裡感謝@Chaichai415 ^-^*是不是以為我沒有要畫了呢?有啦有啦XD

改了一下眼睛,原本想做成更酷的效果的;

希望會喜歡!
另外附一個偽奇洛教授:

克雷倫斯·畢夏普 Clarence·Bishop 

性別:男

年齡:16

血統:純種

居住地:倫敦

學院:格來分多

身高:175

膚色:偏白

髮色:白色

瞳色:紅色

配件:一條蛇跟一條哥哥送的圍巾

個性:隨遇而安,不會特意去找麻煩,對陌生人會比較友善(?,相處久了就會發現他其實很不正經,對一切事物都非常的有包容心,但如果傷害了他身邊的人(包括那條很討厭的蛇),他一定會狠狠地把那個人教訓一頓#
嘿!(?)
首頁 #1 

抹茶肥柴 @Chaichai415

1
@Imaunicornnn 抱歉超晚才看到,這超可愛的!!(期間還很擔心你不會畫那個瀏海#)沒想到畢夏普帶帽子之後還滿青春的#

話說Colby是紫色的啊w,綠色的是水晶瓶的w(原來是變色蛇#)

啊……原來是在畫奇洛教授啊,認錯人抱歉#(伏地魔.jpg)

不僅很晚看到還編輯了三次呢#

哇一錠掛訂,咩則羈勒善良的壞囝xD @Imaunicornnn

0
@Chaichai415
哇哇哇哇好丟臉,不知道為什麼搞成綠色的了(吃手手.jpg)不好意思TT
我發誓我知道牠是紫色的,不然就沒有奇洛了,我還很常看那個動圖欸TT
我的腦袋限制了我的手和想像力(已改☑️請看)

嘿嘿很高興你喜歡,頭髮既然有本人認證應該算可以嘍✨

教授是之前想到的啦,希望沒有冒犯;我本身其實覺得他怪得很可愛(?)

呃,原本想要昨天飆完色鉛筆圖但臨時有事沒完成;

抹茶肥柴 @Chaichai415

1
@Imaunicornnn WOC!上色了!!謝謝尤妮小可愛,還特別去改顏色和眼睛(*๓´╰╯`๓)♡

絕對零度 @Dumbledore

1
@Imaunicornnn
耶嘿嘿
我厚臉皮的回來了
姊姊真的進步好多呀
我只回來一下下XD
這段時間我畫畫也進步了很多喔.w.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