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奇想】兩間未公佈的魔法學校在……?

發表於

席倫 @Hachi

3
覺得桑霓開啟的這個討論真的很有趣~ 看到好幾個答案也超乎我原本的想像,很好玩XD

引述一下[魔法地點] 魔法學校──介紹篇 這篇裡的內容
全世界共有 11 所歷史悠久、鼎鼎有名的魔法學校,全部都登記在巫師國際聯邦中。
較小或較沒有良好管理的機構常常來來去去、難以追蹤,也很少登記在有關當局的管轄之下(因此,我沒辦法擔保他們能夠提供的教學品質標準)

從句子看來,我覺得就算最後官方公布亞洲的魔法學校不在台灣,還是不妨礙我們想像台灣的魔法學校可能存在XDD
也許只是跟這11所相比規模小、沒有那麼歷史悠久,所以沒有登記在案而已

我想像中台灣的魔法學校(或者魔法私塾)也和麻瓜世界的歷史與人口遷徙有關
例如最早的學校是原住民所創立,各族專精的魔法也不盡相同,但會相互交流ww

到了近代漢人陸續渡海移民至台灣的時期,這個族群之中的巫師們也從一開始的家庭自學,隨著人口變多,衍生出另一種風格的魔法私塾XD
雖然起初族群不同,但隨著時代演進,可能慢慢交流或匯聚成同一間學校(也許和麻瓜歷史不同,巫師界可能基於對魔法血液跟隱藏身分的共鳴,早期不同族群間沒什麼流血衝突也說不定~)

腦洞大開XD

森森 @kamifantasy

8
個人猜中國+菲律賓、印尼一帶的南洋小島
主要是因為中國山海經跟神秘色彩濃厚,如果位處西藏就剛好可以讓中國跟中亞地區的學生就讀
不僅有山可以藏匿、還有風吹草低見跳...咳,我是說、見牛羊的優美景色,地理環境豐富,可以提供學生在各式地方練習巫術
萬一被麻瓜看到學校還可以說是海市蜃樓,不需要使用空空遺忘,超環保的ヽ(゚∀。)ノ((你等等
或是達賴喇嘛就是校長之類的

另外一個地點會選南洋一帶的小島是因為,南洋的島國大部分都有傳統巫師,
學校可能藏匿在雨林,或是沒打算隱瞞,在城市中心似乎也沒關係...?
畢竟南洋傳統部族都有巫師存在,可以當作是麻瓜跟當地巫師合作,互相支援的概念((?
航海時代也有英國、荷蘭、葡萄牙、西班牙等等國家會往南洋地區跑,
發現當地有魔法素質的孩子卻沒學校可以上,或是住下來之後要回國上學太遠,直接幫忙建一間也是很有可能的ヽ(゚∀。)ノ

當然私心也覺得台灣可以開一間 艸)
歷史悠久的話,早早早期台灣應該不會有入學信被媽媽撕掉的問題XD
因為原住民部族幾乎都有巫師/女巫存在,山林裡的傳說也不少
或是開在海邊可能可以騎飛魚、騎鯊魚上學之類的

不過還是期待羅琳馬麻的新消息 艸)

阿娜阿娜 @Joyce

0
日本有一間魔法學校啊

貝蘭迪 / 莉莉 ( 不定期潛水中 ) @hk123

3
羅琳媽好像說過有一間是在中國
另一間設在中東的可能性比較大,不然是澳洲或者東南亞?
中國魔法學校設在台灣的可能性不大吧,個人拙見是認為在西安洛陽或者南京的機會較大
如果要延續其他學校設在沒人可以到達或者比較隱蔽的地方的優良傳統,也許是山吧
中國山甚麼的最多了wwww五岳、阿爾金山脈之類
不然就有可能是在盤地
不過不排除因為人口太多,結果直接將一整座城市用魔法藏起來的做法,google地圖都查不到

東司南聿書 @Ren1998

0
希望一間在日本
一間在非洲啦
這樣亞洲區的小魔法師們有去日本玩的理由了AWA

Lolita Yu @lovebook12

0
覺得埃及這個想法不錯耶,畢竟也是一個傳說很濃厚的地方

個人希望會有一個海島風格的魔法學校,可能夏威夷會附近的群島之類的(雖然學生人數可能會很少)

日本一個小島國就可以擁有一個魔法學校,可見日本的文化真的很有特色(不知道韓國會不會也有XD)

如果在台灣,可能就要先合理化一下為何台灣人平常都感覺不到魔法學校的存在XD

小藍💚千山暮雪,隻影為誰去。 @hplfpenguin

0
\台灣/

早期跟各個島嶼的原住民都有密切聯繫,甚至在台灣本島上出現了巫師王國-大肚王朝。不僅製作巫器,更進行了多邊貿易,使得日本多次派人想要將台灣納為藩屬。

可惜當時未有巫師保密法,被憤怒而恐懼的麻瓜圍剿了一次又一次,最後只剩少少的人,在台灣傳承著。

Alice @alice1009

0
私心在台灣哈哈哈
但我覺得可能會是在中國
畢竟怪罪有出現中國的怪獸...

飯糰君 @lwc6213

0
覺得亞洲應該有兩間,一間在中國,一間在俄羅斯

千瓏月 @medanibe0123

0
如果是中東地區的話西奈半島(希望我沒記錯)的國家應該都有可能是候選地

台灣如果也要有的話基本上應該是在山區沒錯了,而且會是比較小型的學校,原住民學生會比漢人學生多

東亞地區的部分因為日本已經有了,如果要再開設的話比較有可能的地區應該是中國(四大古文明之一不解釋

韓國地區則是因著貿易而讓魔法古籍跟著佛教、朱子學一起傳入,正式定型則是在高麗王朝或朝鮮王朝。然後現在的規模版圖則是在韓戰之後所訂下的(照歷史來看應該是可行的

玹米茶☆小安 xD @as900177

2
應該是在亞特蘭提斯吧(??
沒有國籍沒有問題
就是因為在非麻瓜認知區所以才難以公布!!
一本正經的支離破碎發言

小金 @JohnEn42

0
@medanibe0123
西奈半島目前應該只屬於埃及的領土吧?(鄰近國家也只以巴勒斯坦跟以色列)

還是你是想說阿拉伯半島?那邊的國家就真的很多了 =)

Cliolala Chen @chen0221

1
台灣的話我覺得說不定在奇萊山XDDD (黑色奇萊~很震攝麻瓜啊XDDD

張艾 @alvin841007

0
其實如果學校設在台北裡面,好像也是可以,但可能就是分成本部跟分部,像台灣的一些大學一樣。
至於地點,搞不好可以是一些社區大樓,感覺用魔法將使用空間變大不是不可能(我記得某一集有裡面空間超大的小小帳篷)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