霽雪的繪圖樓(.歡迎自備點心.聊天.喝茶.7/25更新:月喵喵家的分身喵

發表於

GRM"D"👑安琪拉🤿換氣中的潛水員 @Sirious520

1
也來佔個位子~
依文潔琳布萊克
愛德華道爾
依絲奈加拉哈德
安琪拉布萊克

我的人設在這裡~
服裝的話,霽雪決定就好😊
我絕對不會說想要跳出來是因為想看兩位布萊克同框XDDD

💛無處不在 不留痕跡xD  @lemonleaf

2
@Sirious520

下次我們可以約布萊克們一起同框啊www
認親大會

GRM"D"👑安琪拉🤿換氣中的潛水員 @Sirious520

1
@lemonleaf
可以耶XDDD
是說其實滿多布萊克的^_^

7752號金庫需要支援給銀xd @Dolphinsz

6
@Sirious520 @t2258133712 @lemonleaf @ed1113
畫好了


終於有機會畫依文學姐了(開心
額滿真的好感動QAQ當初超擔心沒人報名滴
當初構想大概是兩隻布萊克欺負巧遠,小依在一旁當鄉民?(笑
別打人家

崩壞的小短漫OWO (逃
總之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嗚
#1回首樓

GRM"D"👑巧遠🤿剛領證菜鳥潛水員 @ed1113

0
@Dolphinsz
聖誕快樂~(抖抖身上的雪)
小依放聖誕禮物途中目睹圍毆現場OAO
只好啃旁邊樹上的薑餅人壓壓驚了 #不是

依文砸我我理解,畢竟拐走她室友
嗯拉埃爾一起來被砸好了 (摸下巴)
可是可是可是安琪拉QAQ
有甚麼不滿我們火爐聚好好談談 (推眼鏡)

輕舟§找教授下棋 @t2258133712

1
@Dolphinsz
霽雪聖誕快樂!
鄉民表示圍觀開心薑餅人好吃XD(喂喂別亂吃裝飾啊!
霽雪畫工進步好多,上色好繽紛好可愛喔~~

給妳親親抱抱舉高高(拋~(唉呀拋太高了......

GRM"D"👑安琪拉🤿換氣中的潛水員 @Sirious520

1
@Dolphinsz
好可愛的安琪拉~謝謝霽雪~(抱)
這構想滿不錯的啊XDD
還有原來我們三個都是面癱XDD

@ed1113
(謎之微笑)
別啊人家埃爾是無辜的XDD
冬天就是要互砸啊不然要幹嘛(再丟出一顆雪球)
火爐聚的話…繼續砸~

7752號金庫需要支援給銀xd @Dolphinsz

14

大家知道今天是甜點日嗎?
日本有著祭拜甜點之神的習慣
甜點神的祭典設在每月的15號
情人節的第二天便被設為甜點日
身為一個自認愛吃甜食的人當然不能放過(*˘︶˘*)
這次給大家畫了楓糖培根鬆餅和香橙薑汁布丁的擬人(^__^)

#1回首樓

7752號金庫需要支援給銀xd @Dolphinsz

7

@matumotouna
不想打字...
總之伊蕾芳真的豪口愛(飛撲ヾ(*´∀`*)ノ
#1回首樓

我是海森不是梅森(? @Jessica

1
居然有楓糖培根鬆餅和香橙薑汁布丁的擬人XD這很可口(不是)很可以wXDDb

7752號金庫需要支援給銀xd @Dolphinsz

1
@Jessica
的確都很可口(肚子餓了

7752號金庫需要支援給銀xd @Dolphinsz

3

@SMILECAT0W0月喵喵的交換繪
最近努力練習電繪中
#1回首樓

月光下的那隻喵 @SMILECAT0W0

1
@Dolphinsz
感謝霽雪♥
這隻露希雅看起來很爽朗呢xD
還有搶鏡頭的分身喵哈哈哈

7752號金庫需要支援給銀xd @Dolphinsz

3

@SMILECAT0W0家的分身喵擬人
真的...好可愛(擦鼻血)
(結果我畫分身喵畫的比畫本體認真Xd)
#1回首樓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