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邊還剩下福跟老鼠 如果有需要的可以私我唷!
我也合成兩張了~~
發表於
十八朵🍀在月光下祈禱 @enizen
2
還是再提醒一下~尚未拼湊的春聯到月底29號之後就會消失囉|\wo)
合成的鼠春聯才是可以保留的~
這裡也還有一點除了元寶春聯以外的春聯|\woˋ)
合成的鼠春聯才是可以保留的~
這裡也還有一點除了元寶春聯以外的春聯|\woˋ)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