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輕鬆度過居家隔離14天?(蓋屋AMA放送中,見#57

發表於

愛琳莓果腦 @dw0622

4
今天的大蒜也太可怕了,請給我一杯愛玉蘆薈檸檬酸梅汁
(整個重點錯誤
家裡的材料配備很齊全啊!

一又二分之一熟的牛排佐藍莓 @zoeymoondance

1
今天的宵夜是大蒜嗎∠( ᐛ 」∠)_
所以我說那個香腸呢?(並沒有

水泥糊上去之後又更有感覺了www
然後我猜那個應該是要做窗戶的(?玻璃(??

老闆,外送一貨櫃牛奶 @hakunamatata

1
回個留言
謝謝大家的圍觀哈哈😄坐等的各位我就不召喚了

@dw0622
我家雜七雜八的道具很多ww
(倒杯酸莓汁給愛琳
外送 🤔好像怪怪的?我如果出門應該會被鄰居亂棍打死

@zoeymoondance
用刮刀想像力也太豐富,不過我喜歡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電梯宵夜ww香腸。。還在殺豬
你猜對了!就是窗戶!玻璃紙就是窗戶的玻璃
獎品容我再想想

@atlantis0619
動手玩創意!我超喜歡這個節目
從開台看到關台,每週準時必看
中間突然換了我喜歡的主持人還會很生氣ww
隔離其實還好啦,以前放暑假我是可以兩個月不出門的人,14天對我來說還蠻愜意的

🧀🍰起司蛋糕·羅爾 @annaqwerty

1
@hakunamatata 水泥像真度很高
竹枝應該是用來支撐,然後閃粉用來裝飾: D

那今天你會吃甚麼?

老闆,外送一貨櫃牛奶 @hakunamatata

20
<DAY5>

彩繪磚牆


勉強把房子轉向正面,差點分解


塗塗塗~


不知道屋頂瓦片的感覺要怎麼處理,有點頭大
吃些糖找靈感
疑?有奇怪的東西跑進去了

3 ⁹⁄₂₀ 的月月🐺🍨 @atlantis0619

3
看到房子的正面忍不住想,
塔塔你有記得留門口嗎|\wO

吃糖~~(#



#18
真的以前都會拿來配飯XDDD
每次看到大型創作的那個part都覺得很厲害XDDDD
2個月不出門也太可怕XDDD
然後有小精靈偷在我耳邊說,塔塔的身體很健康沒被隔離(指
被標題騙到的我XDDD

老闆,外送一貨櫃牛奶 @hakunamatata

1
@atlantis0619
為了撫平你對這個標題的衝擊感
我只能送你一句話
你就笨

如果我不是在喝牛奶,就是在牽奶牛的路上 @voldenuit

0
只有我很在意那個貓咪鍵盤嗎 (=^・ェ・^=)
坐等塔塔糊好總部,一起進去居家隔離(?)

@atlantis0619
你你你找門口是想對我們總部做什麼 ( ゚Д゚)σ

3 ⁹⁄₂₀ 的月月🐺🍨 @atlantis0619

5
@hakunamatata
沒關係我笨的事蹟還不只這個XDDDDDD
有一個一直說要貼去魔生笨版但一直還沒貼
我笨我驕傲!(• ̀ω•́ )(?!

@voldenuit
想找你們堆雪人啊(O`ω´O)
我提供雪你們提供人如何(σ゚∀゚)σ☆

14 ³⁄₄ 筆尖下的行星🪐 @ls357657

1
@voldenuit
忍不住想回答:找門闖關~!(不

@atlantis0619
提供人是指人力嗎?😁
((月月你要不也一起提供狼型骨架?

老闆,外送一貨櫃牛奶 @hakunamatata

19
<DAY 6>
想做屋頂瓦片,可是找不到同顏色的紙,怎麼辦呢?

沒關係,我自己畫一個
想要什麼色塗上去就對了


用打洞器把瓦片一個一個壓出來


搭啦~弄了整張圖畫紙,得到這一小盒。。。
手超痛的,不知道有沒有壓到1000個?


不要的部分體積倒是很大XD


開始黏屋瓦吧,照著順序一個一排列好
順便把瓦楞紙的接縫貼起來。
這個手續超費工的,大概是我目前最花時間的步驟,而且貼的時候要很專注,
不然一不小心圓形瓦片就會貼歪,或是黏在手上


單一面屋頂大約需要20~30分鐘
貼好變這樣,感覺還可以


看一下整體效果,算普通
不過瓦片的層次感有達到我內心的理想


煮點東西來吃囉
吃飽才有體力蓋房子ᕦ( •̀∀•́)ᕤᕦ( •̀∀•́)ᕤ 繼續奮鬥

3 ⁹⁄₂₀ 的月月🐺🍨 @atlantis0619

1
那個是土魠魚嗎OqO

瓦片看起來超費功的啦!
不過看起來真的蠻漂亮的ˊˇˋ
喜歡顏色的漸層XD

@ls357657
我缺的是不是人力行星你可以來試試看就知道啦(<ゝω・)~✧
狼形的雪人…雪狼(?!)困難度比較高,
先從簡單的開始嘛~( ° ∀° )

🧀🍰起司蛋糕·羅爾 @annaqwerty

0
打洞器把紙逐一打洞要花很多心血和時閻
辛苦了
不過都是值得

三百六十五分之一的我 @skyjair

0
@hakunamatata
很好奇最後會變得怎麼樣呢?🤗

老闆,外送一貨櫃牛奶 @hakunamatata

16
<DAY6.5>
先PO個食物 麻醬麵真是清爽又方便呀



根據台灣勞基法第 36 條
勞工每七日中應有二日之休息,其中一日為例假,一日為休息日。
躺躺囉!耶!適度的休息才有動力繼續自虐更新,大家明天見囉!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