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梨彩券行】第三回合中獎號碼公布!

發表於

💛夜月💛 @Darkmoon

2
購買回合:003
魔生姓名:哈爾.晨星
迷霧ID:Darkmoon
集彩券!!才不會說賭徒上身的

二分之一🍮/ 小丁 @sk1128

9
@atlantis0619
月月~玻璃瓶賣太好,市場只剩下一個了喔。

看到琥珀的溫馨提醒,怕混淆買錯玻璃瓶。
附上正版的彩券玻璃瓶的沙龍照XDDD

茉莉衛斯理xD💛 @xiao_xin0218

5
購買回合:003
魔生姓名:茉莉•克拉克
迷霧ID:xiao_xin0218

嘿嘿~最後一個被我買走啦!
有要買的人可能要稍後等月月補貨惹(つw⊂)

MoonMoon𓃥™🍨 @atlantis0619

7
再次捕貨啦~想買彩券的人可以上去看看囉ˊˇˋ
晚上我應該可以補得勤勞些,再麻煩大家多多幫忙回報玻璃瓶的數量啦OvO/

羅克珊·衛斯理xD @shuaiting

2
購買回合:003
魔生姓名:安娜塔西婭·亞莉珊卓
迷霧ID:shuaiting

日生星 @sinsin

4
購買回合:003
魔生姓名:玳菈‧芯
迷霧ID:sinsin
第一次參加抽獎 *:・゚✧(市場玻璃瓶還有五個 ~

麥麥不賣麥 @alittlemai

3
購買回合:003
魔生姓名:麥莉芮.布朗寧
迷霧ID:alittlemai
這期彩票好閃啊(自戴墨鏡
希望幸運之神給我點小確幸,讓我這忙到炸掉的幾個月可以平復心情🙏🏻(切拜

毛效率 @ilovefgo599

2
購買回合:003
魔生姓名:伊莉絲‧恩茲華斯
迷霧ID:ilovefgo599
繳完二年級學費的我終於能支持大大的活動了=v=
白情的彩券超美!

信用透吱 @MURRUS

2
購買回合:003
魔生姓名:穆拉斯·羅德里
迷霧ID:MURRUS
回報一下市場目前還剩兩份可以購買

Lin @A4399

2
@atlantis0619 (剩最後一個了!!)
購買回合:003
魔生姓名:修・林
迷霧ID:a4399

火閃電/雨溪🧹 @kittychan

1
購買回合:003
魔生姓名:卡萊‧安德爾斯
迷霧ID:kittychan
上一次沒跟到,這一次說什麼都要來買超~美~的彩券!!

米鷑 @Seven

1
購買回合:003
魔生姓名:克莉斯多‧戴維斯
迷霧ID:Seven
已經到斜角巷南端購買由月月上架的玻璃小藥瓶了~

梅根 @Gryffindor_Girl

1
購買回合:003
魔生姓名:梅莉·丹佛
迷霧ID:Gryffindor_Girl

💚羽飛💛 @RWHGGGAD0131

1
情人節限定款好美喲O(≧▽≦)O 


購買回合:003
魔生姓名:塞恩婕得·史塔克
迷霧ID:RWHGGGAD0131
 

剛剛買彩票的時候,瞥見旁邊有一攤賣的白鮮枝葉好便宜喔喔喔!!!∑(°Д°ノ)ノ
立刻手刀購入  XDD 

被書本轟炸過被掩埋的菇 @ali880724

1
購買回合:002
魔生姓名:愛麗絲‧洪
迷霧ID:ali880724

由於腦波弱 (最近都很弱),所以我又下手了 WW
原因是"限定"的情人節彩票 (沒情人....嗚嗚嗚QQ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