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的繪圖樓( ´ ▽ ` )ノ 開放交換繪 #198 萬聖節畫作前導預告🎃

發表於

銀月🌙貝兒 @HP_Belle

1
 @smartgirl
來玩玩看~
我也覺得是1號!因為是萬能的~
我好喜歡玻璃獸~

💙桑.沉在海裡的大白鯊🦈 @Rileytung

1
@smartgirl
被邀請來啦❤️
我選⋯4號好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都可以啦

輸入序號0813UR小凱xD @Xujiayun

1
玻璃獸好可愛呀
啊我選3號好了

輸入序號1224送平安夜版無痕xD @lemonleaf

2
我來啦🎉🎉
玻璃獸好可愛😍
角落生物也是~想抱走!

我選4號,想吃炸蝦🍴🍴

發現我跟桑蒂雅一樣選4號 🤝🤝

愛麗絲花糖爆米花✨帶你夢遊仙境 @JasmineAstra

1
咦?我竟然.......
現在才發現被標了😂
非常謝謝喜歡///
祝福順利~期待日後作品呀🌻

是說,竟然都來了...
就該來參加一下小活動 !!!((欸XD
選擇...目前沒人選的2號~

艾蜜莉☆望著窗外的水仙花 @ph027

1
@smartgirl
我想選4號~
(這是沒有原因的XD

但玻璃獸好像比較吸引我注意耶...
(可以選牠嗎?(誤

柔柔(❁´◡`❁) @smartgirl

4

這是幫仙境慶祝生日的蛋糕,差點忘了放上來XD
一起通宵幫仙境慶生!嗨起來吧!

順便發宣傳單一下:
#29加隆交換會活動還在進行中,7/18(日)截止,歡迎大家來參加哦!
下面請Lumos
有參加的都能獲得小禮物一份,是什麼?不知道!看我心情囉!貓頭鷹將會在活動結束後,送到你家窗前
詳情請見#29

目錄#1

柔柔(❁´◡`❁) @smartgirl

5

隨手一畫,懶得取名字,連顏色都沒有(掩面
在這裡和大家say sorry

打個廣告#29 #37 歡迎參加❤️

目錄#1

輸入序號0213送限量小搗蛋蜜莉xD @mily

2
來捧場#29的活動~
猜是一號~(別問為什麼,我猜的
柔柔的圖都好棒!!!
蜜莉好喜歡~~~

柔柔(❁´◡`❁) @smartgirl

8
#29加隆交換會結果出爐啦!   7/18(日)截止

統計
 
@xiao_xin0218    小欣               1號
 @HP_Belle            銀月               1號
 @Rileytung          桑蒂雅            4號
 @Xujiayun           小凱                3號
 @lemonleaf         無痕                4號
 @mily                   蜜莉                1號
 @ph027                艾蜜莉            4號
 @JasmineAstra   小茉                2號
 @                            匿名                3號    

-----------------------------------------------------------   
1.首先讓可愛的玻璃轉轉盤!決定哪位小夥伴得到金加隆!

得獎的是:4號炸豬排 (炸蝦被搶走了QQ
🎉恭喜桑蒂雅和無痕進入下一個階段🎉

--------------------------------------------------------------
2.接下來讓玻璃獸再轉一次轉盤,選出得獎幸運兒!

恭喜最終得獎的是:無痕姐姐@lemonleaf
🎉獲得拜月獸糞球*1,蘋果*2🎉
--------------------------------------------------------------
這邊做個結語:
很高興大家願意參加我的活動,因此每人都會得到小禮物,是我的一點心意❤️記得打開窗戶哦!隨便回我就可以了😊
沒有得獎不要氣餒,下次的活動或許得獎的就是你哦!下次的活動期待大家踴躍參與😃
謝謝你們!

💙桑.沉在海裡的大白鯊🦈 @Rileytung

2
@smartgirl
哇啊~差一點就中獎了😭
還是謝謝你辦這個活動啦~

輸入序號1224送平安夜版無痕xD @lemonleaf

2
@smartgirl

哇!發現我中獎了🎉🎉
謝謝柔辦這個活動(比心

想把獎品跟和我一樣選擇4號的桑蒂雅 @Rileytung 分享

💙桑.沉在海裡的大白鯊🦈 @Rileytung

1
@lemonleaf
你太好心啦❤️
啊啊~沒關係啦~嘿嘿~我們兩個真幸運歐
(來去買彩券XD~

柔柔(❁´◡`❁) @smartgirl

2
@lemonleaf @Rileytung
啊~我已經寄出了耶,真抱歉!

但也歡迎你們私下分享獎品哦!

柔柔(❁´◡`❁) @smartgirl

9
哆啦A夢X哈利波特
當哆啦A夢角色戴上分類帽...

先來張合照✌️


大雄善良而純真,被分到赫夫帕夫


靜香聰明有智慧,被分到雷文克勞


小夫奸詐狡猾,也很優秀,被分到史萊哲林


胖虎勇敢而衝動,被分到了葛來分多


我覺得他們的人物特質正好跟4個學院重疊,所以和大家分享
也歡迎留言討論你的看法哦!

#1電梯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