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月的畫樓🌙關閉護法設定&人設🌠更新至#930 Aquarius♒ X Evangeline Black

發表於

奧蓮娜。金星 @Lucy15

2
@HP_Belle
好久沒看到短髮的了
以後會進步的
現在已經畫得好了喔

潔西|Amicitia♪ @Evangelin

2
@HP_Belle
(快速換個氣
天哪謝謝貝兒我愛你(小姐冷靜
畫風好可愛(´▽`ʃ♡ƪ)
用可愛的畫風畫可愛的人(?
(不過妳的名字…?貝兒還好嗎?

銀月🌙貝兒 @HP_Belle

19
@line0916389446
謝謝雷夜//偶真的超級不會畫男森//

@Lucy15
真的XD因為男生好難畫(攤

@Evangelin
潔西浮水了!!謝謝潔西的稱讚(還有關心XD(想知道為什麼請往下看(X

--
抱歉各位我消失了十幾天(16天?),麻生遇到了一些事....而且很多事ww令我有點低落....甚至連畫筆都不碰了(艸
少數朋友應該有聽說ww但那也只是整件事的冰山一角而已ww
謝謝大家的關心陪伴(´▽`ʃ♡ƪ)然後又剛好遇到考試...所以才消失了那麼久//(去年5月以來活躍值首次掉到99.5以下ww
今天我要更一堆圖XD以滿足各位(誤

@yx5776288 布丁!!你的Alice好了//抱歉有點崩///有點邪惡(?
人設單在#857

-

@Milokun 昆~畫完你的人設囉!!偷偷贈上一隻白獅~有點壞掉ww婕恩畫得比較好(推@jejamiec
已經盡量畫的不想女的惹//希望喜歡💜

-
再來是我準備要辦的二周年活動的圖圖劇透~畫了一堆Q版的各位~
我不太會畫Q版的人...大家見諒~沒有在裡面又想被畫的告知我一聲~我會努力幫你畫der!
但基本上應該是有啦w希望喜歡//
  
  
謝謝各位啦//這次回歸就先到這了....希望圖量夠多(誤

麻生請加油XD @jen0111

3
@HP_Belle
現在才過來W
先拍拍銀月~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也無法幫忙,但是銀月挺過來了~(是吧?
現在才發現銀月的每個人領帶都在斗篷外面W(習慣畫裡面的巫
好漂亮~有考慮開這系列的嗎(喂
(偷偷問「真」是不是少了一橫?
(我應該要給20獎勵的...沒CP了QQ

婕恩💛 @jejamiec

2
@HP_Belle
貝兒終於回來了(大抱抱
要繼續更圖喔~

奧蓮娜。金星 @Lucy15

2
@HP_Belle
辛苦了~~
這次真的更新好多
(話說,那個活耀度是怎樣啦~我有超過1就好(現在整個零點幾的狀態XD

布丁φ(゜▽゜*)♪ @yx5776288

2
喔喔喔
謝謝銀月
Alice很漂釀喔( •̀ ω •́ )沒有崩拉
喜歡背景塗顏色的感覺
雖然不懂發生什麼事  但銀月撐過來了〜(抱
以後要繼續努力更圖(還債)喔(*°▽°*)

Sandy/ 遊歷茫茫時空間的尖耳朵  @leesandy3633

3
@HP_Belle
銀月好!
第一次來踏踏你的樓!!
覺得你畫的人物很可愛唷!
最新兩張有塗色的背景淡淡的顏色也都挺不錯的//

也好多人的人設啊,很多不同髮型也設計的不錯跟有意思///

也覺得活躍快100超高啦,我現在都在一以下(被拖走!

祝福麻生都順利,畫畫也都繼續加油喔!!
有機會也都會來走走!

也謝謝妳在IG常常對我的圖的支持點讚//

北極熊🐍 @PolarBear

2
真的好可愛啊~
浮出水面的北極熊看到貝兒的Q版圖,感到好驚喜!超喜歡鉛筆的Q版畫!
先前北極熊也遇到了一些不如意的事,暫時潛水了一會兒,但現在也重新振作了,會持續關注貝兒的圖樓喔!

銀月🌙貝兒 @HP_Belle

16
@jen0111
謝謝真o(〃^▽^〃)o
抱歉寫錯字0.0把領帶畫在斗篷外是我的習慣0.0對不起@@

@jejamiec
謝謝婕恩給我的安慰💜聽到婕恩說喜歡銀月每天亮的小黃燈我好感動嗚嗚.....我還怕吵到大家呢!我會繼續更圖的(抱回去

@Lucy15
因為常說話所以維持在100,現在終於從99.4回復到100惹~

@yx5776288
嗚嗚布丁💗我的債很多,但為更圖我不懶!(抱

@leesandy3633
是Sandy老師😳😆!!!!!!!!!!!!!
其實我不太會畫Q版的人耶//比較擅長水彩(?
IG的話...彼此彼次XD學姐也常常幫我按讚啊😆
謝謝稱讚//其實我很崇拜學姐的素描//之前有在努力學人物素描ww畫樓裡也有痕跡~

@PolarBear
謝謝//對不起沒按照你的人設QQ
我們麻生一起加油吧(ง •_•)ง謝謝北極熊關注我的畫樓💜

-----

這是雪兒的星座-處女
@mimi0907 Cher Rona X Virgo♍
希望喜歡💜
--
@sorry
贈給水娃的兩張圖圖~

水娃對不起,Q版的那張沒到你@@這兩張圖圖當補償~

水娃´Д´我又好起來了 @Sorry

1
@HP_Belle
謝謝貝兒~這要花很多時間吧~
很喜歡~

不知道取啥?? @g123456

3
畫風(鉛筆單色畫/色鉛筆):色鉛筆
視角(上半身/全身):全身
名字(中文/英文):金智秀  Jisoo
學院:獅
護法:狗
髮色(鉛筆畫:深/淺):淺
髮型(請包含:瀏海/後髮/是否捲髮/長度):無瀏海 捲髮 到腰
瞳色:宗
服裝:都可
配飾/頭飾:無
簡介:個性溫和
表情:微笑
備註:謝謝
例圖:

幽靈弟弟荷米斯 @Hermes

3
畫風(鉛筆單色畫/色鉛筆/水彩):色鉛筆
視角(上半身/全身):半身
名字(中文/英文):伊恩·亞當斯 Ian Adams
學院:雷文克勞
護法:倉鼠
髮色(鉛筆畫:深/淺):淺
髮型(請包含:瀏海/後髮/是否捲髮/長度):如圖
瞳色:金色
服裝:如圖
配飾/頭飾:無
簡介:是個可愛又調皮的聰明小男孩,個性開朗活潑,喜歡捉弄姊姊
表情:微笑
備註:謝謝銀月
例圖:


粉紅櫻花歐蕾xD  @Slytherin24578

2
畫風(鉛筆單色畫/色鉛筆/水彩):色鉛筆
視角(上半身/全身):上半身
名字(中文/英文):瑞希/Mizuki
學院:史萊哲林
護法:貓(是什麼品種我倒忘了ww
髮色(鉛筆畫:深/淺):粉色
髮型(請包含:瀏海/後髮/是否捲髮/長度):無瀏海 及腰微捲
瞳色:粉色
服裝:一般制服(?
配飾/頭飾:無
簡介:很可愛(?
表情:微笑(?
備註:謝謝銀月~
例圖:
(瞳色、髮色、服裝可要求漸層色)

不知道取啥?? @g123456

2
畫風(鉛筆單色畫//水彩):水彩
視角(上半身/):全身
名字(中文/英文):紅紅  Red
學院:獅
護法:貓
髮色(鉛筆畫:深/淺):粉
髮型(請包含:瀏海/後髮/是否捲髮/長度):瀏海到眉毛   後髮到腰    微捲
瞳色:粉
服裝:都可
配飾/頭飾:無
簡介:個性溫和  睡相很差,半夜還會起來喝水。
表情:微笑
備註:謝謝
例圖:
(瞳色、髮色、服裝可要求漸層色)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