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偽)週年活動/抽獎公佈

發表於

西瓜郡主三觀跟著文司宥的五官走🍉 @sc19972000

4
純粹來頂頂行星的樓不佔抽獎名額~~

當時對行星的印象就是——「名字真的有夠長的」(記得開始對行星這個人有印象是因為無痕的萬聖節賓果活動,當時幫忙當了小精靈)
後來才發現原來同樣是鷹院人
至於怎麼熟悉的我其實忘記了,因為我們好像沒有特別因為某個事件或活動而有互動的契機(其實那時有注意到行星很積極地舉辦學院火爐聚會跟換名字活動,只是礙於自己麻生總是錯過),頂多路上看到就「啊,這人我認識」這樣。

我猜應該是之後飆車群一同飆車跟打覺醒之後才開始慢慢熟悉會互相吐槽吧(欸
感謝中間眾多轉折之後能有個共同話題讓我們能夠更認識彼此,也希望行星能繼續在仙境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3

啊,另外補充想問問行星的問題,就是我挺好奇行星怎麼看我這個人的,是否有覺得反差感很大或是人如其名(?)的感想XD

蘋果橙香|>La|\|37花茶 @ls357657

8
@Amber_leung
珀珀歡迎來玩 ˊˇˋ/ (遞貓咪給搓

麻生的獎品是自己畫的刮畫
就是去買空白的刮畫紙,自己刮圖案上去
所以算是自己畫的刮刮卡(?
順便附上一張製作中的卡:猜猜這是畫誰?(巫師或奇獸0v0+)

咦,珀珀你的手要做什麼?
(看琥珀捲袖子)欸欸欸!不要激動!(((゚Д゚;)))

一起合作活動真的是很愉快,喜歡大家一起為了一個活動或是目標努力的感覺 
之後還有機會一起合作施法吧 //
虐人腦細胞的同時主辦也是先虐自己啊 (つд⊂)

@sc19972000
感謝阿蔣來踏樓~ (灑花/**
我也是萬聖節賓果之後才知道原來一起當小幫手的人是阿蔣 XDD
一開始進入魔生鷹院的時候,對阿蔣的印象是一位非常大剌剌'又有些孩子氣的學姊(艸
感覺很有責任感,在有活動或鷹院有事發生的時候,總會不遺餘力的跳出來
在車群的飆車速度是行星望塵莫及的www (時常別人已經上車,行星還在原地一臉懵
感謝阿蔣讓好奇心重的行星加入車群見世面 (#

啊,另外補充想問問行星的問題,就是我挺好奇行星怎麼看我這個人的,是否有覺得反差感很大或是人如其名(?)的感想XD
我對阿蔣不會有反差感很大感覺,可能是因為阿蔣在仙境社群裡已經有一個習慣的樣子了
所以我目前認識的阿蔣,就是仙境裡所知的阿蔣 (希望這解釋阿蔣有聽懂 ((掩面 XD"
至於之後會不會覺得反差感很大,恩,我們繼續認識彼此之後就知道了 XDDD
#1

青蛇 @greenko774

1
一不小心就超過活動時間了XDD還是來踏踏行星的樓~
算不算抽獎就看行星了我都可以的(艸
仙境暱稱:青蛇
魔生名:銀蒂歌.艾歐瑞
獲獎時想要的獎品:麻生

AMA:
1.行星與仙境的相遇有沒有什麼故事呢(??
2.推薦一個(不只一個也可以)在仙境印象深刻/喜歡的討論串?
3.看到行星說自己偏科文組(偷偷擊掌),有點好奇本科系是什麼XD(當然也可以不回答 有點隱私(艸

我眼中的行星:
對剛進仙境不久的行星就頗有印象,原因是生研的聖誕交換卡片我們互相交換XD(而且是收到才知道兩邊互送
(然而我現在找不到活動樓0.0......差點懷疑自己的記憶
那時就覺得挺喜歡筆尖下的行星這個名字~

接著看到行星在生研和鷹院都持續活躍著,也辦了許多有趣的活動,覺得真是有行動力又有才華OWOb
(一種「有新生代持續在努力讓這裡保持活躍,真好」的眼光(?
只是我這幾年不甚活躍所以大多都沒有或只有稍微參與QQ
還有一個印象是行星似乎是在比較早期(至少我還不習慣用時XD)就常用🤣的人😂

真正對行星特別感到針對人的(?)親切是在新D群聽到行星開麥之後www以及後續也發現一些共同點//♥

蘋果橙香|>La|\|37花茶 @ls357657

1
@greenko774 
歡迎蛇蛇來踏踏~♥
(遞熱可可

1.與仙境的相遇是托霍謎的福 (艸
當初是為了找攻略翻遍各個網站,一不小心就掉進仙境迷霧
因為麻生很少用網站的社群軟體,身邊又沒有朋友喜歡哈利波特 QUQ"
所以發現仙境的時候真的是超興奮 キタ━━━━(゚∀゚)━━━━!!
2.目前喜歡的討論串是2020站長跳羊辦的一系列讀書會活動
前面有說因為麻生沒人討論哈利波特,之前追小說電影時發現有什麼驚喜、彩蛋或有趣的內容都沒人可以分享(哀桑
讀書會活動可以讓我把想分享的東西跟同好分享、又可以看大家有其他不同的觀點,完全彌補之前沒人分享又超想講的心情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欸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霍格華茲大戰周年紀念活動
算是首次全程參與到的大型社群活動,跟著大家一起回顧大戰、保衛學校到最後的落幕、回顧真的是非常感動
3.行星的本科系號稱:燒錢燒肝沒有回頭路 (老佛臉
蛇蛇真的想知道的話 走 我們隔壁棚偷偷說 (艸
我對蛇蛇的印象也是從那次交換卡片開始(ˊ艸ˋ
我們運氣真的很好,居然是互送呢~ (看到回報的時候超驚訝
後來發現我們同為生研鷹就覺得好有緣 XDD
(爬回去社團翻找 ((是在茶樓裡喔 XD

蛇蛇有空記再回來參加活動就行ˊˇˋ//
((像這次就有參加到^^
🤣這個表符真的是我的愛用🤣🤣
因為覺得比XD更可以充分表達笑得很開心、笑到翻掉的心情 

蛇蛇的聲音我也超喜歡!很可愛!聽了會想一把把蛇蛇抱起來蹭 (欸
#1

蘋果橙香|>La|\|37花茶 @ls357657

18
嗨 大家// 這邊是有點懶洋洋的行星(欸
雖然表定是11/25截止,但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可參與抽獎時間延長到11/28(日)晚上23:59
順便揭曉#32的卡片

有GG就要有AD(#
#1

蘋果橙香|>La|\|37花茶 @ls357657

9
-------∽-★-∽---截止線拉起---∽-★-∽--------
抽獎影片之後會發佈
到時會發表單連結,再請幸運兒們填寫囉//

蘋果橙香|>La|\|37花茶 @ls357657

14
燈燈~
我來放抽獎影片了//
首先是魔生獎勵的5位:

恭喜小魚@shaoyu、夏@Sherlocked、柔柔@smartgirl、蜜莉@mily、梓藝@joy371012
魔生獎勵是亂數匹配,這週會派貓頭鷹到窗口,盡請期待/
((除了咒語卡要回覆什麼都隨意~

再來是麻生獎勵:

有一位重複,所以將已中獎的4位拿掉再抽一位:

恭喜小茉@JasmineAstra、伊薩@IsaacGarcia、阿爾@nobumotsu、琥珀@Amber_leung、無痕@lemonleaf
請摸摸這個黑色顏料罐來填寫麻生資訊
這週末會將卡片寄出 ((希望我不要忘記 www (被打飛
#1

†┏┛琥珀┗┓†  @Amber_leung

2
喔喔喔恭喜中獎的大家,也抱抱沒中獎的巫巫
看了一眼video,小茉也太歐了! 也祝賀無痕從後補上
辛苦行星了( ´ ▽ ` )ノ 晚點(?)會去填麻生資訊的
現在先去異世界轉轉((中午了!
再次。感謝行星

仲夏夜之夢xD @lemonleaf

1
媽我中獎了yeah🎉🎉🎉🎉🎉🎉🎉
謝謝行星,晚一點來填單💜

柔 柔 🍪 @smartgirl

1
喔耶我中獎了🎉
謝謝行星💚
辦活動辛苦了🍵

小魚🐋趕稿中🚀 @shaoyu

1
我竟然中獎了o(≧∀≦)o
謝謝行星💗辛苦啦~

驚喜抹茶煙火派對xD @mily

2
中獎了o(`ω´ )o
謝謝學姐的活動,再次祝賀入境兩週年快樂🎂

2__|05E|>|-|1|\|E✯梓藝 @joy371012

2
嗚嗚我的天啊,第一次中這麼豪華的獎(揮手撒飛吻(你以為是在走紅毯啊喂#
再次恭喜行星週年!

solladosol★resollasi @JasmineAstra

1
沒想到竟然中了兩次獎XDD
大概是把某異世界轉盤上(?)
沒用到的歐氣,都拿來這裡了吧♪(´▽`)

恭喜活動圓滿落幕~
再次感謝💛與祝福行星2周年快樂🍰

伊薩姆檸檬紅茶 @IsaacGarcia

19
偷偷觀望了很久,都沒看到有人分享收到的小卡,所以來當第一個了


我有雷鳥金卡了啊啊啊啊
超級帥氣,一秒拋棄之前心中奇獸第一名的鳳凰
行星還很貼心的護貝了,拍了幾張都因為反光重拍,後來覺得不管不顧的直接放上來了
期待其他人的分享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