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朋友有誰呢

發表於

一 @M33333555551

4
來排一下~
第一名
@S0613345謝謝你跟我聊天、玩,這樣我很快樂。.。
第二名
@S444
雖然我比你早入境,但你的消息比較靈通、頭腦比較靈活( ´▽`)在一些任務方面巴拉巴拉都幫我很多。謝謝你跟我聊天o(^▽^)o
第三名
@HP9420
有記得我們怎麼認識的嗎?!(◐‿◑)
會跟我聊天
在危急的時候幫我
我覺得奈奈很大方(´・ω・`)
這些都是從2021認識的朋友,陪我好久了
⬆️我的好友前三名

不忘在感謝一下小梅
最後要非常感謝(送上蛋糕
小梅@mspiggy
我還是傻巫巫的時候,可能一直在忍受我問問題,卻完全聽不懂答案,我那時候可是一直煩梅姐呢!沒有他的幫助,我現在頂多7、8PL吧

許願池 @sophie4253

4
我來串一下門子xd

@Amity謝謝珍一直以來的包容和幫助(´∀`)♡
@Liangyi我在麻生和魔生世界的朋友(?)你再抄我作業答案試試看(╬ ̄皿 ̄)
@joanne961002感謝凌雪願意當我仙境的第一個好友(*^ー^)
@vivian04su謝謝吉吉安的稱讚和建議 他也是年齡跟我比較近的xdd
我沒有特別排名←_←因為我的好捧油都很讚啦(*๓´╰╯`๓)♡
其他沒被我標到的拍謝啦(@_@;) 但泥們也都是偶的捧油♥(ノ´∀`)

Thunderbird @Zophie

3
我的排名
🏅️第一名:@g123456
🥈第二名:@Always4ever
沒錯!我只有這樣的朋友喔
剛入境不久,很期待和大家認識喔!!
\\\:3\\\

潘 @Liangyi

3
@sophie4253
青檸許願水果茶🍹謝謝你的做業還有當我的朋友?

yingzhi. @g123456

2
@Liangyi
不好意思
請問你在和誰說話
如果沒有標示任何人
就是在和我說話喔
可我不認識你啊😅

yingzhi. @g123456

2
@Liangyi
不是你要像我上面有加你的帳號www

開花の奈(⁠ ⁠˘⁠ ⁠³⁠˘⁠)⁠💚 @HP9420

11
既然主樓寫了大家都是好朋友,那何必排名呢👀
排名多傷感情啊w
1.第一名:
@ HP_Belle @ Rileytung @ Sherlocked @ cendicialin @ shaoyu @ smartgirl @ Milokun @ HarryPotter222 @ Sorry @ M33333555551 @ mimi0907 @ Jamie9807 
@ Ellie_ann  @ PolarBear  @ Jessie_Girl  @ Always4ever @ shelley5168 @ ph027 @ mily  @ forever_is_blink0609  @ dean @ Moriarty90310 @ ch2003 @ Lucy15 
@ jejamiec @ vivian19981129 @ Slytherin24578 @ Rose_ @ jen0111 @ yx5776288 ...大概吧w
2.還是第一名:
其他仙境的巫:D
((就是我沒標到的巫oao
((當然不想被我標到/不是我朋友的人...可以不要坐這個位置w
((我就不標出來了w似乎沒有必要去打擾那些巫巫

yingzhi. @g123456

1
@HP9420
好的
謝謝奈奈體醒喔 [抱

開花の奈(⁠ ⁠˘⁠ ⁠³⁠˘⁠)⁠💚 @HP9420

6
@g123456
不是提醒啦w只是個人想法www
覺得大家都是朋友啊:D幹嘛要排名啊oao
((喔對我這樣好像歪樓了,讓我改一下
((刺蝟不給抱oao刺蝟醉了

瑞希 @Slytherin24578

14
仙境朋友:@jen0111@yx5776288@HP_Belle@HP9420@Milokun@Always4ever@Ellie_ann、  @hs106091

麻生朋友:@T0778@Inai(這位小姐可是女版昆的作者喔)


大概是這樣啦~如果不想被我標到請說一聲,想被標也可以說(妳想多了

羅爾蘇不是羅爾夫 @Adieudale_S

2
(池羽在仙境的朋友好像不多內🌞💨
那就淺淺的發個評論好了~
First Place.@FuruyaRei_OFZ
2nd Place.其他的巫巫們🤩✔️

露晴兒 @pig107031

2
樂樂😉  黑穎    愛洛   樓主本人

防龍禦象 @totoro0221

4
我遇到了 真.格蘭傑
他人超好,我問他許多問題,他都會回答,還送我東西。
如果珍看到了我的留言,回復一下唷~
我是水昕.愛樂芬

yingzhi. @g123456

1
@totoro0221 呃是「真」吧
還有....我幫你叫他
@jen0111

豆豆冰團006:苦瓜豆阿真xD @jen0111

4
@totoro0221
嗨嗨是我,別客氣啦//
啊不過 @g123456 你可以不要亂召喚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