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遺忘時間🍂 Update:Cheers, Archer!

發表於

嵐嵐 @a0985302647

3
薇拉姐姐好漂亮!
娶我!(被鵝附身
超喜歡露比的畫風~期待露比更多的作品!

露比xD @rubyrubyruby

69

眠龍勿擾
"Draco dormiens nunquam titillandus."


傳聞那裡的植物總長得異常茂盛
均勻且深沉的鼾聲終日不止

當我們走進麻瓜到不了的森林深處
請注意腳下地衣是否規律起伏

謹記
龍寢時勿驚

-


從怪產3宣傳期開始就好想畫奇獸
本來想畫最愛的幻影猿和木精
腦袋卻突然一直冒出眠龍勿擾這句校訓
想了想覺得沉睡多年的龍龍身上覆滿苔癬和植物的畫面一定很溫馨很可愛
於是立馬開始構圖
結果從打好稿子到上色完畢拖了一個多月……
然後還上色上得太快樂最後變好髒(掩面

但幸好有趕在電影上映前搞出點東西xD
希望命運多舛的怪產系列能順順利利、有始有終地結束(合十

薄荷xD  @Lunaluluna

2
@rubyrubyruby
這張風格好像童話故事>///<
看著圖會忍不住幻想神奇的內容(艸
雖然是偏明亮的色調但還是保留了森林的感覺
還有露比畫的超棒,不會髒髒的//(抱抱)

露比xD @rubyrubyruby

59

騶吾擬人
Zouwu 



盼呀盼~盼呀盼~
放任自家寵物亂跑導致魔生大亂的東方神秘客終於出現了

雖然為了迎接他所作的一切準備簡直勞民傷財
尤其那隻腳踩風火輪到處飛且精通影分身之術的騶吾幾乎榨乾了大家的精力
但多虧了騶吾
才有機會讓久未見面的大家團聚在一起

-

謹用騶吾擬人紀念這段疲憊卻溫暖的時光
祝大家虎年大吉、福虎生風///

-

一點小後記:
本來是想畫出長長的尾巴往前纏繞身體的感覺
沒想到看起來像抱著一坨軟掉的吐司和火腿……

然後開心地把珍藏的金色顏料挖出來畫
沒想到手機拍起來那麼吃色
別說金色了
連混色用的粉色都看不出來(掩面

🌠艾瑪xD @emma32

7
露比學姊更新(衝啊!!!
騶吾擬人真的太可愛了~
火炒雞壯觀//
金色是用來塗小爪爪的嗎✪ ω ✪
學姊的水彩真的超厲害(說實話,學姊也很擅長拍照呢,顏色都很清楚喔,才沒有看不出來╰(*°▽°*)╯((被拖走

補~
「開心地把珍藏的金色顏料挖出來畫」我覺得學姊超可愛,好有畫面(●'◡'●)

露比xD @rubyrubyruby

6
@emma32
謝謝艾瑪嗶嗶的喜歡(摸頭
火一開始畫的超崩壞,練習好多次才敢畫上去
還好成品沒有太失敗///

然後金色顏料的部份,除了指甲之外
其實頭頂那些金毛幾乎都是用金顏料畫的,然後底色暈染也混了金色
原圖看起來金光閃閃的真的很喜氣
但拍照完全拍不出來有夠可惜(掩面

然後水彩……嗚嗚我太懶了一直拖稿
也沒有時常好好練習,手感整個不對勁
謝謝艾瑪稱讚,我會繼續乖乖練習的(癱倒

GRMS👑在醫院廂房偷懶的小梅🛌 @mspiggy

7
owo 查水表嚇死我,請接受我的膝蓋

露比xD @rubyrubyruby

3
@mspiggy
小梅姐姐突然登門造訪嚇得小女子暈眩至今xDD
然後爬了一下公告才發現原來是查水表(掩面
請小梅姐姐收回您的膝蓋~我還有好多需要多多學習多多進步的地方,謝謝小梅的肯定,我會好好努力的!

然後查水表辛苦了!

GRMS👑在醫院廂房偷懶的小梅🛌 @mspiggy

22

sorry 我忘記開單了,補個單給你

露比xD @rubyrubyruby

2
@mspiggy
謝謝小梅姐姐開的單!
人生心願了了一樁~
我會把單子好好鎖在櫃子裡膜拜的(抱緊小梅
然後查水表辛苦了(大聲

露比xD @rubyrubyruby

21

Halloween Costume Party
– artists 2022 –

艾登 · 賈斯柏 X 南瓜黃金粿粽




晚上好阿露比,我今天看起來怎麼樣?
艾登學長看起來只有十二歲唷

我在問我的萬聖服化好不好看……
艾登學長看起來很可口喔

所以好不好看?
艾登學長的襪子超級好看~
但是頭上戴綠色的帽子好像不太好哦


–

大家好久不見~
深陷期中地獄的我努力爬出來參加萬聖派對了//

初入仙境時便對從前圖區的萬聖節活動充滿嚮往
這次很幸運地碰上了時隔許久再次舉辦的萬聖互繪
也很驚喜地收到了小梅的邀請
真的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
我何其有幸能有機會和這麼多我曾經只敢遙望的人們一起參與活動、共同構築一個萬聖夢
這些都是我想都沒想過並且深感榮幸的事

這邊附上活動會場的港口鑰小南瓜→🎃
真心建議大家撥空去看看賓客們各自耀眼的變裝
我在萬聖夜當天縮在角落看得好快樂///
謝謝忙碌卻仍撥空策劃活動的小梅
也謝謝讓我像森林仙子般仙氣飄然出席萬聖派對的月喵@SMILECAT0W0

–

最後是被我抽中的艾登@anaklus

那天知道抽到的繪師是艾登時超激動的,一直以來都覺得艾登很swag,礙於我自己比較怕生和謹慎的個性,始終沒有機會和艾登有什麼交流,但在此之後,希望萬聖粽子可以是緣分的小小起頭

然後不管怎樣還是覺得對艾登很不好意思,在人生新階段裡跌撞滾爬的我一直拖到交稿前一天才開始動筆,拿艾登來當停筆好久的復健圖想來還是捏了一把冷汗

很抱歉拖延症發作的我沒有時間和心力好好構思更細緻、更出彩的變裝,只是把史萊哲林綠油油和萬聖節的南瓜元素隨意拼湊起來,甚至直到畫完後發現要和魔法世界做連結才臨時決定就是南瓜黃金粿粽了!
現在看來還是覺得有很多細節沒有處理好,尤其某些地方的顏色變化和陰影,還有遠方那兩顆爛掉的南瓜頭真的越看越不順眼,也沒有很精準地畫出艾登的帥氣(尤其是我最在意的剃頭和鬍子),還不小心讓酷酷艾登變成奶狗艾登……

但無論如何,還是誠摯的希望艾登喜歡~
希望這能讓艾登有一個與眾不同又難忘的萬聖夜(華麗的大家對比鄉村少年艾登的部分xD)

P.S 感謝可愛大南瓜拯救了看起來很豐富其實有點單調的圖,雖然大南瓜裝不下艾登,但是大南瓜可以裝可愛!噢我的意思是,可以裝得下可愛的小安東尼奧///

哎呀我話真的好多
謝謝各位包容我的嘰嘰喳喳至此
晚安,不對欸又是早安了
那麼……
我們後會有期,期待再見///
(咕嚕咕嚕下潛)

欸母哩啞xD @math5425

1
喔喔~
之前都沒有看見親愛的露比姐姐的已經不新的新圖!誰叫我要潛水才會錯過這麼多東東
喜歡喜歡(比心心
南瓜超可愛www
露比學姐果然還是很厲害♥︎

露比xD @rubyrubyruby

17

🎃 2023萬聖交換繪 🎃
奧莉薇亞.佐伊.卡夏爾


聽說布丁用一堆烤布丁和死神達成了交易。

萬聖節當天,只要喝下布丁手中的南瓜大釜裡熱騰騰的特調,就有機會到冥府一日遊。
是否有幸擁有這個珍貴的機會,都取決於布丁的心情。

只要布丁覺得你很可愛,也許你就會喝到暖呼呼又香甜的熟果酒,味道因人而異唷!
如果布丁看你一副需要和死神約個會的樣子,那你還是會喝到暖呼呼又香甜的熟果酒,味道一樣因人而異,只不過……

喝一口,直達冥府;喝兩口,死神和你跳舞!

想回家嗎,那是不可能的。
等天亮之後、死神沉睡時,我們再見。

–

又是一年一度的萬聖趕死線節,
今年謝謝辛苦的諾特讓繪圖活動延續下去!

戳戳這根小骨頭,
讓它帶你去諾特特一手打造出來的派對現場~
🦴


接著來到創作理念的部分,最一開始的構思,其實是想把布丁變成一顆白蘿蔔,而不小心碰到白蘿蔔的人都會變成紅蘿蔔。
為什麼是白蘿蔔和紅蘿蔔而不是白玫瑰與紅玫瑰?我也不知道,可能熬夜太多天腦袋自動開發出神奇的新區塊了吧!

但後來畫著畫著覺得不順手,再加上真的太喜歡南瓜元素了,也覺得布丁的人設比較適合明亮的暖色系,於是就漸漸變成了以南瓜為主的設計,不過上身仍然保留了一點白蘿蔔的樣子。
領口和袖口是葉片狀的魔法羽毛,是死神收到布丁的烤布丁後回贈的禮物,羽毛會一邊緩慢飄動一邊發出熒熒幽光唷,這讓忘了帶魔杖還獨闖禁忌森林的布丁可以看到前方的路。
最後,圍繞在布丁身邊的發光小生物是死神派來保護布丁的幽靈,畢竟小女孩自己待在禁忌森林裡總是不安全的嘛!

其實到現在都還是很擔心手繪會讓布丁在一眾電繪裡相形失色,而且第一次畫布丁的人設就是這麼重要的圖,有夠緊張嗚嗚嗚,但不管如何,希望布丁喜歡~

召喚咒:@yx5776288 

–

後記:

今年毫無意外的又是個熬夜趕稿的夜晚,本來抽到布丁很開心////
覺得可以趁著萬聖節讓可愛美眉搞怪了,真是令人興奮!

誰知道我先差點被瑕疵水彩紙搞死……
構圖前前後後從修改到定稿再到清掉雜線,大概……兩個小時吧

好的終於可以來到上色環節了!但當我下筆後隨之而來的是崩潰的嚎叫,爛掉了……暈開了……布丁的臉糊了……
呃呃呃啊啊啊(狂吼

原來是百聞不如一見的瑕疵水彩紙啊!

將近午夜,欲哭無淚,想著要重畫,無奈手邊僅有的水彩紙就剩這一張了……
哀嚎半天還是得掙扎著繼續畫下去,還好最後靠著色鉛筆的筆觸蓋掉了那些爛掉糊掉暈掉的毀滅性斑塊,
謝謝色鉛筆,色鉛筆絕對是魔法/////

我真的是叭啦叭啦怪,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我們很快再見///
(希望很快啦,上一次更新是去年萬聖節,有夠糟糕xDDD)

露比xD @rubyrubyruby

9
抱歉剛剛貌似是召喚失敗了,這邊再小小召喚一次@yx5776288
小布丁快來和大家說你的死神特調裡加了什麼///

最後附上禁忌森林裡沒打光的的真實布丁,這樣應該比較有陰森可怕的感覺了吧xD



(建議關燈)

哈雷滷鴨教主噗丁φ(゜▽゜*)♪ @yx5776288

3
白⋯白蘿蔔∑(゚Д゚)
原來我是一隻白蘿蔔∑ (゚∀゚)
我我我其實也想跟死神約會
而且死神先生的小精靈真的好可愛(*´∀`)💖
布丁的死神特條裡面可能有加蘋果汽水 棉花糖 和星星亮粉 外贈滿滿的愛(? 
邪惡版就是路邊的野草加考很爛的考卷和亂七八糟的毛線
嗯  感覺會很好喝(*´꒳`*) !
謝謝露比的美圖 讓布丁晚上坐在銀幕前傻笑好久(*´꒳`*)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