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樓 歡迎點圖

發表於

Thunderbird @Zophie

0
@mspiggy
好的,會記得
感謝小梅提醒,其實發完文後自己就感覺哪裡怪怪的

瀲灩花色 @KristenEmma

0
@Zophie
謝謝你喔!真的很漂亮!!加油喔

Thunderbird @Zophie

1
@KristenEmma 不客氣啦,沒有人點圖我晚上會很無聊呢。會繼續努力的💪

Thunderbird @Zophie

0
獻上一張昨天一起畫的巧克力蛙卡

Thunderbird @Zophie

0
大家安安啊:
明天開始一直到星期五要去麻生足球隊的移訓!
所以會停更一陣子,還是可以點圖喔,但是星期六才會開始畫(如果星期五就回來,星期五就會畫)
就是這樣子啦!
祝各位有美好的一天
樓主-怨 虎喵 敬上

yingzhi. @g123456

0
巧克力蛙卡🍫

🍫名稱:星星 格蘭傑
🍫性別:女森~
🍫學院:蛇蛇
🍫年齡:十一
🍫瞳色:棕色
🍫髮型:低馬尾
🍫髮色:黑色
🍫衣服:女僕裝
🍫個性:溫和
🍫動作要求:都可
🍫備註:謝謝怨
🍫附圖:呃沒有欸

Thunderbird @Zophie

1
@g123456 已收到,今晚有空就畫,沒空就只能星期六畫

Thunderbird @Zophie

0
-----更新留言----
沒事了電腦復活

Thunderbird @Zophie

1
@g123456 畫好了
#51

巧克力蛙卡🍫

🍫名稱:星星 格蘭傑
🍫性別:女森~
🍫學院:蛇蛇
🍫年齡:十一
🍫瞳色:棕色
🍫髮型:低馬尾
🍫髮色:黑色
🍫衣服:女僕裝
🍫個性:溫和
🍫動作要求:都可
🍫備註:謝謝怨
🍫附圖:呃沒有欸

Thunderbird @Zophie

2
更新更新!又一個葛萊分多

防龍禦象 @totoro0221

2

可以點巫師圖囉!🐯:不上色不用填 🐅:一定要填

🐅名字:水昕愛樂芬
🐅性別:女
🐅學院:無(希望蛇蛇)
🐅年紀:12歲
🐯瞳色:黑
🐅髮型:綁馬尾,瀏海蓋住眼睛
🐯髮色:黑
🐅衣服:蛇院的校服(雖然我還沒分院)
🐅個性:呆呆
🐅動作要求:拿魔杖指著前方
🐅備註:謝謝
🐅是否要上色:要
🐅電繪or手繪:看你方便

Thunderbird @Zophie

1
@totoro0221 已收到單單,大概明後天就會給圖囉

Thunderbird @Zophie

2
以移置#61囉
請前往該處查看

Thunderbird @Zophie

1
嘿嘿,想不到我更新了吧!

Thunderbird @Zophie

1
生研美眉!生研形象(手上的是鳳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