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了嗎?

發表於

熱愛數學的伊莉莎白・格蘭傑 @Elizabeth_0607

0
@DaWNSuNNYBaBYQ 還沒 但應該快了@@

樓下:你今天吸地了嗎?

絲厄/芙莉/紫娜 @Liau

1
@Elizabeth_0607
沒有,我今天出門惹

樓下:你今天吃水果了嗎?

喬伊斯_覺 @JoyceH

0
@Liau 沒有吃

樓下:你今天進行思考了嗎?

熱愛數學的伊莉莎白・格蘭傑 @Elizabeth_0607

0
@JoyceH 還沒但快了

樓下:你今天跟朋友聊天了嗎?

這是討論串底端!何不幫忙讓這串魔法煙綿延下去呢?

送出